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第十三章禮物的樂章(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國王陛下唐里德的突然出現,硬生生地打斷,唐安妮和展毅軒的異樣親暱時刻,來不及綻放的愛情火苗°

“安妮,怎麼不介紹妳的朋友,讓我認識呢?”唐里德眼光含著笑意,說話慢條斯理,手中的金邊眼鏡,正準備戴上去°

“父王°”唐安妮咬緊下唇說道,老是有電燈泡,打斷正火熱的互動,只是很難移除的國王電燈泡啊!

“這一位是展毅軒,台灣的商業家族出身,他很少用自己的本名,習慣用麥傑夫這個英文名字啦!”她甜美地微笑著,然後才坐在一旁的沙發椅°

“陛下,你好,可以直接叫我的本名,不過我習慣在商場上用麥傑夫這個英文名字°”展毅軒伸手,要跟唐里德的手相握,見唐里德的手甩到一旁,好像冒犯的意思,有些不明白錯在哪裡?

“你有沒有交往的女朋友,為什麼老是讓安妮哭的傷心呢?”唐里德打開天窗說亮話,不想拐彎抹角°

自從唐安妮回到了凡爾賽特的皇宮,變成了心事重重的樣子,他既擔心又心疼°

他要試探一下展毅軒的心,雖然他覺得展毅軒的外貌與人品,算是很優質的男生,說起來不反對展毅軒和女兒安妮的來往,只是展毅軒對待安妮的態度,讓他感到非常生氣°

“沒有,我身邊最親近的女人,就是親妹妹展愛莉,這有什麼好奇怪的事,做哥哥疼愛自己的親妹妹,很稀鬆平常的事啊!”展毅軒不是笨蛋,聽到了唐里德的質問,決定含糊帶過°

其實,他也覺得自己對安妮的感情,比對一般的女人深刻許多°

只是當年的他在母親的葬禮發誓,只會呵護著最愛的親妹妹愛莉,不再對其他女人動情°

唉!安妮喜歡上他,算不算是一場災難呢!

愛情的災難!

“你如果不是真的對安妮鍾情,就不要再跟她有所糾纏著,死不放手°”唐里德心中感受著失望,撇下做父親的忠告,“你離開我的女兒吧!”

“可以°”展毅軒點頭著,然後很快感到非常後悔,因為做出這樣的決定讓他捨不得跟安妮的分開°

“毅軒,為什麼?”唐安妮的笑容消失,淚珠滑落°原來這一切,對展毅軒沒有任何眷戀,她只是在單方面的付出而已啊!

“再見!”展毅軒覺得再也待不下去了°

他向唐里德和唐安妮父女告別,他還是害怕愛情,所以選擇離開安妮遠遠的,讓一切回到沒有交集的時刻,也許是一種幸褔吧!

~~~~

隨著黎明的早晨來臨,唐安妮躺在床上,面對著牆壁,背對著唐里德淚流滿面°

今天是她十六歲的成年禮,她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是啊!她失去她的白馬王子,展毅軒°

“安妮,別生父王的氣,我也是為了妳和他好啊!我只是太緊迫盯人,猛藥下太重°”唐里德深感抱歉,有些自責不已,站在她身後°

“沒關係,我知道你的苦心,是我對他單方面的愛意,難怪他始終把我當成他的妹妹,他根本就不愛我°”唐安妮的聲音有些哽咽著°

這一切的互動相處,就可以解釋了°

“早餐,我不想吃了°”

“好°”唐里德了解女兒的心情,他不會勉強她進食°

讓安妮一個人靜一靜,也好°

~~~~

“哥哥,你真的一句話,都不告訴安妮嗎?”展愛莉看著哥哥憔悴的面容,有些無奈地嘆氣道,“你為什麼不去找她呢?我們都在母親的葬禮發過誓,可是對我們兄妹來說,總會出現意外的狀況啊!”

意外的狀況是認識唐安妮公主°

“如果我把跟安妮的互動,當成遊戲,自然會去主動找她°”展毅軒說到這裡,停住了,深深吐氣°

“然而,我發現這一切,不是一場遊戲,安妮是個好女孩,不是我逢場作戲的對象°”他繼續說下去,“我怕愛情找上我,我怕自己深陷其中,畢竟我真的沒有愛人的能力,看見了唐安妮的笑容,我會心跳加速,所有的眼中的身影,只有她而已!”

展愛莉聽到了哥哥的話,心頭柔軟起來,她轉身離開,回到了她的飯店單人客房,撥打唐安妮的手機電話°

“喂?安妮,妳在嗎?”

