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做些啥的 適量痛苦...

適度的痛苦可以鞭策人向前(?

當我在跟我朋友分享這個的時候 都懷疑那是一種M嗎(欸


那種在說感謝自己生病的理論 我一直不能理解

生病就是剝奪 就是痛苦 為什麼會有感謝

不是只有咒罵 抱怨 憂慮 難過...?那些負向的東西嗎?

他的確是賦予了我寫文章的動力

但寫出來的東西也不過就是哀號 有什麼好的


但我的確之前在想死的時候嘗試了許多事

我把想死當燃料來燒 "死前我想做什麼,做完就可以好好死掉了"

那給予了我旁人看起來很樂觀 很勇於嘗試的假象

(喔 我只是想把死前該做的事情做一做 我總不能這樣說(欸)


我把"想讓自己痛苦"拿來燒

我去學了吉他 按到手好痛 都長繭了 但是因此會亂彈幾首歌

如果沒有燃料 我會學得起來嗎?我不知道

但音樂的確療癒了我...


我把"乾你TM的痛苦"拿起來燒

得到這些哀號的文章

這些文章該值得慶幸嗎?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抒發 我只是想哀號


話說 鞭策人做些什麼的痛苦阿

不能夠太重 如果過重的話 他會壓的人喘不過氣

最終成為在床上 沒辦法做任何事 一動也不動的球


有遇過大概類似的情況

我只希望老天趕快把我結束掉WWW

我詛咒世界 我羨慕所有過著好日子的人

最終深陷痛苦中時 什麼都沒辦法想 我只希望這一切痛苦能夠停止

拜託 求求你了


-

這樣的狀態真是讓我想起這些不好的回憶啊...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