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的拜師之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每一個城市裡,不免俗地會有這樣的地方——肉體和慾望纏綿,奢華迷醉的場所。那是屬於夜晚的社會裏處,但其實他們早上也是存在的。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是誰大早上的來娼寮敲門!精蟲溢腦也晚上再來啦!」

面容姣好的少年的臉因為憤怒而扭曲,用和夜晚柔媚的姿態完全迥異的兇惡氣勢砰地開門。

大街上空空如也。少年頓時像洩氣的皮球一樣軟下來。

「到底是誰做這種惡作劇……嗯?」

然後他看見了,對街堆疊的木箱後面,長出一顆金色的頭顱,上頭一對金色的眼睛正直直盯著他。


少年帶著旅行者進屋談。

「所以…大名鼎鼎的榮譽騎士,來這種地方有何貴幹?」

少年環著雙手,不知是裝腔作勢或是充滿防衛的態度。結果下馬威好像太狠了,旅行者一臉呆滯。

「怎麼,用不著這麼驚訝吧?異國裝扮的金髮少年,除了傳聞中的榮譽騎士以外沒有別人了吧?」

「這樣啊…你真是聰明。」

旅行者坦率的誇讚讓少年的鼻子立刻拉長。

「還好啦,做這行原本就要懂得察言觀色。你也得明白呢。」

「…?」

「怎麼,你不是要來賣的嗎?」

旅行者瘋狂搖頭。誤會!天大誤會!!

「是嗎,真可惜,金髮少年會很有賣點的,我還想到幾個不錯的宣傳詞的說。」

旅行者搖頭搖頭再搖頭。麻煩不要隨便幫他打廣告。

「好吧,既然你不是來賣的,那是來做什麼的?話先說在前頭,這裡可不接未成年的客人喔。」

「這是…那個……」

旅行者扭扭捏捏、聲若蚊蚋,派蒙也被他支開,沒人可以替他做翻譯。少年只得像重聽老人一樣附耳湊近。

「你說什麼?」

「……」

聽清楚的少年瞪大雙眼,把旅行者的點點點大聲喊出來。

「蛤?!想學男性之間的做愛技巧?!」


室內的氣氛微妙。

旅行者縮在椅子上摀著臉,一副害羞到想死的樣子,一旁的少年則是眼神直接死去。

「真的假的…那個從風魔龍手中拯救蒙德的榮譽騎士,有了男性戀人。那個人是璃月人,你為了瞞他還特地跑來蒙德學房中術?」

旅行者點點頭。

「啊啊,吐槽點太多,算了。……話說回來,這種事情久了就會了,用不著急著學吧?」

「因為……」旅行者再次出現聲蚋模式,「他好像…需求特別大…我想要努力一點…而且,現在有點辛苦……」

「…這是什麼?突然被曬了一臉粉紅色恩愛?」

少年實在很無言,但是看那個榮譽騎士居然為這種事苦惱,還跑來找自己諮詢,實在有點有趣……不好好玩弄一下怎麼行呢?

少年露出戲謔的神情。

「唉呀~不問清楚的話我也很難教啊。跟我說說吧,你們平常都是怎麼做的?他喜歡哪種方式?喜歡用嘴嗎?還是用腳?喜歡的體位呢?」

「我不知道……我…幾乎沒有做過……」

「…等下。」少年不敢置信的俯身逼近旅行者:「你都是躺在那任人上下其手嗎?一個勁被動難怪你會受不了!再說,什麼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做愛的先決條件就是要明白對方的感受喔!這種事連我這種賣的都知道耶!」

「唔唔唔…對不起……..」

沒想到旅行者aka榮譽騎士會在這種事情上被罵到低頭。

看著旅行者這副模樣,少年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嘴角卻忍不住揚起笑意。

「沒辦法,我就教你吧。」

旅行者不敢置信的抬起頭,眼神晶亮。

「你真的…願意教我?」

「教啦教啦,哪次不教的。只是看你這樣子,我也只能口頭傳授,能學多少我可不保證。」

「謝謝你。」

看旅行者真誠的道謝,少年不禁苦笑。居然一本正經的對他這種人。

「沒辦法啊,都被這樣拜託了……」少年撐頰望著旅行者,神情柔和,卻怎麼看都不像十來歲的少年該有的表情,「而且…看著有點羨慕。」

旅行者一時不知該如何回應,所幸少年很快就接續了話題。

「我叫阿基特。以後多指教了。」

「請多指…」

「要叫我師傅喔。」

「…教。師傅。」 




旅行者的拜師之路(續)

在旅行者學以致用後,鍾離察覺有異,直接抓包了旅行者和阿基特見面。

「鍾離…你怎麼在這裡……」

「我聽見了「風聲」。」

鍾離面色嚴肅,旅行者瑟瑟發抖,阿基特的目光巡迴在兩人之間,倒也明白了。

「喂小哥,你那什麼表情?這傢伙可什麼錯也沒有喔。他為了你們的性福特地跑來找我學習欸,這種用心簡直都要讓人哭了啊喂。」

鍾離似乎沒料到阿基特會朝他開砲,一時愣住,而且師傅還沒有想停止的意思,氣勢洶洶的拍桌。

「說起來是我們該生氣吧?不中用的童貞處男害得小戀人這麼辛苦,該上課的是你這傢伙吧?不懂反省現在還兇巴巴的,那傢伙都害怕了啊,這就是你對待戀人的態度?你都不覺得羞恥嗎!!」

