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和合その証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往生堂的員工健檢日。

  幹這行其實時常晚睡早起,為了不讓自家員工往生,堂主時刻注意大家的身體狀況。當然,真的往生那天也有員工價啦。

  負責健檢的是一位老字號的老大夫。滿臉白鬚的大夫正非常專注的——檢查鍾離的下半身。

  「呼嗯~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

  鍾離是不尷尬,就不知道大夫為什麼看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鍾離先生,說有夫人在是吧?」

  「是啊。」

  「看來夫妻生活很美滿呢,真羨慕啊~年輕人吶~」

  其實年紀長了大夫不知道幾倍的摩拉克斯沒有吐槽年紀的部分,倒是對大夫的判斷很有興趣。

  「喔?何以見得?」

  「鍾離先生有很雄偉的「器」啊,身為男人是很羨慕,不過,幹這行的就明白,並不是那兒話大就能夫妻美滿的。夫妻美滿的證據是——精囊喔。」

  老大夫眼鏡反光,一本正經講幹話。

  「鍾離先生的精囊啊,飽滿度恰到好處,沒有過度縱慾也沒有累積過多。這大部分得歸功於尊夫人哪,因為男人總是很難控制嘛~」

  「……」好像明白了什麼,鍾離一時無語,大夫還怕他聽不懂,過分熱心的註解。

  「用你們年輕人的話,就是所謂「射精管理」呢~尊夫人真是馭夫有術啊!」

  「……謝、謝謝大夫。」

  大夫的專業認證刷新了鍾離三觀。

  原來…他是被管理的那個?

  

  旁邊的打雜青年就這麼聽進了一切。

  (健檢就健檢講什麼幹話啊!褲子快穿上啦!!)

  

  +

  

  夜晚。

  「怎麼了,鍾離?在想什麼嗎?」

  旅行者投進鍾離的懷抱輕蹭著,鍾離卻沒有平時的反應,似乎心不在焉,讓旅行者有所察覺。

  「不,只是……」

  鍾離猶豫了會,便把今早健檢的事全盤托出。旅行者聽完一臉無辜不解。

  「欸…大夫那樣說嗎?我沒有特別管理什麼啊……」

  「嗯,我想,是你與生俱來的能力…?」

  「嗯~~我覺得不是這樣喔。」

  似乎自己有了答案,旅行者窩在鍾離懷裡,散發慵懶放鬆的幸福感。面對鍾離詢問的目光,他拉起鍾離的手,循循善誘似的慢慢說道。

  「影響我們做愛頻率的原因是什麼呢?除了我的意願以外,還有鍾離的體貼啊。鍾離關心我的身體,所以不在我睡覺的時候亂來,或是選擇不做得太過份……所以我覺得,現在的關係,是兩個人努力的結果喔。」

  說著說著,旅行者吃吃笑了起來。

  「不過…太好了。」

  「嗯?」

  鍾離更加不解,旅行者抬頭看向他,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我們努力的結果,讓鍾離的身體維持在很好的狀態啊,太好了。」

  旅行者的笑容和話語,讓鍾離感覺自己愚蠢的顧慮煙消雲散。比起誰掌握了主導權,現在他們倆都感到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鍾離的嘴角帶著笑意,低頭吻上至愛之人。

  「呵呵..是我的榮幸。」

3會員
52內容數
原神BL同人鍾離x空(鍾空)同人文集,R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目目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鍾離哄不好了(R18)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水產物的復仇(上)(R18)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水產物的復仇(下)(R18)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破財帝君與旅行者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巴巴托斯的惡作劇(R18)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2023)— 有笑有淚,夫復何求!《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無疑是今年台灣的現象級作品,票房、口碑雙收。本身即為長期關注台灣影視的觀眾,加上本片題材新穎、演員陣容豪華,自然在年初院線熱映時就衝往電影院報到。 可惜的是,相較於網路上眾多好評,我對《鬼家人》的感受卻很複雜。電影本身熱鬧逗趣,一些詼諧橋段也令我啞然失笑,結尾更成功逼
Thumbnail
avatar
𝑰𝒗𝒚 - 人海邊的離島
2023-09-02
和自己相處舒服的人,夫復何求我很不想要說這就是很typical典型華人的態度——把人家說的不要當成是“你只是不好意思不要”。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10-27
夫婦新屋入伙後甲醛中毒致小產、鼻咽癌 即學8招減甲醛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 ​​Bad Boys Pest Control清除甲醛公司所採用的『無光觸媒』清除甲醛服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新型除甲醛產品,由無機原料超納米微分子磷酸二氧化鈦精製而成。本品突破了光觸媒必須受光激發的限制,在無光條件下即可24小時間不間斷發揮優異持久的「除甲醛·淨味·消臭」效果
Thumbnail
avatar
火花創作Flint Ideas
2021-11-19
【電影】《鎌倉物語》│新婚夫婦日和一言以蔽之,《鎌倉物語》是甜蜜的新婚夫婦日和(笑)。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1-07-26
基隆食記-​​​​​​​山崎夫婦の鍋  注意這間店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終於在某個下雨的日子前往。
Thumbnail
avatar
不理姬
2021-03-23
《皮膚大解密》揭開覆蓋體表、連結外界和內心的橋梁,如何影響我們的社交、思維與人生?「它不只是一張包裹內臟的包裝紙!」 科學與人文的結合,一部漫談外表與內在關聯的皮膚之書。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1-14
標題就叫作「人生若只如初見」好了?《偽裝夫婦》(《偽装の夫婦》)觀後※本文為觸及《偽装の夫婦》關鍵情節之觀後感。 我本來是覺得,真是好棒啊。 可是,啊,人生最怕的真心就是這個「可是」啊。 前九集我都認為這齣戲相當優質的。 甚至,我相信結尾會是不落俗套而深刻的。 ──可是啊。
Thumbnail
avatar
冷莫凡
2020-10-12
夫婦的世界就是一場沒完沒了的戰役你敢動我  我就弄死你 難得這齣我已追到第八集 有時我同情女主角,更有時我把自己投射在她身上 看到那個婚中總想掌控一切的自己,  無法忍受老公吃東西湯汁給我噴得到處是 上完廁所髒得要命 家事就是不主動(以下有1000個抱怨) 一方面也愛管兒子,可能讓他喘不過氣(陷入深切反省) 仔細分析這齣劇我之所以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20-04-19
【夫婦日常對話】烤雞先生的考績很不好。另一半面對挫折的反應是? 另一半在工作上受委屈,我們可以怎麼辦? 有天下班維維跟我說 他今年的考績只拿到乙 不是因為他做不好 是因為有其他「必須拿甲」的人 把名額用光了 聽到的當下我很替他生氣 覺得這是什麼爛文化 另一方面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才好 沒想到......
Thumbnail
avatar
思維夫婦的思思
2019-12-29
夫婦兩的相處之道兩個人想要和睦共處一起生活,最重要的就是「互相」。 很多情侶一踏入家庭就開始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例如牙膏為什麼要從中間擠、上廁所為什麼不掀馬桶蓋、上完為什麼不蓋回去…… 時間久了,就會有一方開始埋怨 「為什麼他/她變了!」 其實只要靜下心來想想看,兩個人本來就是生長於不同的環境,無論是思想、行為、
avatar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