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喵喵的日常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我的小乖好像很忙的樣子,好幾天我都等到很晚,但卻不見到他回房。

常常就跟姊姊兩個在地毯上睡著了。

早晨醒來卻發現我們睡在床上睡,應該是小乖抱上床的吧!

主人對我還是很體貼。

(現在應該要叫他主人,但很難改口呢。)


早上女僕長餵時的時候,說主人為了這個禮拜的行政會議,每天很早就去書房做準備了。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遇到他。


姐姐有跟女僕長說明她的調教方式。

她有強調這是主人的命令,請女僕長與主人確認。

而且主人希望我成為出色的性奴,要女僕長也配合她制定日程表。


這是女僕長與姐姐排定我一天的行程。

可是內容都~~~好色情啊!


早晨

賤奴確認主人的身體狀況。

等待主人排尿後,再用嘴侍奉。

幫忙主人的儀容整理。

性奴的排尿與灌腸。(女僕長)

自我清潔。

餵食。(女僕長)

休息。


下午

性感開發。

調教。

休息。


晚上

餵食。(女僕長)

服從教育。

檢討與處罰。(女僕長)

性侍奉主人(身體)


淫奴姐姐有跟女僕長說:女僕長,請您把這份行程表跟主人確認耶。

我有把妳需要配合的工作圈出來。


行程表上面的教育項目主人也有答應喔。


這個星期因為小乖太忙,不常見到他,所以侍奉主人的事情都先略過。

不過行程表的其他事項,都有按表操課做到喔。


女僕長並沒有外表的冷峻,她只是做事一板一眼,又不太愛說話,對待我們很好的。

餵食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們兩個奴隸吃的都不是剩食,而是新鮮的熱食。

每天食物很美味,我都很期待呢。


可是每次吃飯都跟小狗狗一樣,屁股翹高高的,趴著吃碗裡的食物還是有點害羞。

性奴有穿陰唇環,目的是把陰唇分開,陰道顯露出來。

有時我在意後面的女僕長,都把我們看光光了!

不過慢慢習慣了,也沒有當初的在意了。


晚上"餵食"後她會帶我們出去走走散散步,怕我們積食。

她會讓我們順便排泄,現在每天還會幫我們灌腸。


她還送我們每人一個鈴鐺,嵌在陰蒂環上面,

行走的時候都會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很可愛喔。


每天晚上都有服從教育的固定的課程...

淫奴姊姊說我的性奴的屬性上升了不少,等主人忙完工作回來會很開心的。

喵喵 性奴(屬性+3)

服從 5

性慾 6

感度 6

性技巧 4

性奴綜合評分 6


女僕長要求我與淫奴姐姐以69的姿勢為對方清潔,這是排泄尿尿,與浣腸之後的工作。

我抱著姐姐的白嫩的大腿,頭埋入雙腿之間。舔對方的陰唇,淫穴,菊穴。


姐姐那邊甜甜的很好吃,每次舔著舔著我都不自覺吸了起來。

姐姐每次都流了不少淫水,弄得我滿臉都濕濕的。

我想我也是,但我有時候又會失禁,尿尿會噴出來。


這時候女僕長會很生氣,會叫我掛個木板,上面寫"我的騷屄會漏尿"

而且回去房間的時候,遇到每一個人我都要跪著跟她說:我的騷屄會漏尿的賤奴。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的壓力,後來我好像有漏尿的現象,睡覺也會尿床。

女僕長跟淫奴在商量怎樣的處罰可以矯正我....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