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害怕老的時候

據說老了之後 各式這樣原本擁有的 會被一個一個剝奪

牙齒一顆一顆的掉

體力大不如前

肩膀痠痛 筋骨痠痛

老花眼


我有點害怕那樣的時候

我會因此受挫折嗎?我會因此難過嗎?

我有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嗎?

還是我等到要失去的時候才看見我擁有的?

在那個想奪也奪不回來的時候 暗自難過?


舒適是一種感覺

它可以讓我覺得我能做任何事

毫無阻礙的前進

我的確在舒適的時候看不到組成這一切有多麼難能可貴

好難 說什麼珍惜

(是要珍惜多少東西 組成我這個人的每一寸肌肉都很努力阿!!應該吧)

我只有在痛(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我曾經擁有什麼啊!!!


所以我要在能大口呼吸的時候多吸幾口嗎XDD

齁肩胛骨ㄚㄚㄚㄚ~快點好起來啦~~


老的時候要怎麼改變心態阿

要怎麼去接受 我就是失去了這個 再也好不起來的自己啊

好可怕喔((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