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在我珍惜你的時候(4)(R18)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DAY3 早餐+

  兩人簡單整好身子,下樓吃飯。

  旅行者捧著鍾離事先煮好的野菇粥,食不知味似的完全心不在焉。

  看著餐桌對面的老婆不知道第幾次含空湯匙,鍾離不禁失笑。

  「已經吃飽了嗎?」

  「嗯……」

  旅行者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瞅著他,不滿足的咬著木湯匙。

  「想吃別的……」

  「呵呵…拿你沒辦法。」

  見旅行者那麼露骨的渴求,鍾離只得妥協。旅行者的眼睛立刻一亮,一溜煙跳下椅子鑽到桌下。

  「等等…唔、……」

  鍾離來不及制止,就感受到小手撫上了胯間。他無奈的低頭看向跪在他腿間的旅行者,扶住他的頭顱避免他撞到桌子。

  「用不著這麼著急。」

  「因為……」

  旅行者拉下鍾離的底褲,見到映入眼中的肉色就忍不住嚥了嚥口水。

  再說什麼話語都是多餘,旅行者展露最直接的渴望,張開小嘴津津有味的含吮著巨碩。

  「呼……」

  鍾離深吐一口氣,輕輕揉著旅行者的髮,不知道是在鼓勵他還是要他緩些。

  身體還殘留著剛才的餘韻,分身比平時還要敏感,被積極的刺激著很快就變得硬挺,鍾離的呼吸也逐漸急促。

  旅行者還不願停,小手不輕不重的按揉著精囊,同時伸舌舔舐著前端的肉縫,貪婪的吮著逼出的濃厚汁液。

  「嘶……」

  饒是鍾離在這直接的快感攻勢下都要瘋狂。對他而言旅行者的媚態更是要命的撩撥,無論是貪婪露骨的挑逗,或是偶爾瞅向他的濕潤大眼,都讓他恨不得把人壓在身下狠狠疼愛。

  「可以了。」

  鍾離聲音沙啞的示意,旅行者有些可惜的拉開了距離。雖然渴望,但是身體的躁動更加難耐,所以他乖順的站起身,在鍾離面前,主動撩起衣服下襬。

  裸露的分身已經高高挺起,透明汁液淌流到了腿根,畫面要命煽情。

  「轉過身去。」

  鍾離的聲音緊繃,強忍的情緒隱隱透露著將人剝皮舐骨的危險,讓旅行者忍不住顫慄。

  他剛轉身扶好桌子,鍾離就自後狠狠插入。密穴還留著方才的餘韻,巨碩毫無阻滯地直入深處,旅行者的分身在桌下滴滴落下些許濁白。

  「啊——……」

  「別放鬆。」

  鍾離在旅行者耳邊低語,接著便是不留情的抽插。

  「啊嗯——嗯、嗯、嗯……」

  熱烈的攻勢自後一波波襲來,身體維持著方才的敏感,密穴很快就擅自沉淪在快感之中。

  旅行者努力的支撐身體,墊起腳尖、抬高屁股迎合著動作,而意亂情迷的男人像是野獸一般,有力的雙臂抬起他的腰,他幾乎是雙腳懸空地失去身體的主控權,只能迎合著巨碩的抽插。

  「啊、太激、烈、…嗯、……」

  旅行者的討饒在激烈的律動中變成破碎的呻吟,逐漸迎向高潮的敏感身體讓他眼前一片空白,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行、…那麼舒服、忍耐不了……)

