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別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註:標題意思指永別,這裡指道別痛苦。

【01】侵蝕

飄散的落葉,宣告死亡,沒有生命餘韻的跳動亦不再有存在價值,

僅僅年輕就患得許多診斷,甚是思考卻也無法得到結果,

生命是一片虛無,活著的意義再也找尋不到,

大腦日常的侵蝕,加劇自身的痛苦,

不斷推向無盡的深淵裡。

【02】停滯

寂靜的房間裡,只有緊繫的繩子掛落在那。

家庭、學校、人際,這些我似乎都已得不到任何的感觸,留給我的只有無止盡的黑暗與空虛,我真的好失敗,家庭的因素導致沒有美好的童年,學校的因素導致被霸凌,失去人際關係的同時,亦活在痛苦當中。

「這個世界上似乎沒有我的生存餘地呢?」

我曾想過一了百了,這種人生不要也罷,如果早知道是這種結果的話,我真的很不想出生在這世界上,得不到父母的愛,亦得不到認同感,只能罪惡的活著。

「啊啊......?」

眼角默默流下了淚,我佇立在原地呆滯地望著繩子,我沒有自殺的勇氣,不明白為何不是那些造成我痛苦的人要死,而是我要死呢?倘若能結束痛苦的話,我又何嘗不想結束呢?

如果指責我的人不能體會我的痛苦,請閉上你們那些充滿理想與美好的嘴巴。

我失去了情感,亦失去了溫暖、

我失去了情緒,亦失去了表情、

我失去了童年,亦失去了快樂。

來生若還有機會的話,我想做個快樂的孩子,

對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