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早午餐的魔力雖然我是個很晚睡的人,但我卻很愛吃早餐 正確來說應該是早午餐,大約11點的時刻 介於早餐末與午餐頭的曖昧時間點 也因為是兩餐合併的關係,就可以少煩惱一餐不知道吃甚麼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冰島大叔
2023-09-18
【早午餐標配】不過就是吃個brunch 是啊但外面的生菜都.......... 通膨再起店家也得生存啊 所以 在家吃吧 <非供營利使用,未經授權,圖文切勿轉載>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11
早午餐_中永和美食_高三孝炭烤三明治我南部的爸媽北上,我跟我姐受了我爸一整個禮拜撈叨,我姐心情郁悶說想去永和四號公園散散心,我就立馬說我要跟,前陣子知道四號公園開了高三孝的分店,一直想去品嚐遲遲未去,這是個好機會,就這樣衝去吃高三孝囉。 店面桌椅以小學生桌椅為主,牆壁上的餐點畫滿有特色的。 高三孝四號公園店
Thumbnail
avatar
正念V的自言自語
2022-03-18
〈6/26三級警戒的週六沒有下午茶的早午餐〉 案:由於周六晚上失眠故寫作,導致白天大多在補眠的關係,早午餐吃得較晚,所以沒有吃下午茶。早餐一走進餐桌就有得吃,通常假日爸爸會比較晚起,我總是走入餐廳好幾次才有餐,今天我晚醒,一進餐桌「藍莓饅頭、自己過濾胡椒粒的素賢酥肉三明治、荷包蛋、豆漿滿桌」而巧克力後片語再次烘烤的吐司夾蛋流到了中午;另外我摸到
avatar
小熊
2021-06-26
〈6/10週四沒有夜市的隔天早午餐〉 締四周沒有夜市的週四早餐,原本周四是吃前天夜市賣的蛋糕麵包,而這周早餐的兩個巧克力波羅麵包不是從夜市買來的,也不是麵包店出現,是在早餐店買來,就讓巧克力配著波羅融入口中,也融入早餐曲中。還有荷包蛋與飲料是每天無變的旋律,飲料會換,蛋在警界前偶有吃水煮蛋,警戒旗都是荷包蛋。 午餐,吃一個藍莓饅頭配綠
avatar
小熊
2021-06-11
早午餐 台南的早午餐很競爭,價格大都壓在三百元內,而且內容都比豐富的,甚至比健康! 有的更強調是山林放養雞、有機蔬菜等等。 這家店我蠻推薦的,幾位年輕人合開。但要嘛早點去,否則容易客滿。 如果要挑剔它的不好,那就是「限時90分鐘」。 我很不喜歡吃「限時」的店,說真的,一頓早午餐半小時可以吃完,再聊個天也再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0-05-11
早午餐 和朋友約了早上十點到這店。不到十點半,幾乎滿座,我有點懷疑,這麼多人都跟我一樣是「自由業」嗎? 台南除了傳統的早餐,近十年興起很多西式早午餐,份量都夠,而且價格合理。 我的觀察是,除了在家吃早餐的人外,在地人多數不會想去吃傳統早餐,例如虱目魚粥、菜粽等,反而他們想吃「台北有的」。 這是一份豐盛的早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9-08-02
早午餐 我若想補充蔬菜,我就會來這家!  這裡的青菜量真的夠豐富。 除了少數是川燙煮熟外,其他的都是「生的」。 隨便數,都有十二、三種蔬菜。主菜反而成了配菜。 大魯口水二滴! 店名~光合箱子  安平 永華路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12-06
早午餐 我還蠻喜歡這家的早午餐。只是它不在台南! 它是台中的目覺咖啡三店(精誠七街一號)。真的很好吃,咖啡也具水準。 值得一去再去。大魯口水二滴。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07-04
早午餐 台南的早午餐市場很競爭,許多人從北部到台南展店,賺得快也倒得快。因為,沒有人會天天花二百元以上吃一頓早午餐。觀光客?他們是來喝牛肉湯的! 誰要來吃一份「台北到處都是」的早午餐? 能存活下來的,大多就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