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豔的西門美味/老天祿滷味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為了吃一碗好久沒吃的阿宗麵線來到了西門町,年輕人玩耍的天堂,或者說是以前我那個年代年輕人玩耍的天堂,雖說現在年輕人也都知道西門町,但感覺如今西門町並沒有以前的盛況了,路過很多的店家都在招租,可能也因為還沒到晚上,很多店家還沒開始營業之故,感覺冷清許多。
雖是如此,今天還是收穫了一間新美食店,就是這間路過就不會錯過的店,老天祿滷味。
聽說它很有名,可是我真的沒聽過沒吃過,但因為這家店只是賣個滷味,店員卻站了四五個,實在讓人很難不進去瞧瞧它家的滷味是有多經典,沒想到就這麼一個興趣始然,進去出來就花了我台幣四百元><
為啥?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啊~~
而且我一進去後頭就突然多了一串人,讓我點滷味都點的有點手忙腳亂了,就怕耽誤了人家的時間。
不辣的原味雞腳。
好吃到我啃了一個晚上啃不停。
一包脆腸台幣一百元,不算貴,很脆又爽口。
百頁豆腐和雞胗都非常入味好吃,果真名不虛傳。
海帶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軟軟嫩嫩香香。
真的是樣樣美味好吃啊,一口接一口,真的停不下來。
只能說,真的是讓我真心驚豔的店,大家走過千萬不要錯過喔^^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