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鬼沒普通人想的那麼簡單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處理鬼沒普通人想的那麼簡單

.

外面的宮廟道壇的老師,

動不動就是卡到陰,不然就是冤親債主,

說來說去都這些爛理由,哪有這麼簡單。

你們知道有多複雜麻煩嗎?

沒普通人想的那樣簡單,

比如光要看鬼,很多人大概會想的超簡單,

啊,不就是有陰陽眼,

看一下有沒有一個人形的鬼就好啊,

才沒這麼簡單,你們以為鬼都只是 [ 人形 ] 嗎?

真實情況是,祂們有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樣子,

有大有小有長有短有扁有圓,

你要想辦法去分辨祂們 [ 到底是什麼 ],

要先分辨祂們到底是什麼,

根據祂們是什麼,用各種不同方式處理,

沒普通人想的那樣簡單,有陰陽眼就能分辨,

更何況,靈界中,又不是只有鬼,

還有各種各樣你根本沒看過的妖魔鬼怪,

哪裡是某人不舒服,就是卡到陰,不然就是冤親債主,

沒本事幫人處理,就趁早洗洗睡好嗎?

靈界的各種奇形怪狀的東西,

都很有可能有各種不同的特殊處理方法,

不是你搞搞收驚弄弄符咒調整能量就能解決的。

隨便舉兩個例子,之前,

我朋友妹妹 ( 有靈異體質 ) 的身邊有一隻很盧的鬼,

不斷在她身邊煩她,讓她頭很痛,

我朋友傳訊找我幫她妹妹處理,我剛好在忙,

沒有時間幫她,她先嘗試自己趕趕看,

但怎麼趕,那隻鬼就是不走,就死杵在那邊,

所以不是你看的到,想要趕就能趕走耶,

沒那麼簡單,我看過很多找我收拾爛攤子的人,

之前找的那些老師,根本沒能力,

鬼都沒趕走,還是在那邊。

還有,我之前看過某人,

他因為身體很不舒服,所以去找了某老師處理,

結果越處理越糟,讓他更加不舒服,

這老師收了他好幾萬,沒用就算了,還更不舒服,

結果這位網友來找我看,為何他更不舒服的原因是,

那蠢老師根本什麼也不懂,

亂搞一通,把他身上的 [ 某東西 ] 搞成更糟,

因為那老師根本不知道那東西的正確處理方法,

只會瞎亂搞一通,越搞越糟,

害我在後面幫他擦屁股,網路就是一堆這種爛老師,

沒本事又在那邊收費幫人處理,亂搞,

再亂搞嘛,當心祂們就去找你。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