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美食之雞家莊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雞家莊可以説的上是我們家的口袋美食了,請認準長春路店哦,據説還有一個分店,但不如長春路店好吃,而且我也沒去過呢~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55號

自從來台灣這麽些年,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吃一次,基目前沒有踩過雷,每一道菜我都很喜歡,可以說是很好吃的台菜代表了。

記得第一次去吃雞家莊,我一頓吃了8碗油雞飯,當時還感慨,這碗怎麽這麽小,吃兩口就沒了,都不夠塞牙縫。老公表示:“你的牙縫到底是有多大……”

停車:

需要自己找附近的停車位哦,雖然附近有蠻多停車場的,但都很容易停滿

而且此路段交通較爲擁擠

或者可以請服務人員帶停

美食推薦:

 三味鷄

raw-image

有“黑白熏”三種口味,但每次我們家只會點“熏雞和黑鷄”,肌肉鮮嫩多汁,再配上鹹菜,一點都不油膩,很爽口

白菜滷

raw-image

我個人最喜歡的菜,可能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吃白菜的原因,所以一個人就能炫一整盤,白菜燉的很爛,很入味

脆皮腸

raw-image

我的家鄉大腸都是吃紅燒的,所以第一次吃到煎的脆脆的大腸,配上胡椒鹽,很是喜愛。外皮蕉蕉脆脆,内裏Q彈有嚼勁,口感很好,我老公也非常喜歡

不過我們家長輩就覺得這道菜還好,因爲覺得吃起來身體負擔有點重

糖醋魚

raw-image

雖然雞家莊的糖醋魚和我家鄉的口味完全不一樣,但一點也不妨礙這道菜也很好吃。連我2歲的女兒也很喜歡,唯一的缺點就是疫情后分量有變少哦

蒜香排骨

raw-image

這是新發現的一道不錯的菜,雖然是蒜香,但大蒜的味道一點都不强勁,配上紅酒槽的香味,非常有層次和豐富的一道菜。

大蒜炒蚵仔

raw-image

這道菜有一個很地道的台灣名字,可惜我叫不出來,也不知道怎麽寫,但是也是我們家必點的一道菜。我個人沒有吃過,因爲不喜歡蚵仔奇怪的口感,(不過聽説其實很多外地人也不是很喜歡蚵仔的口感)但是我老公說,這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連盤子都能舔乾净了,美味又新鮮。

完食心得:

來臺北旅行的朋友門不要錯過這家店哦,請認準長春路店,畢竟另外的店我也沒去過,不好評價啊~~~

每次朋友過來台灣找我玩,我都一定會帶他們去吃這家店👍👍👍

真的真的非常推薦哦!😋😋😋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