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休假隔離中-07

2021/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防疫旅館之旅要結束了,每兩日一更新的返台休假隔離記,也要進入尾聲囉~
早餐來自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很喜歡這種配菜,高麗菜、起司、火腿、蛋,都是我的愛。外酥內軟,調味剛好。
午餐來自果腹Great Food,跟上禮拜對他們的印象差不多,主菜、蛋、飯都非常好吃,這個青醬雞軟嫩夠味不油膩,地瓜鮮甜,蛋的熟度很好。青菜嘛,我覺得高麗菜梗太多了。是說這也蠻個人偏好,青菜對我來說不夠軟。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讚嘆主菜~真好吃
晚餐是留川風牛肉麵,平常我很少吃牛肉麵,主要是因為媽媽牌太好吃了。這次牛肉麵,我覺得優點在麵條,厚實彈牙,然後有我喜歡的雞蛋跟豆皮。比較一下上禮拜的另一間良品牛肉麵,我個人喜歡留川風的麵,良品的牛肉跟湯。
早餐是永和豆漿的燒餅豬排蛋,
午餐不確定他是誰家的菜,玉米湯有蒜味深得我心,肉丸義大利麵份量充足,很有飽足感。奇怪的是我極度喜歡義大利麵,我還跟我媽說過,我覺得我可以每天每天每天吃義大利麵,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都沒問題。
香蕉則是跟草莓、愛文芒果、拉拉山水蜜桃、巨峰葡萄,並列我最愛的水果們。當然,香蕉主要是因為不用切又軟又好吃。
晚餐是Just Kitchen的泰嗨。這是菜米宮保豬排。玉米筍仍是有點草味(而且放了兩根XD~~~為什麼這麼用料實在呢~~~~),每樣食材都很新鮮,豬肉很軟嫩,調味很棒。花椰菜米是我第一次吃到,很可愛的味道耶!是一個很快就能吃完的便當。
如果跟我一樣沒那麼愛玉米筍,你們會選擇先吃掉,還是留到最後再吃呢?
可愛的菜米。
寫完我也餓了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