“愛莉,妳找我有事嗎?”唐安妮的聲音沙啞,眼中泛起水霧°

“我想見妳°”展愛莉低喚道°

“毅軒哥哥,也很想妳啊!”

“真的嗎?”唐安妮的聲音有些起伏著,“他一定很討厭我吧!”

“不一定°”

“妳來了,不就一清二楚啊!”

“嗯。”

想了想,唐安妮穿上休閒的牛仔襯衫和短褲,當眼光看見了展毅軒送她的武俠小說神鵰俠侶,她心中一動,用桌上的原子筆,書寫幾行字,書寫她的心情和告白,將紙塞入信封夾在書本的內頁°

然後,她決定要將書和信一併還給展毅軒°

如果愛情有如禮物的樂章,請給它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賴上兒童藝術班,讓人愛上創作】《新年創作/版畫創作/蒲公英家/奧普藝術》新年到的應景創作,孩子大人都喜歡 發出去的紅包如果是自己創作的,那感覺會皆連接的更好。 把自己當成一個創作者,最能激發後續的動力。 大人給自己一個時間與空間,好好創作,油畫、版畫、粉彩、色鉛筆、 後現在代藝術、素描、靜物、描繪、寫生、風景、各種多元的創作, 都在每一次創作的課堂上,逐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25
當表妹愛上異性戀表姊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我們的阿嬤是朋友,因此小時候我們做什麼都會在一起。 她的阿嬤在我小一的時候走了,放學後她回到家父母都不在,所以她會來我阿嬤家找我玩。 早上去學校之前,我都會到巷口等她;她媽媽要接她時,我都會一起去。 後來升上國中,她開始去補習班,而我就讀的國中不在阿嬤家附近,放學後就得直接回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1-07
釀影評|《愛在黎明破曉時》:愛上詩意化的日常生活每一次重溫《愛在黎明破曉時》,浪漫感逐漸稀釋,時間感持續放大。最終,我也分不清楚自己是在感嘆席琳與傑西的愛情不再如剛相識時的單純,或是在感嘆自己的老去與不再輕盈的心靈?想想,能夠跟著心愛的電影角色一起走過:青澀、理想、埋怨、妥協等不同階段的人生,不也是一種「詩意化的日常生活」表現嗎?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3-07-14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超想知道義式冰淇淋到底多美味  功課優異的少女莉娜在母親過世後,遵守和母親的約定,到義大利旅遊體驗人生,找尋自我。在旅行的途中她認識了母親的故友、迷人的義大利男孩,還有她的生父!!!人生中除了學業再也沒體驗過其他事物的莉娜,在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找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2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或許我們都會變成跟父母一樣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電影_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或許到最後我們都變成跟父母一樣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8-03
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攜手曾之喬推服飾電商「感性意識」月月營業額破百萬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疫情肆虐,電商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集團攜手藝人曾之喬於今年3月推出電商品牌「感性意識」,首月營業額即破百萬,官網上線至今每月皆達七位數以上營收!傑思‧愛德威從品牌策略、品牌形象、商品拍攝、電商運營、購物動線到行銷宣傳皆提供資源,更透過電商直播、建立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7-26
電影評價|《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心得今天來推推的故事是Netflix翻拍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Love & Gelato)》,適合在悠閒的下午配著下午茶便看邊享受的浪漫愛情小故事,請做好看完會超想去義大利度假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沙士比瑪
2022-07-20
你會愛自己嗎?|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觀影心得而莉娜在這一瞬間才了解到自己母親要自己找到的不是那個真命天子,而是找到可以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的那個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在自己,而要學會選擇就先要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7-03
愛上園藝早上起床後,我將擺放在客廳各角落的盆栽,一字排開地放置在落地門窗前的地上,讓進屋的陽光,溫和地灑落在它們身上。 坐在沙發上,端詳著這四盆花器、種類各異的植物怔怔發呆起來,宛如悠閒地蹓著我的寵物一般,心情也隨之進行一場日光浴。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20
【影集】當同性戀愛上異性戀《FEEL GOOD》自我認同與自我探索著那些一樣或不一樣,多半會有著不同的困惑及喜悅,困惑自己的不一樣、喜歡自己的不一樣,接受自己不會跟別人一樣,有時又融入與別人的一樣⋯⋯《FEEL GOOD》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一不一樣都沒關係,在探索自己的過程,往往都會遇見不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