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Photo by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星期六的早晨
看見了一個很可愛的孩子
她 一直纏著我
就像 小無尾熊一樣
走到哪 都挨著我...
白裡透紅的肌膚
強而有力的小手
微捲的深褐色頭髮 順著風 飄著
有小Baby專屬的香味
穿著 白色的小上衣
橘色的小短褲...包著大尿片
穿著有小象圖案的襪子
我躺著在我的床上 她就坐在我的肚子上
抓著我的手指頭 對著我笑...
我竟然 沒有一絲的不耐煩..
或是想要離開他的衝動...
只想著
好眼熟的笑容...
好熟悉的面容...
她 是 我 嗎??

翻個身 我醒了
有點熱 踢了下被子 把腳丫子 伸出來 吹吹風...
思索著
如果 那是我的孩子 我會愛她吧!
還是 我已經在成人的世界 迷了路
找不到 自己的過往 也不知道 該往哪去了...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15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解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點二十八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給予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孩子9. 13 Hi親愛的大家,和可愛的寶寶打個招呼吧! 😉 引導孩子們迎向寬廣的未來 給他們支持與信心勇氣 去探索、去挑戰   The way we talk to our children becomes their inner voice. Peggy O'Mara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3-09-13
孩子下了地鐵,本想先去把晚餐解決的,經過了家附近的一間金飾店,停了下來。一個認識沒有很久的好朋友在最近生了個孩子,忽然都快要週月了。所以這時候我站在一家金飾店門口想挑個像是什麼祝賀禮之類的東西。售貨的小姐問明了我的本意之後,一付經驗老道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1-23
孩子許多人在年輕的時候,總是想的不清楚… 有時候不小心、或是糊裡糊塗就有了孩子,生不下來,只好拿掉… 在我這裡,最心疼的就是小小的孩子了。 在人界的孩子,運氣好由爸媽照顧好好撫養、細心呵護長大,那被拿掉的孩子怎麼辦?衪該去哪?又有誰收留衪們? 我在通靈時,看最多的就是小嬰靈待在父或母的元辰宮裡,或是有時
avatar
尤納微光(悠悠)
2021-08-18
孩子 在愛情裏 終究會成為一個 莽撞的孩子 急著 把心掏給了彼此 急著 把彼此視為最珍貴的 也許把腳步 放慢點 等著他跟上 這份 愛的步伐 可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沒有句點的愛情 等待總會是最折磨人的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
孩子的媒體識讀素養現代人早上一起床到晚上睡覺為止,醒著的時間幾乎無時無刻被無所不在的資訊包圍,除了原先的電視、廣播、網路到智慧型手機,現在家長的教養難題已不是害怕孩子訊息不足,反而是如何協助他們不被媒體左右了心智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孩子變胖,媽媽的身體先知道<p>當媽媽會遇到的各種症狀⋯⋯</p>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7-11-12
孩子反抗軍系列:(四)森林裡的孤單國王,與惜惜使者<p>每次在教育現場裡遇見這樣的孩子,我總是會試著想像他們的處境。我想像每一次他傷痕累累回到心的城堡,就會在城堡外種下一棵樹。一棵又一棵,一日又一日,終於城堡被茂密的森林層層圍繞。</p>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7-10-14
孩子反抗軍系列:(三)告狀特攻隊<p>在教育現場的孩子反抗軍裡,有一種很像是火船的特殊部隊,那就是「告狀特攻隊」。被他們煽風點火的大人,就成了攻擊敵人的武器。</p>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7-01-25
孩子反抗軍系列:(一)不理你解放陣線<p>傅科說:「哪裡有權力,那裡就有抵抗。」每個家裡都有一個政權,於是就有一個(以上的)反抗軍,這篇文章就先來介紹第一支反抗軍;依照他們的特性,我認為可以稱他們為「不理你解放陣線」。</p>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