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那些想做的事情-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在一年多前內心湧出想學開車的慾望。當時因為從南部搬到中部居住,而面對不同城市的交通路況加上適應新城市...就這樣把這件想做的事情放了好~好~好(迴音)一陣子啊!


我很喜歡偶像劇《我的男孩》裡的一句台詞『想著想著就過去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

還有一句話叫「想是問題,做才是答案。」


有天,我身旁的他說:先去學開車吧!





我的方向感不是很好,我的教練真的是辛苦您了!

在學開車的這幾天教練一直跟我說:要活用,不要去背。

(教練希望這能力是可以開上路活用的能力)



聽完教練說完這些話內心有一些些的聲音出現...

在人生當中有好多時候我們好像都選擇我們安全的方式在掌握這方向盤

但是在S型路線上,方向盤要往哪一個方向多一點或少一點才不會壓線

就像懂觀念之外還要隨機應變就能打破自己的慣性思維




人生道路就像握住方向盤,要往哪個方向走,由你決定。




想做的事情-2 正在進行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凡的美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中那些想做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中的滿月(#歌詞創作/No.40)~迷惘與痛苦終隨時間淡去,有一天,當你心清澈,就能體會心如完整無缺的滿月,我們無須依賴、也無所畏懼,那時的你,感受到心中滿月的溫柔,滿月照見所有的變動,但你心中卻是寧靜自在。~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2-03
    星座極短篇創作EP1:那些人心中的那場戰役《占星運程11/11~11/21》EP1:那些人心中的那場戰役 此篇幅獻給在以巴戰爭期間受苦的人們 並祈求戰火能早日落幕平息 合十 面對著煙硝味彌漫的殘垣斷壁,在這片破碎的土地上,男子變成了一個守護者。堅定的信念與燃燒的鬥志,他誓言保護著那些他深愛的人和這片他生長的土地。
    Thumbnail
    avatar
    直覺心靈-直覺占星
    2023-11-09
    那些年,我心中的經典之作(上)談談那些年留在我心中不敗的經典。
    Thumbnail
    avatar
    辛西亞的菜市場生活
    2023-08-08
    心中遺忘的風鈴被吹響了住在大武山腳下,是吹不到海風的。 但太平洋黑潮上的風,卻悄悄透過網路,鑽進我心中早已遺忘25年的生鏽老風鈴。 那風鈴從來不發出悅耳的聲音,我很怕被風搖響,雙手遮住耳朵,不想再聽到暗夜在東海岸公路,狂飆機車青年的哭聲。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06-14
    心中穩坐第一名的司康(Scone)丨澳洲版從澳洲回來後,讓我最思念的食物就屬Scone了。 室友知道我想吃,某天下班後他在公司附近的麵包坊買一個回來給我。 「這不是Scone!!」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4-14
    法國旅遊|那些心中永遠的【雷】雖然是一個擁有喜怒哀樂的普通人,但如果遇到甚麼不順心的事,我通常都能夠將其轉念為新的人生經驗或心靈成長。 但有幾件事,還真印象深刻的被法國 ×整×到×了×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旅行是 真 的
    2023-02-26
    #93 那些旅行社不愛排的地方系列||MIHO美術館(2)-貝聿銘心中的「桃花源」上一篇我們透過照片稍微感受了一下他們藏在滋賀縣深山的總部裡,那些很厲害的建築物群。這一次,我們就來聊聊這些建築物中,唯一開放給非信徒參觀的「MIHO美術館」,說說當初在興建美術館時,會長小山美秀子女士與貝聿銘先生之間的互動,以及貝聿銘先生隱藏在建築物中的巧思。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05-11
    心中的異想世界現實世界中不准做的事情,在幻想世界裡隨意愛怎樣都行。我似乎開始羨慕莎莉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4-25
    艾怡良用新专辑第一波主打《贪》,来亲手撕开那些长久隐于心中的爱之罪时隔三年,艾怡良终于要带着她的新专辑《偏偏我却都记得》回来了。文案【要提起勇氣再愛之前,先好好懺悔。】,点出专辑核心词【忏悔】,表明这将是一张专注于自省的作品。越爱越错越伤,那么该如何停止这样的循环呢?艾怡良拿出了专辑第一波主打歌《贪》来亲手撕开那些长久隐于心中的爱之罪。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