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n Sewing湯餅誌喜禮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in Sewing湯餅誌喜禮盒-最愛小汽車

Soin Sewing湯餅誌喜禮盒-最愛小汽車

獻給我最親愛的姊妹淘,
如果妳也有一個住在心裡很久很久的閨密~~

17歲的我們,
在校園裡不管到哪都挽著手,
寫了一本又一本的交換日記,
課堂上傳遞的紙條像繁忙的交通線,
藍線、紅線、綠線各有要去的目的地,
在畢業典禮後的水球戰中,
我們各自前往下一個充滿期待的生活。

20歲的我們,
在電話的那端,
聽著失戀撕心裂肺的痛楚,
卻沒辦法馬上趕到對方的身邊,
只能在電話的另一端默默一起掉著眼淚。
然後過一陣子,
電話中又說著現在新戀情有多美好。

28歲的我們,
做好了人生的選擇,
把喜帖交到最珍愛的我手上,
告訴我這是妳的幸福,
請我放心,你們都會好好的,
妳穿上白紗的模樣,真的好美好美。

32歲的我們,
迎接了妳的第一個寶寶,
我看著妳,
辛苦又滿足的笑臉,
有點不捨卻又為妳驕傲。
從今天開始,
妳就要變身Super mama了吧!!
那個總是希望可以把東西全部帶齊的女生,
一定會需要一個可以把寶寶所有東西裝進去的包包吧!!
我選了媽媽包當作妳第一個孩子的彌月禮,
要讓你做一個優雅從容的媽媽,
並且依舊保持著妳最時尚美好的狀態。

Soin Sewing湯餅誌喜禮盒

內容物包含:

超輕量多功能後背包(含手拿包)1個

Soin獨家花色透明袋組(大)+(小)1組

Soin獨家花色奶瓶保溫袋1個

禮盒1個


購物連結

Pinkoi : https://www.pinkoi.com/store/soin-sewing

蝦皮 : https://shopee.tw/shop/106499506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insewing

官方網站 https://www.soin.com.tw/

Soin Sewing湯餅誌喜禮盒-繽紛花彩

Soin Sewing湯餅誌喜禮盒-繽紛花彩

Soin Sewing湯餅誌喜禮盒-趣味幾何

Soin Sewing湯餅誌喜禮盒-趣味幾何

Soin Sewing湯餅誌喜禮盒-擁抱森林熊

Soin Sewing湯餅誌喜禮盒-擁抱森林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CHEMISTRY「So in Vain」|渣翻也是練習 一直很喜歡CHEMISTRY第三張專輯收錄的這首「So in Vain」。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3-08-27
舞池大小事 | 想帶我回家的人從開始接觸Swing dance以來,我都是熱愛雙人舞大於solo,原因除了個人很喜歡那種由舞蹈進行的對話切磋外,莫過於它的交友便利性了。 到了歐洲後,我規劃的行程除了走訪名勝古蹟私房景點外,又多了一個,那就是跳舞。只要時間對得上,我就會安插這項行程。在維也納曾有人對我說『You're a br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3
Swing Dance|熱情的阿公們有去歐洲跳過舞的人大概都知道,相較於台灣,那裡的年齡結構可謂相當多元,除了相對少數的年輕大學生外,佔最多數的便是介於25~50之間的中年人,再來就是50+的阿公阿嬤們了。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3
Swing Dance|巴黎—舞力全開百花齊放的共和廣場共和廣場從白天開始就很熱鬧,人潮絡繹不絕。大家在這裡會面、休息、散步、聊天、遛狗,玩滑板,或是在旁邊的餐酒館小酌。而到了晚上,廣場就會易主,由舞者接手,搖身一變成了戶外舞池。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3
Swing Dance|『Swing heil!』納粹政權下的搖擺青年們 搖擺舞(Swing Dance)曾有一段不見天日的時光。1933~1945年第三帝國期間,搖擺樂、爵士樂被官方視為頹靡音樂而被禁止播放和演奏,而它所衍生的搖擺舞也無法倖免於被禁止的命運。而在這黑暗的時期,仍有一群熱愛搖擺舞和爵士樂的青年們,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對抗艱困的時代,搖擺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3
Swing Dance 搖擺舞social注意事項、新手指南 在Swing Taiwan跳搖擺舞半年了。 分享一下班上老師、同學、自己對參加TGIF、social的一些建議與看法, 供新進者參考, 希望大家都能愛上搖擺舞, 享受音樂。 一、第一位是順平、曉雯班的助教毅章Kevin分享他的經驗: 跟大家分享一下Social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7-15
Swing Dance: Fashion, Music, Culture and Key Moves我是去年年底開始接觸Swing dance搖擺舞, 朋友大師兄(編劇魏國原,不是比句點更悲傷那位)推薦我去阿曼達大舞廳見識一下, 我就去參加新手體驗, 現場體驗完就報名Friday Swing的Beginner A班, 接著上到B班, 之後又去Swing Taiwan新手體驗, 後續又報了Lv 1、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4-08
J-POP中文填詞-So in Vain 愚昧(ost:So in Vain/化學超男子) 獨自品味淚水的苦 和每次的萬劫不復 傷著心卻面如平湖 委屈全無處表達   其實是我的錯吧 又或許是誰都沒錯 來電鈴聲顯示著他 敲打內心的聲音   說一句「算了吧。」 聽起來多瀟灑 淚水後的空虛 說給誰聽 再一句「沒事了。」 藏了多少害怕 即使受傷的
Thumbnail
avatar
北宮靈狐
2021-12-11
Swing Vision: 智慧網球訓練APP智慧籃球APP 「Home Court」於2018年發布後,用家可以透過iphone鏡頭就能測量用家射籃資料從行用A.I. (人工智能) 分析以助改進球技。作為網球教練及網球撰稿人的我,一直都期待何時能將AI 的技術應用到網球訓練上。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1-02-10
Swing 的變化  Swing 類型的音樂,先前有稍微介紹過,這裡要稍微再深入點。 Swing 你要說它是爵士的一種,那當然也是可以,它是充滿獨特性的,是美國在 1935 到 1945 年間,非常受到歡迎的一種音樂風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