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日本青森屋就想泡在酒店不出去,风景亦是不必多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日本红叶季#豪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来得有点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觉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的便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吃飽了就想睡~ 三家讓我飽到不行的日本餐廳老一輩的人出國玩,就會想要省東省西的,捨不得花錢。像是日本,早年去日本玩的時候,都會被物價給嚇到。現在日圓匯率這麼低,而且廉航機票也省了不少,都已經花錢來日本了,為何要虧待自己的胃呢?當然要吃些好的!像我食量很小,但看到想吃的,就點來吃吃看,不想委屈自己。因為旅行途中的美食,往往能留下難忘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7-27
    流行樂、日本軍歌到阿媽的歌:吹了九十年的〈望春風〉〈望春風〉這首歌自創作發表以來,陪伴臺灣人足足 90 年了。跨越三個世代、各個族群的傳唱與熱愛,〈望春風〉的版本、面貌也不計其數。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3-07-24
    從日本家庭煮婦到自由運用Energy的靈氣導師,我都經歷了些什麼?(我經歷了誤操作把自己的文章刪除了(*´Д`*)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我是不是應該這麼說(笑)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出生在大陸,20歲的時候到日本留學,語言學校,大學,畢業就職,然後結婚生小孩。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這樣帶帶小孩,做做家務,然後慢慢老去。有一天終止遊戲,回去輪迴,然後再來一次。 但是,沒有喔,在我40歲的時候有了轉機。我的大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05-15
    節約生活不只是省錢,更帶來了價值觀的改變,也學到了怎麼在日本「生存」節約不只是意味著「花越少越好」,而是讓自己專注於生活中想要講究甚至不容妥協的人事物上。 自從來了日本之後,發現做很多事情都很花錢,在國外生活,不只是換一個語言環境而已,如果依照原本待在台灣的生活習慣在日本過日子,將會發現荷包也會流失得很快!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才發現原來出國學到的東西,不只是語言、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4-15
    若大旱之望雲霓也,雨神來了,今天到了日本沖繩---3月22日剛好也是國際水資源日3月22日凌晨的新聞報導,沖繩本島北部因為“線狀降水帶”影響,暴雨持續下在同一地點。 預報多地會有一小時80mm的暴雨。 查維基百科,沖繩本島最高峰才503公尺。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3-03-22
    對日本廠商的作風不夠了解嗎?聽到「這句話」,代表你跟日本客戶的關係穩了!經營日本客群是一個要放長線的長期戰,三年、五年甚至十年起跳的關係培養都是常態。如果日本客戶透露願意深入了解你並分享未來事業計畫,別輕易當作客套話將對方放手,你的大好機會或許來敲門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3-03-07
    今年該樂觀還是該悲觀?日本剛倒了一家龐大負債餐飲連鎖公司昨天這條新聞報導東京一家旗下擁有大阪燒等80多間店的公司倒閉了,這是因新冠疫情倒掉的最大的飲食店,破產負債一百多億日圓。 這間公司2017年從京都起家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3-02-28
    日本高齡化少子化有多誇張?說了你不信!嚴重到成為國安危機???日本高齡化有多誇張?說了你不信!嚴重到國安危機??? 日本是世界上高齡人口比率最高生育率最低的國家之一,但究竟有多誇張呢?翻閱了數十比國內外的資料後,為您總結以下五大點驚人事實!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1-26
    2012日本電影《機器老男孩 Robo-G》我好像聞到了爺爺的味道  「你跟"人"靠那麼近,萬一穿幫了怎麼辦?」 最近,我按時收看了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2》,老想著飾演女主角岸谷的吉高由里子到底熟悉感從哪兒來?終於,想通了,不久前我看了電影《機器老男孩 Robo-G》,她演那個緊緊追著機器人的小女粉絲.....吉高由里子可得過日本奧斯卡與藍帶賞最佳新人獎喔!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