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三十三章 夜場文化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場最重要的是什麼,是夠識相。如何才能識相,就得靠人脈及關係鏈。

於是巧琳的第一課,就是把這些錯縱複的關係,把它捋平了講給芬達聽。

“蘭座有多達13位董事,3位是青海幫元老的,3位是政要的,3位是警方那邊的,3位是金融商業的,最後一位是來自軍方的大老。

基本上的人事是青海元老和政要那邊決定,這勢力關係非常複雜,這元老跟元老之間,政要跟政要之間,也是常有角力鬥爭的。

但妳要記住,會賺錢、錢賺的夠多,妳在蘭座的位置就無人能敵。

反之,妳要是沒有賺錢的本事,光靠關係上位。

哈哈!那妳公關經理這個位置也做不了多久,一時風光罷了。”

芬達表示了解,接著巧琳除了要她記清楚這些關係外,還要求她記憶一定要好。

要記清每個來客的喜好、生活上的煩惱、和底下小姐聊天的內容。

甚至要記清他們的生日,送貼心的禮物、和不定時的聯絡、問候…等等。

有能力的話最好也去弄懂,他們男人喜歡的興趣,像是運動(高爾夫、籃球、足球…)、車(新款、機能、改裝…)、名錶,品味穿搭……等。

涉獵的越多,跟客人就越有話題,也越能教育好自己的公關。

可以說巧琳是毫無保留沒有藏私的教導她,而芬達雖然學得暈頭轉向,倒也不否認這些都是有用處的。

再高級些的,還有音樂、文學素養,不需精通但要懂得欣賞。

有些靈氣在裡邊就更討人喜歡,這也是蘭座經理該有的特殊魅力所在。

為此芬達就更忙碌了,好不容易巧琳休息一天,芬達才能喘口氣跟著休息。

晚上大洋便約芬達來到山上吃野菜、泡溫泉。

而小惠因為孕吐期還沒過,便在家裡休息。

這陣子飛仔和大洋也忙到人仰馬翻,飛仔只想好好在家睡一覺,也有想撮合大洋和芬達的意思。

大洋買了台車,終是能開車載著芬達,大洋顯得異常興奮。

“ㄟ~妳那天,小惠跟我說。

哈哈!妳跟白貓說妳是我七仔,是嗎?”

芬達嫌棄的看了大洋一眼,“好好開車,對。 是我說的,怎樣?”

大洋笑得有點傻,“真的,那妳怎麼沒告訴我。”

芬達搖下車窗,“那你也沒問我啊!”

大洋顯得心情很好,一隻手就伸了過去,握住芬達的手。

“小惠說妳在學當經理,你放心,我不是醋壇。

可是妳自己要注意,那裡的人龍蛇雜處的,哪個是妖?哪個是魔?妳要看的清。” 芬達拍了下大洋的手,“專心開車,我知道。

但我想試試,以前小華姊就常跟我說,有機會抓住了就要往上爬。

我是想讓蘭座裡邊也開賭桌的,等大家看到我的實力,白貓會支助我去進修。

小華姊說過,國外的荷官那是能上大學還可以選修心理科的。

我…我也想像老程說的那樣,讀個出息給他們看看,我不比誰差。”

大洋嘆口氣,“妳是想家裡人了吧!

我們村就小地方,哪懂的什麼青紅藍綠,妳當初做開分不也是看在薪水高,能貼補家裡嘛!

伯父、伯母不是不懂,就小地方。

面子大於天,不是故意跟妳過不去的。”

芬達嘟著嘴,“那阿爺過世沒喊我。”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