讓他守護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稱作天使醫生的外科醫生晨希和未婚夫吳宇風將邁入婚姻,在婚禮前兩天宇風發生車禍被送往晨希任職的醫院,當晨希看見重傷的宇風選擇自己替他動手術,在歷經36小時到搶救,外科主任也是晨希的學長決定了晨希不願相信的事實,當放棄的當下這個一直很堅強的晨希也崩潰了,而晨希不知道的是她背後一直有一個默默守護他的男生原野拓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別讓垃圾食品危害孩子健康!! LiveGood兒童綜合維他命軟糖 守護寶貝成長! 💸各家有機產品昂貴不親民?不用再懊惱! LiveGood兒童綜合維他命軟糖,月月負擔得起,讓你輕輕鬆鬆照顧到寶貝的健康!想要了解優質價廉又能獲得分潤的平台嗎?
    Thumbnail
    avatar
    Vicky宅媽咪丨居家微創業教練
    2024-05-17
    肌肉系列~手指伸肌:縫葉鶯是動物界縫紉高手,有一天手指受傷讓他無法縫自己的窩,是感染了嗎?         縫葉鶯,是鳥界縫紉高手,他會去跟好朋友蜘蛛借一些蜘蛛絲來把葉子縫成圓筒狀,當成鳥巢,有時候也會使用植物纖維,由於需要承受幼鳥的重量,所以不會選用枯葉,蜘蛛人真的很好,當縫葉鶯肚子餓了還會讓縫葉鶯把他當食物,蜘蛛不僅幫縫葉鶯照顧孩子還照顧肚子,這樣的朋友誰不愛呢?    
    Thumbnail
    avatar
    修物誌
    2024-03-15
    2023最新丨肥胖的臘腸狗壽命會縮短2年,你還敢讓它們吃得過多嗎?(臘腸狗需要被特別照顧的3大秘密)大家都被臘腸狗的迷人外表所吸引,那短短的腿、低低的底盤,以及那看似無盡的身體!然而,在我們迷戀它們的同時,飼養臘腸狗需要了解的三個重要秘密也在悄悄等待著。 1️⃣ 長脊椎的奇特身體結構 🌭 臘腸狗有著與眾不同的身體結構,特別是其極長的脊椎。為了避免臘腸狗站立在雙腳上,主人在抱狗的時候應該讓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12-29
    觀影心得:動物方程式—受傷也別讓他們知道那天我學到兩件事,第一,我絕不再讓人發現他們傷害了我,第二,既然全世界的人都認為狐狸狡猾,不值得信賴,我也不用當好人。
    Thumbnail
    avatar
    姸安🍋
    2023-11-25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 我在這輩子當中 一旦決定讓某些人事物進入心中  就是場很大的賭注 就像我自己常講的 只有真正進入我內心的人事物才有辦法傷害到我 這次在失去我家吳貝妹之後 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靈魂變得不完整 我也嚐到這輩子最大的傷痛 差點走不出來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18
    《手語譯者的育成筆記》:認識「他們」,讓「我們」更完整致謝 微批Paratext 刊登本文:https://paratext.hk/?p=4390 說到手語,我們一般人的理解幾多?除了電視上偶爾出現在螢幕一角的一位人士比手畫腳以外,似乎沒有彼此更多的了解。我們不知道那些手勢所表現的符號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因為那明白著的不是向「我們」傳達的訊息。這些訊息所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3-04-04
    《浪漫殺手》絕對不談戀愛的女高中生VS絕對要讓她談戀愛的魔法師《浪漫殺手》(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是日本漫畫家百世渡創作的彩色條漫作品,作品一共38話,另外還有一話是和《終末的後宮》合作的番外篇,單行本共4卷已完結。作品於2018年9月首度公開,並獲得日本第一屆LINE漫畫大賞銀賞。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29
    【EP7】義守護理|想讓病人健康離院的一份心,讓她毅然決然進入這裡她表示,義守大學和大家想的不一樣。看她為什麼想讀護理系、護理系的介紹以及學姊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種子平台
    2023-01-14
    鹽燈專家【鹽晶王】之過冬神器!跨腳岩盤鹽燈!有了它就能趕跑手腳冰冷的狀態!讓您有個暖暖的冬天~最近終於漸漸有冬天的感覺了哇!雖然部分地區或許還比較熱一點,不過沒關係,小編這次依舊想推薦一款『特別的鹽燈』給準備過冬的您們!畢竟離真正的冬天到來也只剩下沒幾天啦! 想知道是甚麼嗎?別急別急,小編這就公布解答! 答案就是我們的『跨腳岩盤鹽燈』啦!之前小編也有推薦過!真的非常好用! 恰到好處的溫度搭配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2-10-12
    “不要成為技術的奴隸——管理你的手機,不要讓它管理你。”正如理查德布蘭森所說,“不要成為技術的奴隸——管理你的手機,不要讓它管理你。” 不幸的是,大多數人都沉迷於他們的智能手機。以下是有關智能手機使用情況的一些令人擔憂的統計數據: 46% 的智能手機用戶每天在智能手機上花費 5-6 小時 成年人平均每天在移動設備上花費3 小時 54 分鐘 學習新技能
    Thumbnail
    avatar
    Muchidin Cz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