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小狐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9-17 作者:白桃團子

月夜:"百里淵!你放我下來!男女授受不親!那麼多人哪!"月夜氣急敗壞的說

百里淵:"妳小時候抱著我不撒手的喊我淵哥哥,現在知道這道理了?嗯?"百里淵好笑的看著月夜

月夜:"那是小時候! ! !"都這麼說了,百里淵還是把她抱到自己的馬車上,完全不理她

一碰到地面,一陣青煙飄過,月夜就變成了一隻小狐狸

月夜變成的小狐狸很可愛,尾巴毛絨絨、胖胖的丶眼睛大大的丶圓滾滾白白的一團,腳掌和尾巴末端是淡淡的紅色

此時她蹲坐著,雙手抱胸,眼神幽怨的看著百里淵,尖尖大大的耳朵微微垂下來

百里淵:"好啦,別生氣嘛"見她還是雙手還胸,蹲坐著瞪著他,百里淵突然就想逗一逗她

百里淵:"妳再這樣我要生氣了喔"看她還是無動於衷,百里淵使出最後的金牌,假裝很可惜的拖著腮,嘆了口氣說道:"唉~原本我還想說請妳吃一顆最近玉糖坊新出的糖說,看來要給雲霜吃了,唉~"

一聽到百里淵這麼說,月夜直接變回了人形,抱著百里淵的胳膊撒嬌

月夜:"哎呀~別醬子說嘛~我哪有生氣,糖給我嘛~"百里淵看計畫成功了,從懷裡掏出一袋糖,遞給月夜,一拿到糖,月夜又變回了狐狸,坐在百里淵腿上吃糖

百里淵看著眼前的狐狸,心裡越看越喜歡,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隨後把她抱到馬車內的桌子上


馬車外的雲邵,聽到自家主子馬車上有女人的聲音,忍不住去看一看到底是誰,又想到剛剛大人......

好像是抱著一個人上車的,但看不清是誰......想著想著,便走到馬車外看看情況,拉開簾子,

下一秒,就看到一隻狐狸坐在桌上吃糖

雲邵:"參見大人!"

百里淵:"免禮"

雲邵:"大人,剛剛屬下聽到車內有女人的聲音"邊說邊往車內看去,發現那隻狐狸吃的糖是大人命雲霜和雲曄去玉糖坊買的糖

雲邵:"! ! !大人,那糖不是要給九千歲的嗎?"

他對這包糖有印象是因為這糖是大人專門請雲霜和雲曄去買的,大人還私下跟雲曄說要請雲霜吃一包糖,看來大人應該是看出雲曄喜歡雲霜了呀......,然後大人還跟雲曄說把雲霜喜歡吃的都包一個再多買一袋,說要送九千歲,沒看過大人對一個女孩那麼上心呀!

百里淵:"無事,她不會生氣的,走,去九千歲府"

雲邵:"是!"

* * *九千歲府

月夜進屋後就變回了人形,轉身想關門,就發現百里淵和她一起走了進來

月夜:"? ? ?你不用回太師府嗎? ? ?"

百里淵:"就在隔壁而已,對了,敏兒人呢?我請她幫妳整理一下"說完指了指月夜身旁的書,一聽到百里淵提到敏兒,月夜突然想到她是被百里淵抱到馬車上的,敏兒沒有跟上

月夜:"敏兒! ! !她沒跟上!百里淵都你害的!"說完想出門找敏兒,但是被百里淵攔住了

百里淵:"沒事,就知道妳忘了,我有叫人去帶她回來"說完摸了摸月夜的頭

月夜:"喔,很好,我不用去接她了"說完開始整理地上的書,而百里淵在一旁幫她

* * *

過了沒多久後敏兒回來了,就看到月夜和百里淵坐在一起喝茶,房間也整理好了,有些不解月夜身邊就她一個侍女是怎麼一個人收拾乾淨的,於是開口問月夜

敏兒:"大人,不好意思,屬下來遲了,讓您自己一個人收拾......"

