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那些想做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一直想做,卻沒執行,擱置在心中的角落?

有天跟朋友吃飯時,她與我分享她的流體畫作品。那時候親眼看見流體畫成品,也看見網路上不少流體畫體驗課,小鹿亂撞的猶豫就被我擱置在心中的角落...

上個月看見價格自己能接受流體畫體驗課,但那時候忙忙忙,就這樣又被我放著...

最近有了時間,再次看見價格能接受的。這麼天時、地利、人和的瞬間,立刻馬上約時間飛奔過去。



一開始選色,選擇性障礙發作的我,在藍色跟奶茶色之間猶豫不決,非常感謝老師耐心跟我介紹、解說、等待我選色;以現場實體作品為依據,最後我選了深淺藍(兩種藍色)跟金色。


顏料量控制,順序,畫布上創作的過程我非常的專注在其中,從杯中傾瀉而出的顏料,勾勒出自然的限條,最後我沒有刻意拉出我要金色線條,就單純的呈現自然的線條感。老師說:好有藝術感。



今天,我完成了一件想做的事情「流體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年,我心中的經典之作(上)談談那些年留在我心中不敗的經典。
    Thumbnail
    avatar
    辛西亞的菜市場生活
    2023-08-08
    心中遺忘的風鈴被吹響了住在大武山腳下,是吹不到海風的。 但太平洋黑潮上的風,卻悄悄透過網路,鑽進我心中早已遺忘25年的生鏽老風鈴。 那風鈴從來不發出悅耳的聲音,我很怕被風搖響,雙手遮住耳朵,不想再聽到暗夜在東海岸公路,狂飆機車青年的哭聲。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06-14
    心中穩坐第一名的司康(Scone)丨澳洲版從澳洲回來後,讓我最思念的食物就屬Scone了。 室友知道我想吃,某天下班後他在公司附近的麵包坊買一個回來給我。 「這不是Scone!!」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4-14
    法國旅遊|那些心中永遠的【雷】雖然是一個擁有喜怒哀樂的普通人,但如果遇到甚麼不順心的事,我通常都能夠將其轉念為新的人生經驗或心靈成長。 但有幾件事,還真印象深刻的被法國 ×整×到×了×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旅行是 真 的
    2023-02-26
    #93 那些旅行社不愛排的地方系列||MIHO美術館(2)-貝聿銘心中的「桃花源」上一篇我們透過照片稍微感受了一下他們藏在滋賀縣深山的總部裡,那些很厲害的建築物群。這一次,我們就來聊聊這些建築物中,唯一開放給非信徒參觀的「MIHO美術館」,說說當初在興建美術館時,會長小山美秀子女士與貝聿銘先生之間的互動,以及貝聿銘先生隱藏在建築物中的巧思。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05-11
    心中的異想世界現實世界中不准做的事情,在幻想世界裡隨意愛怎樣都行。我似乎開始羨慕莎莉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4-25
    艾怡良用新专辑第一波主打《贪》,来亲手撕开那些长久隐于心中的爱之罪时隔三年,艾怡良终于要带着她的新专辑《偏偏我却都记得》回来了。文案【要提起勇氣再愛之前,先好好懺悔。】,点出专辑核心词【忏悔】,表明这将是一张专注于自省的作品。越爱越错越伤,那么该如何停止这样的循环呢?艾怡良拿出了专辑第一波主打歌《贪》来亲手撕开那些长久隐于心中的爱之罪。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0-16
    心中的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是個自我中心者、種族主義者,已經不是新聞。不過最近他公然槓上國會議員,還叫國會議員「回去自己的國家」,這是怎麼回事呢?   主要是川普今年7月14號清晨,又在推特上抱怨某些民主黨女性眾議員,對美國「指手畫腳」。川普批評她們「都來自一塌糊塗,政府腐敗又失職的國家」。川普說,這些人都是外
    Thumbnail
    avatar
    Benjamin Yeh
    2019-08-05
    心中的一幅畫 一個晴朗的午後Bryan開車載著華生,車子走在美國南卡羅來納洲95號洲際公路開往喬治亞的方向,道路兩旁是濃密的森林,Bryan 定靜的手握方向盤,一邊向坐在副駕駛座的華生說明他平常去亞特蘭大慣常走的
    Thumbnail
    avatar
    賴良得
    20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