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貴妃胡荵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9-16  作者:白桃團子

**月夜進宮後隔天

月夜昨天沒睡好,又開始被噩夢折磨,導致第二天臉色蒼白的跟桌上的宣紙一樣,加上這幾天天氣比較寒冷,月夜雖不怕冷,但臉頰免不了的還是會微微泛紅

以至於當天上朝時,一大堆大臣看到月夜,無不看直了眼,這美貌,簡直直接秒殺了宋國第一美人-胡貴妃,可他們可不敢講啊,畢竟貴妃就坐在皇帝身旁呢!

月夜:"見過皇上"

宋天和:"九千歲不必多禮,眾愛卿們,這位就是幫助我們捉到那兩個月前的那位犯人,想出如此天衣無縫的計謀之人-九千歲,白月夜小姐"

聽聞,現場一片譁然,卻只有一人死死抓住衣袖,死死咬著雙唇

她,她真的回來了!!!上一世的記憶如潮水般湧來---

"胡荵荵!!!我白月夜發誓!我一定會回來的!我要你們……把我受過的折磨,十倍奉還!我~恨~你~們!啊啊啊~"

怎麼辦!她……她回來了


胡荵荵:"陛……陛下,這九千歲,如此大的官職……由女性來勝任……怕是不適合吧?"

宋天和:"貴妃妳這是什麼話?朕可是立了宋國有史以來第一位女臣呢!況且朕相信九千歲一定可以勝任的;妳說是吧,九千歲!"

月夜:"是的,謝謝皇上"說完輕輕一笑,這一笑,差點把大臣們的魂給勾走了,許多大臣

紛紛開始支持月夜,每天上早朝都可以看到這樣的絕世美女,精神都來了,在也不會打嗑睡

真是太棒了~

可他們沒發現,月夜在用嘴型和貴妃交談,而貴妃的臉,一次比一次白

月夜(嘴型):"小荵呀~妳應該還記得我吧?就是被妳虐殺的那個人呀!我回來了呦!意不意外?呵呵~妳放心,我還不會那麼快出手,我要妳天天活在恐懼之中,呵呵呵~真令人期待呢"

月夜雖然在笑,但笑的冰冷,好像隨時都能凍死人

胡荵荵(嘴型):"妳為什麼回來了?"

月夜(嘴型):"妳猜呀~"

隨後轉過頭,不再看貴妃的反應為何,此時,月夜的瞳色已經從原來的紫色,變成了血紅色


這是她生氣時的反應

月夜的反應百里淵全看在眼哩,因為他坐在她旁邊,一看到她瞳孔變色,就知道她生氣了,

小時候她每次生氣都是這樣,為了讓她消氣,百里淵命人倒一杯冰茶,接過茶水,百里淵遞到月夜面前

老實說,她的反應還蠻可愛的

月夜原本還在氣頭上,突然眼前出現一杯茶,嚇了一跳,隨後轉過頭看是誰給她的,看到是百里淵,愣了一下,隨後接過杯子,道了聲謝謝,便把茶一口氣喝光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茶也太冰了吧!但怒氣確實消了不少


過了沒多久,早朝終於結束了,月夜打了個呵欠

結果也不知道是遇到仇人就變倒楣,還是太累了,

右腳拐了一下,因為月夜右腳受過很嚴重的傷,輕輕踩一下也會覺得腳快斷了,更別說拐到,月夜原本想說忍一下好了,就請敏兒先扶一下,可走了兩三步,還是忍不住蹲了下來,恰好百里淵走了過來,看到她蹲著,上前問她怎麼了

百里淵:"怎麼了?為什麼蹲著?"

月夜:"沒事,剛剛腳拐了"說完剛站起往前走一步,結果整個人直接往百里淵身上倒,

幸好百里淵把她接住了,那速度快到出殘影

月夜:"對不起,我不是故......哇! ! !你幹嘛!"月夜還沒講完,百里淵就直接把她打橫抱起,然後看了她一眼,就直接往自己的馬車走過去.