  旅行者渾身繃緊,噗哧地射精高潮。鍾離這才停下動作,把旅行者抱到桌上躺下。

  旅行者還有些恍惚,就感受到身下被硬熱抵上。

  「等嗯——」

  旅行者來不及制止,鍾離未熄的慾望便再次挺入。格外強烈的感覺讓旅行者的小臉和身體都蜷曲起來。

  「嗚、…才剛去……很敏感、嗯、……」

  「抱歉…再一會。」

  鍾離聲音沙啞,意亂情迷難以抑止。他秉持最後的理智沒直接馳騁,讓旅行者體內的緊致溫熱安撫身體的躁動,俯身吻住人,專注感受愛妻的唇舌溫軟。

  「唔嗯……」

  旅行者原想抗議,很快就在柔軟唇舌的愛撫下沉醉,主動伸出雙臂擁住鍾離。

  唇瓣吸吮的挑逗變成舌尖糾纏的深吻,交換著彼此紊亂的氣息和灼熱的悸動。先前青澀羞赧的旅行者已經懂得如何獲取唇舌交纏的快感,率直的展現渴求。鍾離當然樂見這個轉變,但旅行者的挑逗總讓他的理性難以維持。

  「唔嗯、嗯嗯——」

  突然的深入讓旅行者忍不住放聲呻吟,張著的小嘴又被霸道入侵。他被壓在桌上,只能退無可退地被掠奪。

  鍾離的律動緩卻深、重,用最讓旅行者難耐的方式反覆將密穴擴張、磨蹭,不知道誰流出的體液在穴口磨得起泡,再被巨碩狠狠翻攪。

  「呼唔、…唔嗯、…嗯嗯、……」

  旅行者在強烈的快感中下意識掙扎,雙手卻被金色的大手十指緊扣地壓制。他動彈不得地成為快感和慾望的受器,在他的男人不斷疼愛他直到滿足為止才被放開。

  「呼……」

  鍾離深吁一口氣,將混染濁白的巨碩從密穴中抽離。更多的濁白從密穴中湧流,在桌面溢成圓弧,緩緩擴散。

  旅行者已經完全失神,癱軟的身軀痙攣似的陣陣輕顫,他和鍾離的小腹上全是濁白,就不知道被迫射了幾次。

  畫面雖然升火,鍾離卻內心歉疚,他已經很久沒有如此失控了。

  ……旅行者恐怕會生氣呢。

  

