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診終於好了齁 謝天謝地

生病這件事啊 真的是每一次都在提醒我健康很重要...

阿但是能不能好好地遵守不讓自己受傷又是另一回事了(欸

這次落枕我還去問了我媽的50肩是痛哪(同理心++

沒想到是肩膀那邊(?

我這次是肩胛骨旁的某條天殺的肌肉GG

受傷了我才意外發現到 要優雅(普通)的活著還真的是需要條件的

比如說我平時漱口都沒啥問題

受傷的話因為手的角度受限

雖然吐能進水盆 但角度就不是那麼的好

因為角度不好 就會激起很大的水花(看是要地板溼還是衣服濕...)

總之 嘿?沒辦法優雅地活著了欸!!(?

凡舉 彎腰拿東西/打掃/煮飯/打噴嚏/好好的躺在床上 這些習以為常的東西

都沒辦法輕易做到了

做的時候都很兩難 都在嘗試 看哪個角度會比較不痛

規避痛苦 變成我的第一個選項(優雅什麼的 精確什麼的 只能拋諸腦後)

所以如果說 你看到一個人

他怎麼把環境 或是自己 過得很差 很髒亂 不夠普通 不夠優雅

你說他是因為心理/身體 因素變成這樣 我100%的相信

或許在規避痛苦的時候 沒有辦法做到以前那樣的優雅了

沒辦法成為一個大家理所當然的"普通人"


阿 總之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