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異世界 023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呃...這隻獴狐就是我,因為太過害怕上午的劇情重演,連頭都不敢回的直接撲向馬納歐,就怕一個猶豫又被野狐帶走。精靈果實也因此落下而全散了出來。


「姊姊,妳怎麼啦?」馬納歐並沒有表現出緊張的神情,反而覺得我是在跟牠玩。牠肚皮朝上的被我推到在地,倆狐面對面相望,下半身還雙腳打開並壓在牠身上,像極了正在辦事中的姿勢...。


癡漢大叔推到可愛蘿莉情節?不...應該是姐姐反推正太!呃...要說我把自個兒當成女生,這下也無法反駁了。


還好牠是個正太,這種姿勢無法讓牠身體起反應。畢竟目前倆狐的重要部位疊在一起,要是換成發情期的公狐的話,那我真不知該如何向蘇媞交代了。


「大家怎麼都來了呀?」馬納歐對著我後方的一群獴狐問道。


「小崽子,沒想到你還挺能幹的嘛!」


「居然被個連毛都還沒長齊的小鬼搶了?」


「這妞的屁股真棒!送給小鬼真可惜!」


「沒份了,走啦!」


根本不是我猜想的那樣,牠們只是一坨跟屁的公狐!我的恐懼感頓然消失,同時羞恥心拉到滿,瞬間恢復了理智,從馬納歐身上跳開。


原本打算要作罷離開的公狐們,誤以為我拋棄了馬納歐,再度轉向我這邊吐舌頭傻笑。


「對嘛,小鬼的不夠用,帥妞選俺!」


「哥比較厲害,到哥這邊來!」


「小生已為如此美麗的妳準備了滿滿的愛。」


「跟老子(嗶嗶)啦!!」


(嗶嗶)你個頭!這幫傻B會跟著我的目的果然只有一個,就像群吸血的蚊子、煩人的蒼蠅,圍繞蘇媞揮趕不去。


真是抱歉喔!本狐是很可愛沒錯但只有外表是女生,心理層面是絕對不可能跟你們亂搞的。


現在沒伊凱亞來驅趕,要擺脫牠們只能不予理會地離開這裡。不過我想要留在這邊用餐呀,看著這些蠢貨的嘴臉我可咽不下果實。


對了,那就請馬納歐再配合一下吧,人家可是個正直的正太,不會想太多的!再度「騎」上牠的肚皮,同時用臉頰相互摩擦,不時的還用舌頭舔牠那可愛的小臉。看到我這般動作,傻B們徹底絕望吧!


咳咳...請搞清楚,這不是出於我的本意喔,純粹只是為了驅趕牠們,再度把羞恥心給丟掉的演出罷了。


「哈哈...姊姊!很癢...很癢啦!」幾個小動作就有這麼大的反應,果然小朋友就是這麼好玩。


邊舔邊回瞪,還故意露出得意的表情,果然傻B們一個個失望地離開了。很順利,計畫得逞!就某種意義上而言,居然覺得這樣還挺有趣的!?


計算一下亂入我們送餐隊伍的公狐,居然總共有七隻。天哪,我也太漫不經心了,被這麼多隻尾隨在後頭卻沒一丁點警覺。好在這次跟屁的是諾姆族獴狐,要是換成野生獴狐,下場就不是能驅趕這麼簡單了,可能會讓蘇媞同時有好幾個老公...。


嘛...不管了,至少現在沒事,目送所有的公狐離場後便停止和馬納歐玩耍,接著要趕緊準備用餐,不過餐點已散落各處,現在必須先進行集中。我四處觀望尋找果實,一顆顆地銜起並放在樹下,馬納歐和卡忽姆見狀也主動協助蒐集。


數了下數量,6、7…8,嗯...還少一顆。落在地上的已經撿完,左顧右盼附近的草叢,猜想也許是滾到裡面去了。便開始往最近的草叢堆裏尋找。


踏入草叢後,明顯地聞到股奇怪的味道,類似食物腐爛酸臭的感覺,是以往未曾聞過的。好奇心驅使下就往味道的源頭前進。


逐步踏開草叢後,眼前的一幕讓我嚇了大跳!這個物體的模樣...依照前世的印象,絕對沒錯,這完完全全就是個男性的人類!


大約是二十歲左右的年輕小伙子,穿著中古世紀的長袖布衣,外層著裝簡單的皮質護具;身體捲曲地坐在地上,面露驚恐的瞪著我看;手上還拿了我要找的精靈樹果實,不斷地發抖。能看得出他十分地緊張,似乎不具有戰鬥能力,而且非常的怕我?


在這個世界第一次看到人類居然是以這樣的狀態。雖然知道諾姆族與人類為敵,但好歹我前世也是個人類呀,看到「前」同類當然不打算出手攻擊。


整理下思緒,是不是他偷拿了果實後想要開溜,結果剛好被我撞見所以才這般害怕?大不了果實送他,但是我不希望就這樣放他逃跑,想藉此機會跟他聊聊,那該如何表達我的意思呢?


