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咕嚕~~咕嚕~~

好餓啊~~嗯~外面都天黑了。

還沒吃飯嗎?


淫奴揉了揉眼睛,舒服的伸個懶腰。

賤奴聽到她起床的聲音也在床上坐起來了。


姐姐,我們奴隸這樣睡在床上沒問題嗎?

(這是淫奴約定喵喵對她的稱呼,雖然她的年紀比漢斯的母親小,為了要調教她,所以位階要比她高),


喵喵是漢斯母親的奴隸名字,自從她變成性奴,名字就被剝博了。

因為她自稱為賤奴,有時候大家也叫她賤奴。

淫奴是漢斯請來的調教師,簽了三年的奴隸契約,負責指導喵喵。


確實不行優~不過這床很舒服耶~~~

沒被發現就好~~呵呵~~~


妹妹我們先下床,被人看見是要處罰的。

性奴除非服侍主人,不然是不能睡床的喔。


喔~~我知道了,我會記住的。

(奴隸的規矩真多,為了小乖乖我要努力學習。)


妹妹還記得奴隸休息時的姿勢嗎?


嗯~姊姊是說奴隸禮儀的"休息"嗎?

我記得,伸出雙手打開手掌,放置於乳頭處,趴向地面,雙腳張開,頭貼地屁股抬高。

奴隸跪著的地位置必須背向主人,露出性器,陰唇與菊花必須讓主人看到。


不錯呢,背得很熟喔~~

淫奴親熱地拍著我的頭。


可是背向主人,現在主人不在房間裡啊!


妹妹,那屁股就向門口喔!

這樣一來,主人進來就可以看見我們的淫逼囉~~


姐姐先讓我趴好,再調整一下我的姿勢。

妳做得很好喔,不過腿要張開大一點,屁股挺起來~翹高高~~


這個姿勢沒問題嗎?

好害羞喔~

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淫亂姿勢,就算是跟老漢斯的房事。


這是要取悅主人嘛~~

而且妳姿勢坐得越標準,其他人就會越稱讚主人調教的功力喔。


那姊姊我們現在要做甚麼呢?

就這樣一直維持"休息"的狀態嗎?

我肚子有些餓了。


那要忍耐的優,我們是靠人家餵食的,不能自己進食。

第一天主人的事情很多,可能忘記我們的食物了。

不過我看他很疼愛妹妹,今天是特例忍耐優~~~~


嗯~(看來也只好這樣了)


門口突然被打開了。

我們兩背對著門口沒有看到來人,不過還是有默契的禁聲了。


妳們們倆轉過來,"待命"。

待命-雙手握拳放在雙乳,雙腳張開半蹲,等待吩咐。


我見來人是一位瘦高的女士。

身高跟我差不多,可能高我一些,只是身形比我瘦。

她長得很美只是臉上冷冰冰沒有表情。


我是官邸的女僕長。

主人還在忙,我想你們沒有進食,過來餵食。

(餵食~很有奴隸的感覺。)


這是妳們的碗,嘴巴銜著。

我張開口咬住碗邊。


女僕長,推進一輛餐車,上面有個冒煙的大桶子。

(因該是肉湯)


她拿走我們叼著的碗放在我們面前。

舀了幾勺熱湯把我們的碗裝了八分滿。


妳們可以趴下進食了。

我用嘴巴舔著湯,發現溫溫的沒有很燙,就大口的吃了起來。

(這樣好像狗狗啊!可是肚子很餓,習慣了好像也沒這麼羞恥。)

我很奇怪我沒心理沒有多大的掙扎,似乎我本來就是應該這樣進食。


不是剩下的,而且食物烹煮的很美味。

是巧達的肉湯,熱騰騰的,好喝又有飽足感。

不一會碗底就空了。


還要嗎?

可以再喝喔。


我喝了兩碗,姐姐喝了三碗。

我們都吃飽了。


那女僕長把我們的碗收走,

剛吃飽,帶妳們在官邸走走熟悉一下環境,順便消一下積食。


手放舉高放在頭後面。

走的時候胸部挺起來,屁股翹高。

保持良好的儀態。

我不拘束妳們,不過要記得妳們在房裡移動的時候要保持這樣的姿勢。


主人的書房在這,以後妳們可能也會在這裡伺候他。


這是廚房,以後主人隨時需要飲食,妳們跟這裡的值班的廚師說。

會用生活魔法嗎?


會!

我們倆都點了點頭。


這裡是取水的地方,用生活魔法就可以驅動。

走道的燈也是。

這邊的火爐也是。


妳們遇到其他的僕人,不用特別的打招呼,低頭過去就可以了。

如果是我或是管家,就用待命的"姿勢"問候就可以了。


是!


這裡是外出的門除須有人帶領,妳們奴隸不能從那個門出入。

旁邊有個狗洞出入,妳們單獨時就從那邊鑽過去。


知~~知道~~了。


我們來到了屋外,守門的守衛向女僕長打招呼。


這兩個是領主的性奴,我帶他們熟悉環境。

妳們初時,要讓警衛檢查知道嗎?


是!

(可是有甚麼好檢查的,都裸體了)


檢查的時候自己扒開菊穴與陰唇給警衛看。

妳們是主人專用的性奴,他們也不敢動妳們。


警衛走了過來,對我們說:嘴巴張開。


我張大了嘴。


那警衛用手指夾住我的舌頭,仔細的看著。

沒問題。


屁股背對我翹高,自己扒開菊穴與陰唇。


我把雙手貼在屁股上,把菊穴扒開。

(哀~最近好像常做這樣的姿勢呢?)

好像有點想要上廁所了。


喔妳們有穿環,連陰道都看得很清楚。

他們倆個沒問題可以離開了。


謝謝大人。


這裡是院子,妳們最大的移動的範圍就到水池前的三棵樹為止。

不能再往前移動,不然會被視為逃亡的動作,後果會很嚴重。

而且前面有獵犬很危險的。


 知道了。

(反正我也一直想陪著我的小乖乖。)


我們走到一個陰暗角落的樹下。

妳們兩想排泄嗎?


淫奴姐姐過去趴著親吻了女僕長的鞋子。

是的請您恩准。


我也學著她的動作,賤奴也是,請恩准。


嗯~那邊有樹,用母狗的姿勢吧!

(母狗姿勢是甚麼意思,難道是跟狗狗一樣的方式尿尿嗎?

這~~這怎麼可以,羞死人了!)


我看淫奴姐姐,趴了下來,轉頭對我說:賤奴妹妹,"狗爬"的姿勢喔

(果然我的猜測好準呢!)


我們倆抬高腿,對準著樹尿過去。

唰~~唰~~唰~~兩條金黃的液體。


好了嗎?

姊姊說:尿好了優~~


好了妳們互相清潔吧!


我不知道是甚麼回是,

姐姐爬到我身後舔著我的尿道口,


怎~~怎麼~~~不要~~~

我的尿意又被引起來了。

姐姐不要在舔我啦!

怎麼辦,忍不住!

忍不住啦!

啊~~啊~~~我打了個寒顫。

我尿了姐姐一臉,她的長髮也滴到了。


女僕長無奈的搖搖了頭:清潔魔法。

溫水~熱風~~

我們兩被洗個乾淨。


(我很奇怪,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用清潔魔法。)

後來姊姊跟我說,性奴是主人的財產,對有主的奴隸使用魔法是冒犯的行為。


我後來被處罰了!

我被掛上一個木牌,上面寫"我是漏尿的小鬼"。

女僕長還規定我,遇到人就要舉著牌子說:我是漏尿的小鬼


她是不是很生氣啊!

我也會替她跟小乖乖解釋的。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