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首先,先祝大家中秋節及教師節快樂,也預祝週一開盤後,大家手中股票持續漲不停。

大盤勉強站穩16307,高點不再創高,低點持續創低,長空格局,需謹慎操作,選股為上,持股不要超過7成及避開權值股。

全達8068,台灣目前電動樁還是很缺,政府持續補助設置固定樁態勢不會改變,但哪一種方案能較快解決現在窘境,應該也只有移動式電動樁較彈性,若移動式電動樁有機會納入政府補助,那就不得了。

除了切入電動樁領域外,緊接年底前子公司藍新金流將申請公開發行,後續題材還是很多,這一週雖股價較弱勢表現,但題材持續下,股價向上表現空間還是很期待。

協易機4533,減碳是未來趨勢,老舊工具機淘汰加速,未來換機潮可以期待,目前就持續等待它開花結果。

安瑞3664,大跌持續慢慢加碼。

南緯1467,股價底部區不遠,波段操作,持續低接,等待出量後再進行調整。

揚智3041,隨大盤重挫,又回測底部區,今年將辦理私募,若能引進優質合作夥伴,有機會走出一波攻勢。


以上為個人操作及看法分享,並不構成任何投資上之建議,投資前請自行評估風險。

4會員
11內容數
期盼透過這個平台,能讓大家學到正確股票操作模式,也透過個人針對個股操作介紹,增加大家對操作上更快速領悟及賺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秋節快樂!!!!各位中秋節快樂啊! 首先呢~感謝所有的粉絲和支持我寫小説的人。祝你們中秋節快樂。 說一下感想,我是從七月開始正式在社交平臺上面發小説,不過加上準備開始的幾章稿子和封面設計,大概是從六月份開始的。在寫小説的過程中,我也會遇到挫折,例如想不到靈感,覺得這本小説的成績很差,不過我看著有人點贊,有人評論
Thumbnail
avatar
kaiyigao
2023-09-29
中秋節快樂🙋晚上好 提「錢」祝同學們中秋佳節愉快🎉,先開烤了嘿中秋佳節我可沒休息😒,公司的月餅也發嘍👇,今年特別小盒不過有二盒,是否預告今年年終獎金...🤭🤭,就醬啦,假期愉快💝💝💝。 中秋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笑談股林
2023-09-28
中秋節快樂昨天和研究室同學應景烤肉, 一路烤到我平常的就寢時間。 昨晚, 我不僅迎來久違的失眠, 睡眠品質也極差。 今天早上, 我累到無法起床, 也全身酸痛到極點。 平時的早晨行程也無法執行。 匆忙趕到實驗室的路上, 我問自己, 昨晚的我快樂嗎? 我快樂,而且我很感謝同學的
Thumbnail
avatar
快樂研究生
2023-09-28
中秋節快樂~這幅其實畫好兩個禮拜了 不過一直覺得不夠好,哪裡怪怪的 中秋節也要到了,修改三次也差不多了 大家中秋節快樂呦~ 出遊注意安全,烤肉烤得開心~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26
中秋節快樂!日本其實沒有中秋節這個節日,不過會說中秋(ちゅうしゅう)の名月(めいげつ)或是十五夜(じゅうごや),會有賞月的活動。 另外補充一些台灣中秋節的單字。 中秋節(ちゅうしゅうせつ)中秋節 月餅(げっぺい)月餅 バーベキュー 烤肉 具有1,200小時以上,線上課程經驗。 李老師 JLPT日語檢定1級合格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9-09
中秋節快樂|本週小心得|愛會怎麼說話?  祝福我的各位粉絲們,中秋節快樂!!其實不只是中秋節唷,要天天快樂! 大家要注意熱量呀~   短短的一個禮拜時間,我又去報名課外課程,學習了在市場上應用的方式,這個方式並不單一。另一方面學校的教育也越來越接近專業,給了我許多在公司上面的啟發,以及選人、用人的標準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9-19
中秋節快樂!2021/09/17 【今日檢討與想法】 一開盤第一盤就把昨天意外留倉的賣掉,結果賣掉之後突然有超大單往上拉了一塊 雖然是可惜早補了,但是當下開盤中華化、永光都是開低 國精化也是開低所以第一盤直接補掉絕對是正確的。 希望自己放鬆休息後下禮拜開盤,不要太生疏不知道要做甚麼就好 祝大家連假愉快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9-17
中秋節快樂她流淚望著我,什麼都沒說,只是輕輕摸著我的頭。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她當時的眼神,那是彷彿在凝視什麼稀世珍寶的眼神,彷彿驚嘆著:真不敢相信是我創造出了這樣的寶貝……。她什麼都沒說,但我從她的眼神中,讀到了這一切。我從她的眼神中,真真切切地體認,自己對她而言有多麼寶貴,自己是如何被深愛著。
Thumbnail
avatar
艸闌靜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