「…………」

鍾離完全無話可說。六千年來善於解釋「契約」的岩王帝君,一句話都反駁不了的慘敗。

「……抱歉。」

結果鍾離的第一句話讓阿基特大感意外。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打算責備他。我只是聽說他到娼館學習,擔心他出什麼事……」

鍾離摸摸旅行者的頭,微微一笑。

「對不起,讓你受驚嚇了。我沒有生氣,倒不如說,我還挺高興的。不過我絕對不希望你犯險或是勉強自己,明白嗎?」

「鍾離QQ」

阿基特撐頰看著這對笨戀人。看來是白擔心了。

當然也不忘酸個兩句。

「真是過度保護欸,你難道以為這傢伙是笨蛋嗎?嘛雖然真的挺傻的。但是他不是會上當的人。能對他上下其手肆意玩弄、把他弄得亂七八糟的只有你而已,要心存感激啊。」

鍾離再度瞠目結舌。

「……銘記在心。」

旅行者找了一個厲害的師傅呢……


3會員
52內容數
原神BL同人鍾離x空(鍾空)同人文集,R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目目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始的契約:六十分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了解鍾離‧其四 而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期一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推薦——《時間旅行者的妻子》《時間旅行者的妻子》是一部科幻包裝的愛情電影,講的不是時間旅行的科幻因素,也不是平行世界、打破命運的科幻路線,而是時間旅行者和妻子如何相愛到共度一生的美好故事。電影並沒有過於關注時空穿梭中曆史事件契合等細節的嚴謹問題,而是利用現在和回到過去這兩條時間線的交叉敘事,來營造這段有點奇妙又有點美好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孤独求学者
2023-08-22
橋上的旅行者 Travelers on a BridgeMOCI 的短篇故事系列“男子與女智者對話”第一篇。MOCI 的長篇小說"哥白尼"中,提到... "哥白尼是AI的名字。這個AI進化成了SASI(Self Aware Silicon Intelligence自覺的矽基智能),再演進成了QLF(Quantum Life Form量子生命形式)。
Thumbnail
avatar
達達爾
2023-07-25
旅行者的獨白那是場美麗的誤會,一個人居然來到「烏石港」,是座「宜蘭」「頭城」海邊的小漁港,漫步走到碼頭,遊船出海賞鯨豚的廣告比比皆是,四小時的行程正是我所需要的。二話不說購票上船,在一搖一晃的狀況下,駛出了。。。。。。
Thumbnail
avatar
門神
2023-04-27
閱讀筆記《旅行者的寫作課》★幫助旅行者能夠更進一步深入了解另一種文化,並且以清晰生動的散文呈現新觀點。沒有什麼心智活動比將思想化作文字更能鍛鍊心志的了。這也就是為何在我們寫作的同時,新的洞見就會應運而生。在寫作的每個階段當中,都會讓我們深入探索未知的領域,探索新的文化和語言,並且與人產生連結。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2-20
用美食串聯世界不為人知角落的旅行者—Chopstick Travel的Luke&SabrinaWe believe "Food" is something that connect people without boundaries, the reactions towards good food are all the same!我們相信美食可以串聯世界上的所有人,所有人對美食的反應是一樣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10-01
看宗薩欽哲仁波切的旅行者與魔法師你也有所謂的“夢土”在追尋著嗎? 那個不可及的人、事、物,或是某一個你覺得你去了你就會幸福快樂的地方? 某一所學校,你覺得你要是申請上了,你的人生會一百八十度的改變,變得功成名就? 你開始焦躁不安,每一秒你都不想等待,就像電影裡一心想去美國的官員,總是在焦躁裡。路上遇見的每一個人都令他不開心:賣蘋果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2-09-30
台東的吃食日常-一個旅行者的觀察東鼎牛肉麵 2021/3/12 晚餐       在台東,步調緩慢的生活具體呈現在吃的方面。到了台東市,首先,我來到來自台東學妹推薦的東鼎牛肉麵,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這麵條吃起來軟Q有嚼勁,牛肉塊則悶燒到入口即化,不像坊間有些牛肉麵的牛肉塊硬到難以入口,而紅燒的湯頭在我嘗起來稍顯油膩,不過,此大概與
Thumbnail
avatar
洵心
2021-03-22
和散文聊天系列:與旅行者的對話都說出去浪過一圈之後就能安定了,但或許旅行者的安定從來不是停留在一個地方,追求的是 soulmate 的感情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字遊志在
2020-11-24
和火車一起遠行——自助旅行者的舒適浪遊寧靜,莫如在西班牙搭乘火車,隨火車越過城市,剝離繁華,進入乾燥的內陸,攀越多情的山嶺,彎彎曲曲的行進如詩韻,在寬闊地景裡拉出細細一線,瞬即又被偌大原野所吞噬,一文不名。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0-10-06
[熱愛生活]給回來的旅行者|EP.16 給回來的旅行者 實行極簡生活後,不太買書,圖書館便是我第二個家,選書的標準第一取決於書背上的「字體」,我對某一類型的字體情有獨鍾,再來才是看封底的概要、翻翻內文,這本也不例外。 這本書引起我許多共鳴,本身也愛到處「旅行」,曾於19年暑假出國兩個月到泰國跟柬埔寨,從中得到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吉百本。雞掰人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