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瓜滷味價格滿意口味也滿意!超推!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島瓜滷味的麻醬涼麵!超好吃!居然還有附豆干和豬耳朵呢!超讚!

這是島瓜滷味的麻醬涼麵!超好吃!居然還有附豆干和豬耳朵呢!超讚!

我在島瓜滷味點了那麼多居然才花了280元!不貴耶!

我在島瓜滷味點了那麼多居然才花了280元!不貴耶!

滷雞胗!看了就口水直流!

滷雞胗!看了就口水直流!

豬耳朵!我爸最愛!

豬耳朵!我爸最愛!

滷豆干超級好吃!這是大豆干叫做招牌豆干!島瓜滷味也有小豆干!

滷豆干超級好吃!這是大豆干叫做招牌豆干!島瓜滷味也有小豆干!

滷雞翅!

滷雞翅!

島瓜滷味的牆上彩繪!

島瓜滷味的牆上彩繪!

島瓜五星級私房滷味!因為主廚是新加坡文華大酒店來的!

島瓜五星級私房滷味!因為主廚是新加坡文華大酒店來的!

不禁外食會不會太善良?台灣鯛很多耶!

不禁外食會不會太善良?台灣鯛很多耶!

島瓜滷味的板豆腐造型椅子超可愛!

島瓜滷味的板豆腐造型椅子超可愛!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幾天和老爸出門玩!

我們中餐在板橋車站的環球購物中心享用!

我們的午餐是可以內用的島瓜滷味!

我點了很多才花了280元!

比我想像中便宜!

我本來以為會很貴!

因為前幾天的新聞才說現在就連吃滷味也不平價了!

我點了麻醬涼麵、豆干、雞胗、豬耳朵和兩隻雞翅!

他們家的涼麵還附有豬耳朵和豆干呢!

超讚!

以前逛夜市時常常看到島瓜滷味!

廣告上都會說是新加坡文華大酒店主廚的滷味!

島瓜滷味的名字由來應該是豆干的台語直翻!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吃島瓜滷味!

價錢很滿意!

美味程度也讓我和老爸很滿意!


14會員
4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