月夜:"沒事,百里淵有幫忙"百里淵看到敏兒回來了,和月夜說了一聲就回太師府去了,畢竟他也不好意思打擾太久

(本章完)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桃團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尾鬼姬第二章 不速之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尾鬼姬第三章 百里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章 她還記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章 進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六章 貴妃胡荵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七章 小屌羞辱)她都只用兩根手指幫我套弄,是因為.......是因為......因為我的屌太小了嗎,我想是的,她如果用整個手掌握住我的屌,我的屌就完全看不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3-10-04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三集第七章 帶來不幸的圓形(2)「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化成兩個人的凱爾馮,不,歐薩奇帶著潘妮洛普和姬賽兒母女,快速奔向城堡最高的地方──鐘塔。姬賽兒非常不合作,一路尖叫掙扎,還一口朝自己父親手臂上咬下去。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9-29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三集第七章 帶來不幸的圓形(1)馬理太過震驚,連叫都叫不出來。等他回過神來想追的時候,被格蘭德爾拉住。 「別傻了,你去只是送死而已。」 「可是……」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9-28
    小太妹~第七章 分手 “好啊!講我壞話。”小惠雙手插胸走來。 芬達跟在後面,看到了曉娟跟咖哩。 “劉曉娟,妳現在很準很了不起啊!養男人養到學也不上了。” 大洋看情況不對,趕忙將芬達拉開。 芬達才不管大洋的拉扯,啪啪二聲就甩了兩耳光給咖哩。 原來曉娟辛苦上班的錢幾乎都花在咖哩身上,芬達和小惠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09-18
    醜小鴨新娘第七章情婦卡米蘭的便當 三層樓高的老式公寓,今天艷陽高照,陽光卻無法從窗口透進一絲亮光在這十坪的房子。 明眼人都知道這裡絕對不會是有錢人的住處,這裡是趙君烈的情婦卡米蘭的套房。 彈簧床躺著一男一女,英俊帥氣的趙君烈摟抱一個波霸金髮美女在他赤裸裸的胸前,睡得很安穩。 波霸金髮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5-28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七章 和平假日的小插曲?早晨的陽光穿過落地窗撒在床鋪上,將我從睡夢中喚醒。 「嗚……還是好累……」還未從朦朧的意識中清醒時,我就感受到了身體的異樣。 腦袋昏昏沉沉的,還有點頭痛,全身痠軟加上四肢無力,以我現在的狀態如果被宣告是重病纏身我都會信以為真吧! 我在床上撐起身體,直到我順利坐起身來為止,竟然花了超過半小時的時間,當
    avatar
    九日文
    2023-05-18
    小說-第七章、單戀的酸甜第七章、單戀的酸甜 玉溪走過去發現書語的肩膀正微微顫抖,再靠近一點才發現書語無聲哭泣著。玉溪看著書語不曉得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是謝彥哲說了什麼嗎?還是書語發現什麼會讓她難過到落淚的事情。好巧不巧劇情安排謝彥哲出現在不遠處,但除了謝彥哲及他的朋友外,還有一位女生正手攬著謝彥哲的手,開心地說笑著。
    Thumbnail
    avatar
    陳瑋璘
    2023-05-06
    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七章 觸動 「川兒,明日施粥準備的如何?」衛子真進入廚房關心隔日施粥狀況。  衛川聞言一轉頭差點與衛子真撞個滿懷,倆人如此貼近,雙雙尷尬萬分,衛川臉紅的倒退一步。  「師尊,都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嗯,好, 川兒做的很好。」衛子真收起了尷尬的情緒。  「那徒兒再檢查一下,看有無遺漏的...」  隨後
    Thumbnail
    avatar
    秦瑀
    2023-02-11
    第七章: 阿娃豬遇上小豬女-1當祖迪在醫院為自己的康復之路孤軍作戰,其他人也得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 時間回轉一點,7月2日的晚上,陳成家剛剛從醫院探病回家,意外地看到他五歲的女兒,陳小豬,從房間裏跑出來抱著他。 “母親,怎麽忽然來了?” “我的不孝兒,怎麽那麽大的事情也不通知我一聲?” “母親,你指那一件事?” “你還有很多事情
    avatar
    古蛋
    2023-01-29
    《瓦瑟洛》 第七章 長篇小說連載  白草和趙晨見江凌接連五天都沒從陰影走出,滿腦子只關心老翁和少年們的身體狀況﹐勸也勸不聽,於是到山洞外討論如何才能幫江凌解開心結。  水漪在旁偷聽兩人講話,眼珠子一轉,悄悄走回山洞,躡手躡腳走到江凌身旁,嘴角微微翹起,眼珠轉動得更快。  「下雨啦,下雨啦!快躲雨喔,躲雨囉!」水漪忽然向山洞外奔跑,
    Thumbnail
    avatar
    朽木
    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