(本章完) 

[白桃:"啊哈哈哈~解答是讓百里淵抱月夜才讓她絆倒呀~啊哈哈,說謝謝百里淵]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桃團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尾鬼姬第二章 不速之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尾鬼姬第三章 百里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章 她還記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章 進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六章:谜镇凶案(六) 凌洛打眼观瞧,此人已经约莫四十开外,身材略有些发福,但是从小臂上的肌肉线条看,这人绝非脑满肠肥、素乏劳作之辈。他方一来在院中,就见一个身着紫色轻纱睡衣的娇小女子出得屋门,一下扑在王力霄怀中,口中嗔叫着: “你这死鬼,可算知道来找我了。” 王力霄望向怀中女子,眼中竟有柔光,他一把抱起女子道: “湘莲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六章、時間旅行當等待變成一種生活,我的時間就在那一刻靜止,在這十坪的隔離病房內。 我在世界上的時間一下子跳過了兩個月,在外面的世界,禁口令下我是不存在的。 疾病帶來的痛苦,面對死亡的無助,長期隔離的孤獨,面對社會輿論的恐懼。 我好想讓人能懂,但我甚麼都不能說。
    Thumbnail
    avatar
    Harry57
    2020-10-21
    第六章:肉體的解脫  一如往常,六點的鬧鐘響了,照顧媽媽的一天又即將開始,在家裡洗漱過後,蒙著眼吃著早餐,從一開始的抗拒到現在能感受騎車時風的吹佛,是否也代表我們已開始接受現況了呢?三十分鐘的車程,從一開始的煩躁急躁,到現在等紅綠燈時能看著今天的樹又有何不同以及路邊的風景,身體已經能自動反映哪裡有測速照相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0-08-09
    第六章―過去的人、過去的事(完)“妳們似乎沒有問本小姐的意思”凌茉突然問道在場除了流玥以外的三人愣了一下,詠明嘆道:“茉茉,雖然我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突然失去消息,但是我們相信妳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理由,如果妳不願意說,我們不會多問”詠明說完,雅間裡一陣沉默‘扣扣扣’這時傳來一陣敲門聲“客官您點的菜上來了,請容小的為各位客官上菜”凌茉
    avatar
    上官雨殤
    2020-07-15
    第六章 陸軍俱樂部雖然只是當初的遐想,但是她曾確信如果有人塞紙條到自己手裡,自己一定會先拉住那個人 ,不讓其離去,然後再打開紙條看。而今,當這個不起眼的小動作真正地發生在她自己身上時,竟也步了螢幕上的後塵,居然想都沒想就打開了紙條。紙條上的字近乎給人以瘦金體的感覺——纖雲弄巧地寫著: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12
    第六章 大自然中最完美的點線面-蕨緩緩地,從山壁、岩石縫中伸展出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4-07
    第六章 落敗人生在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內,我被數條鐵鍊綑綁,從身體的感覺可以判斷鐵鍊由不銹鋼組成每條重達50公斤約1.5公尺長,不過因為我手腳都被折斷,用這麼重的鐵鍊束縛我只是為了加重我的痛苦,這些也是石的嗜好
    avatar
    神久無矢
    2020-02-24
    第六章 角落騎士和賞金獵人羽劍來到「火與蜂蜜」,迎接他的是一具擺在戶外的屍體,胸前貼了張字跡草舞的條紙,上頭寫著: 「我的懸賞犯,偷竊者殺無赦。」 他覺得屍體看起來挺面熟,想了三次呼吸之間,才想起是昨天幫強盾撐腰的小啰嘍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六章 你想讓你的孩子變成“食人族”嗎?地球上似乎少有哪個族群像華人一樣重視“讀書”這件事。不管你是中國人、香港人還是臺灣人,小時候大概都聽過長輩同一句教誨:用心讀書。在華人的傳統裡,“讀書”似乎是一種行之有效的實現階級躍遷手段。有時候,長輩們甚至會恫嚇小孩子:“你現在不好好讀書,以後只能去社會上當小混混。”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12-31
    第六章 一年  打坐下來後,白鳳炎試著將腦袋放空,什麼都不要去想,讓心穩定下來。   過了不知多久的時間,那緩緩飛轉的三顆紅球,漸漸地與腦海中那道自己的身影合而為一。   同一時間,白鳳炎感覺到體內慢慢地孕育起一股力量。   那股力量在體內沸騰著、狂躁著、舞動著,讓他渾身充滿鬥志,且熱血沸騰。   他好
    avatar
    覓福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