首要是證明我沒有敵意,優先想到的是模仿前世寵物柴犬,試著賣萌傻笑。因為牠只要做出這樣的表情就能充分表達人畜無害,在這個世界應該也通用吧?更何況我這麼可愛。


嗯...似乎沒起到作用,這個人類男性仍然捲曲著身子死盯著我,顫抖的手也沒停過,還用他那行動不便的姿勢慢慢後退,說明他的恐懼沒有消除,並把逃離放在第一位。


萌度不足嗎?那麼便加大力道!搖起尾吧+伸出舌頭,這樣更呆萌了吧?不過他的行為依舊,唯一有變的就是後退的距離更多了。


難不成從人類眼睛的角度來看,獴狐其實是很兇惡的?還是以往長久的人與諾姆對立已經深深烙印在種族意識上了,看到獴狐就必須敵視?


時間拖得越久,他就越往後退,要是再這麼退出去就會消失在樹叢中,這樣不同等放走他了?不可以呀!我是真的想要跟你好好地透克透客(talk talk),想要知道附近的城鎮在那?人類在這個世界的分佈?有多少國家?有沒有地圖?還有人類為什麼要搶奪精靈樹果實,甚至不惜消滅整個諾姆族群。


不能再單純賣萌了,得要做點別的事才可以留住他,我決定嘗試接近!但為了不讓他心生恐懼,前進的速度得拿捏好不能太快,同時還要保持呆萌的蠢樣,就算把我當成寵物也沒有關係,拜託千萬不要怕我!


此舉果然還是嚇著了他,慌亂地不斷後退,到底是有多怕我這隻小小的獴狐呀?雖然早已猜到會有這樣與本願相違的結果,但臨時我真想不出其他更妥當的方式了。


敵退我進...,啊不對!應該是招待不周,客人請留步...,也不對!大爺你怎麼才剛見面就要走了,難道看不上這麼可愛的我...?奇怪了,怎老想著有的沒的開始搞笑起來,難不成是因為眼前這個人類對我沒有威脅,進而使我產生安心感?


那不是現在該考慮的事!重要的是別讓他離開我的視線啊,只能加速前進追上去了,快把我想要知道的都說給我聽~~!


這個年輕人的反應簡直跟看到鬼一樣,拼命扭動身體和四肢,飛也似地加速後退,就差沒起身逃跑...。真是有夠失禮!就這麼不想要讓我靠近嗎?


「咚!」的一聲,這貨沒看後頭直直退,結果後背撞上棵樹了,而且他居然沒繞過樹繼續後退,就呆呆停在那兒,可見慌張程度,已是不知所措了。


鏘鏘好,這樣你就退不了呀!等到接近後就會讓你瞭解我有多麼地溫柔善良。連戰術都擬好了,就使用貓科動物賣萌必殺技-貓臉磨蹭銷魂大法,經實驗證明連馬納歐都無法招架,定可以把你磨得心花怒放+戰意全失,乖乖當我(套情報)的奴隸吧!


當距離近在咫尺時,瞬間閃過一道模糊黑影,蘇媞的脖子就被掐住了!唔...好...難受...,是這傢伙揮出的手臂,速度很快根本來不及閃躲。緊接著另一隻手也跟進,兩手使勁的把蘇媞壓在地上。


很痛...很痛苦!蘇媞沒法呼吸了!狀況演變成這樣看來要溝通是不可能的。難道這傢伙剛剛的膽小都是裝出來的嗎?為的就是引我上鉤?


「嘎...咳...咳!」又痛又難受呀,再這樣下去蘇媞的脖子會被掐斷的,快給我住手!


這傢伙似乎想到什麼了,鬆開右手往腰部裝備摸去。對嘛...這麼可愛的獴狐怎麼能殺掉,應該是去找袋子或繩子,打算要把蘇媞給綁起來帶回去。那麼就該趁這個機會進入人類的城鎮中,還是有機會能溝通的!


驚覺!這傢伙摸的腰帶上不是什麼繩子袋子,是把短劍匕首!糟了糟了糟了!他是真心的想要至蘇媞於死地呀!等他抽出武器一切都完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掙脫這隻手...咬他?但脖子被握死了,頭沒法移動,想咬卻咬不到;用爪子抵抗?但身體四肢都是癱瘓的狀態,根本無法出力,尾巴更是不用說了。還能有什麼辦法?


刀子被他抽出來了...瞬間刀鋒就往蘇媞胸前的部位刺來。說好的我要保護妳的軀體,沒過多久時間似乎就這麼不行了。懊悔自己行事太過大意草率,只能不甘心的吞下這一切,因為現在的我跟本動彈不得...。

9會員
24內容數
俗話說的好,做壞事遭天打雷劈,但一位心地善良的高中生卻因此慘死,靈魂直接跑到了異世界?更慘的是沒有任何的外掛技能,全憑主角光環(?)與狗屎運。靈魂在能夠轉[生]以前,只能依附在其他沒有靈魂的軀殼上,偏偏遇到的軀殼都讓他「性別焦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