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目的地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一行人總算風塵僕僕的到達綠樹鎮了。


還好一路平安,漢斯大人。


這是依靠安娜和米娜的保護,謝謝妳們。


這是我們的本分。


我的榮幸大人。


我們的馬車停在城鎮的入口處。

守門城門的一群衛士馬上就來詢問,你們是誰,來綠樹鎮的目的是甚麼!


米亞喝道:你們不得無禮,這是新任的領主漢斯.希爾大人。


我也隨即拿出證明我身分的派令與文書,交給領頭的守衛騎士。


原來是漢斯大人,侯爵大人已經派人通知我們了!

讓我引導到您的府邸。


原綠樹鎮的行政官邸竟是如此的氣派。

說是官邸不如說是莊園,入口的雙開大鐵門,門口還有警衛。

兩位僕人費力地幫我們打開了大門。


院子很大,兩旁種有長滿翠綠樹葉的大樹。

馬車駛入後,走了一陣子才到豪華的官邸前。

我們在大的噴水池前下了馬車。


兩旁的侍衛與女僕等人列於兩旁,低頭著行禮問好。

我沒細數,初估應該有三十多人。


我是鄉下騎士的小孩,沒看過這樣的陣仗。

我假裝沒有被震撼到,臉上只是平淡的表情。


女僕長與管家向我走來。

管家斯巴特率宅邸一干人參見大人。


旅途讓我十分疲累,我還是十二歲的小孩,差點沒打哈欠。

我的睡意很濃,趴在床上就馬上會睡著了。


所以後續交給安娜與米亞,你們去跟賽巴斯交接吧!


她們兩位是我帶過來的家臣,不要怠慢了。

我想先休息一下,可以麻煩妳安排嗎?

剩下的就麻煩安娜與米亞卿了。

把兩位性奴從籠子裡放出來,解開她們的拘束,一起帶來我的房間。


已經傍晚了!

主人,請您起來。

母親溫柔的為我膝枕,她柔聲叫醒著我。


這麼晚了啊!

我睡了多久?


一個多小時,小乖。

還會累嗎?


好多了!


我爬起身看見旁邊的淫奴躺在旁邊,熟睡著。


她臉上洋溢幸福的表情,嘴角還流著口水。

(這是我請來的調教師嗎?)

夢話:嗚~~~錢錢錢錢~~~


這傢伙很糟糕~算了不想理她了!


母親妳沒有休息嗎?

妳躺在她旁邊,好好休息。


這樣可以嗎?我的身分可是奴隸。

被人看到沒關係嗎?


可以,調教師都睡著了,不用擔心。

就安心休息吧!


不想打擾他們睡覺,我悄聲的離開了房間。


門口的女僕長似乎一直在等待我的出現。

她對我行了屈膝禮,對我說:漢斯大人久候多時了!


是用餐的時間了!

容我我引您到餐廳。


辛苦妳了。


請隨我來。


(以官邸很大的程度,沒有人帶真的會迷路的危險。)


漢斯大人需要我安排貼身的女僕給您嗎?


不用,我有兩位奴隸,貼身女僕的工作妳可以交代她們,請妳耐費心的指導。

知道了大人。

餐廳是在一樓處,您下階梯請小心。

嗯~

(我打量著女僕長,三十歲左右,瘦高但是胸部滿大的,雖然是個美人但她表情冷峻,做事一板一眼,個性應該很嚴厲,應該不能隨便開玩笑的個性。)


走著走著已經來到了餐廳,守在房門口的女僕幫我打開門,女僕長引我進去。


大家一看見我站立了起來,躬身對我行禮。

(貴族真的好麻煩。)


您好,恭候大駕。

管家賽巴斯用低沉的聲音跟我問好。


我坐定主位後,大家才坐下。


女僕長在我身後,僕人陸續用推車將餐食送進來。

樸人們開始忙碌了起來。

女僕長接過後,將餐食內的肉排切成小塊裝盤,優雅地將餐盤放在我身前。


在座的我只有認識自己帶過來的家臣,安娜與米亞兩位。


您好尊貴的閣下,我是行政官我身旁的兩位是治安官與商團會長。


鎮上的騎士隊長與與裁判官也陸續向我請安。


你們好,很高興可以見到各位。


這是我們的榮幸。


我們在餐桌上討論了鎮上的事物。


行政官跟我報告每天的行政會議在官邸的議事廳舉行。

商團會長跟我報告鎮上的經濟狀況。

騎士隊長與治安官,跟我報告附近有零星強盜襲擊民眾的案件,還有防守魔獸的結界。

裁判官敘說了鎮上好的治安。


我排定了安哪當我的貼身侍衛騎士,米亞為官邸的侍衛長。


(胃好痛~怎麼第一天就這麼多事情。)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