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又好笑的狀態

不確定是前一天睡不好?是跟枕頭打架落枕了??還是怎麼樣

今天右手舉起來肩胛骨處就是一陣痠痛

因為跟朋友出去玩想說應該沒事吧

所以基本上我硬撐(嗎)著

現在回到家一放鬆 真的感覺哪個該死的肌肉被拉到了


好痛苦

之前我有著類似的經歷 在我躺下床的時候

就是一陣慘叫

正睡的話 就是有股異樣感

側睡更慘 在移動的過程中就是好 痛痛痛痛WW

(然後完全不能壓右邊 所以是右邊的筋拉到了是吧...)


我覺得我是被踩了翅膀的小鳥WWW傷在那 做什麼都坐立難安

同樣也是擔心著 如果這個感覺不會消失怎麼辦

(雖然如果依照之前經歷大概兩三天應該 會好吧)

剛剛就是想打噴嚏WW在噴嚏要啾出去之時肩胛骨就一陣痛(ㄍ

就這樣想打噴嚏3次 但是又被痛到停手而沒打出來

可惡阿WWW不能打噴嚏拉!!!


這樣說起來呼吸也是 吸太大口也會痛欸

(淺淺呼吸的我WWW好慘)


這種原本能做什麼卻被剝奪的感覺

好痛苦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