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唸經咒趕鬼嗎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唸經咒趕鬼嗎
.
這是網友問的。
答案是不一定,主要看唸的人的能力而定,
但其實實際是,唸什麼都無所謂,
關鍵在那個人的能力是否強,
如果很強,就算只是 [ 呸 ],
鬼也跑得比光速還快,
就像我其實什麼都不用做,
只是問祂 [ 你還在那邊幹嘛 ],祂就跑了,
根本完全無需任何法術法器咒語,
所以重點在那個人的能力,不在你念什麼。
另外,我要順帶說一下,
趕鬼除靈就像生病看醫生,
不是搞一次,就永久有效好嗎?
你們可以改一下這個錯誤觀念嗎?
那些電視電影或 youtuber 編劇成天瞎掰鬼扯。
你要永遠都不被鬼跟,可以,
只有兩個方法可以做到,

第一,
永遠在我身邊,時刻形影不離,
我保證永遠沒鬼敢跟著你,
第二,
我在你身上放個東西,我在這東西上加個力量,
也可以讓你永遠不被鬼跟,
但這種作法,我只對跟我很熟的人做。

很多人就是認為處理一次就要永久有效,
你去看醫生怎麼不認為看一次就永不生病?
上次就是某個住香港的夫妻就是這樣,
我幫他們處理一段時間很有效,
後來又出現同樣情形,他們又跑來問我為何又這樣,
言下之意,就是要處理一次永久有效,
我跟他們解釋,他們不信,就沒再來了,
不過這也應證薰薰兒說的,
某些人本來就該有倒楣運,他自然就不會信你,
然後就會自然去找其他的爛老師,
自然就會走向更更更加倒楣的運。

能唸經咒趕鬼嗎

能唸經咒趕鬼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