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分享】深入人心的表達課 大大 許皓宜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入人心的表達課 | 大大課程 | 大大學院 (dada-master.com)

可點選課程連結,同官網介紹,有多達二十堂課,包含二十種表達應用。內容一樣連結老師心理學的專長,配合平易近人的解說。比較特別的是每堂課的最後會附上例子分享,像是Ted演說內容等。這讓習慣單聽老師講解課程的我,有點不習慣XDDD。

老實說,要會應用才會記得(咦? 我每篇的心得好像都有這句?!XDDDD)

我先講我最有印象的第一堂課心得,因為真的很實用啊!!

不管是工作簡報,或者平常溝通,這個真的很好用!那就是一個論述配合一個故事!這點讓我覺得好像很簡單,但怎麼沒有早點放心上?! XDDD可以購買課程(我沒抽成XD 只是希望大家尊重老師們的產出^^),聽述完整的介紹。

現在回想,那些簡報做得很厲害,或者平常職場溝通很順暢的人,大多很會信手拈來故事配合講解,一是容易懂,二是記憶深刻啊!!!

這堂課和職場心理學一樣,也會提到薩提爾的冰山理論、自我/他人/情境理論等應用。

也有寫作課中類似的詞語替換應用,例如:品學兼優 v.s 品學兼憂 XD。

所以學好心理學=學好寫作=學好溝通表達=學好職場應用? XDDD

raw-image

站在巨人(老師們)的肩膀上,俯瞰心理學/表達/寫作的樣貌 2020.10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