  「嗯……」

  待到旅行者悠悠轉醒,他渾身赤裸的被裹在薄被裡,躺在一樓的臥間,鍾離正在一旁的行李箱裡翻找著他的乾淨衣物。

  「醒了?」

  鍾離注意到旅行者的視線,報以溫柔的笑,結果得到老婆氣噗噗的轉身不理。

  鍾離苦笑,連忙上前摟住人,討好的哄著:「別氣了,休息一會,換件衣服吧?」

  旅行者被抱起來換衣服,還是氣噗噗,碎碎念著數落。

  「大色龍。過份。做成這樣…都要被你弄壞了……」

  「是我不好。來,喝點水。」

  鍾離從善如流,殷勤服侍,旅行者肉眼可見的消氣一半,但還是努力撐著生氣的表情。

  「哪裡痛或不舒服嗎?」

  鍾離把老婆抱進懷裡,仔細確認。

  「沒有。」

  雖然老婆沒給好臉色,但至少是有元氣的氣噗噗。鍾離放心下來,輕柔吻著金色的髮。

  「好了,別氣。」

  「哼。」

  鍾離的討好被一口氣噴回來,他笑了笑,並不介懷。旅行者這小脾氣他早就摸熟了,只要持續討好,再……咳,厚臉皮一些,憑他在老婆心裡的地位,就沒有過不去的。

  於是這位誠懇反省,實不認錯的色龍丈夫,帶著無辜的表情故意問道:「那…怎麼辦?不做了?」

  聽鍾離這麼說,旅行者光從背影就知道大受打擊。過了三秒,不甘心又按耐不住渴望的小臉轉向鍾離。

  「……要做。」

  比想像中更可愛的反應實在讓鍾離難掩笑意,親了親老婆倔強的小臉。

  「好,我不會亂來,都聽你的。」

  鍾離的耐心和厚臉皮終於把老婆的脾氣哄沒了。旅行者的心情由陰轉晴,不客氣的發號施令。

  「那……想去玻璃屋。」

  「好。」

  鍾離一口答應,把人抱起前往下一個地方。

3會員
52內容數
原神BL同人鍾離x空(鍾空)同人文集,R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目目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比如「磨損」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旅途風景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愛你在我珍惜你的時候(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你在我珍惜你的時候(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你身上愛世界,也愛自己愛自己。這三個字說上無數遍,許多心理困境總歸導向此,道理大家都懂,然而怎麼實踐卻沒人能真正說白、真正教導。 說到底,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課題,走在自身生命的漫漫路上,別人的經驗再怎麼參考都無法複製。 正如《流浪者之歌》中悉達多如要悟道,再怎麼聆聽大師之言也會感到距離,他終究得自己去凡間走一遭
Thumbnail
avatar
Moonlight
2023-07-31
【影集分享】泰劇《Together With Me》(醉後決定愛上你or跟我在一起)KK夫夫要繼續相愛哦~該泰腐劇是我在2018年4月18日發布,在一片清純泰腐劇裡可算是一枝獨秀,尺度較大以外,兩位主角的身材養眼,是那種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存在,完全打中我的點,也因此在看了眾多泰腐劇只寫了一齣戲劇的分享文,大家若有興趣請往下捲囉~(有稍微快速檢查一下,若有太多錯字或銜接不了的語句,請大家包涵~或許可以留言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3-07-16
親愛的你總是在我身邊瓦力唱片行當初成立的宗旨,是瓦力的私人診療所。世間上還有人在半夜三點寫長篇故事的嗎?這人如果不是有病,肯定是非常有病。曾經有粉絲留言告訴我,看著瓦力的文章,敲打著鍵盤就好像是自己是鋼琴家。而我回答,我也很常拿遙控當自己是樂團指揮呢。 一個人作夢叫瘋狂,兩個人一起生病,是不是可以叫浪漫呢?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5-09
在說我愛你前,尚需且看且走且珍惜在青少年時期,異性相互吸引,而想要有另一半可以共處,那感覺是新鮮、美好、真摯的體驗。 在愛剛開始時,一切種進行順利,相互的體貼、訴說心事、噓寒問暖種不間斷。但是這樣的相處,隨著時間開始有些摩擦出現。 人們開始視交往的對象為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賦予特殊的心理地位,在稱呼上,是「我的男朋友」、「我的女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4-21
族群文化衝突的SM之愛 ─《你在我心上》(可能有雷,不喜勿入)看完電影之後,馬上想到納粹剝削片─《The Night Porter》(中文片名有《午夜守門人》、《狂愛》....等),電影講的是戰後歐洲,一個集中營揮官,和被囚禁的女關押者,發生SM式的畸戀。戰爭結束後,兩人無意間重逢,又回到戰時SM畸戀狀態。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2-10-30
每個人都在說我愛你/戲班子劇團場地:幼獅藝文中心 場次:1997.04.12 14:30 座位:10排17號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3-30
我在/你和我相愛的年紀裡成長 『我眼中的你;然後我眼中的我 』 那年是我18歲,跟我相差2歲多的你,對我來說就像我對世界的憧憬 回頭想,那或許會是我生命中唯一一次感受到 因為喜歡一個人,小心呵護的表達著自己的喜歡、想要保護她、佔為有她 那時候我很少離開家裡,甚至晚上七點之前一定會回到家 第一次打工工作、出去外地玩、跟更多比自己
avatar
嘎鐵가택 97年的社會菜鳥/自詡小作家
2021-10-30
我在/你和我相愛的年紀裡成長 當時的我,這時的你 「因為當時的他就是我現在的年紀,我後來才經歷了他當時面臨的困境,某天赫然發現,我們真的太年輕 我們在我22歲時分手,當時他24歲,現在我24歲,這是「我在你和我相愛的年紀裡成長的故事」。 我們在人生剛開始的年紀用最單純的心思與對方戀愛 回頭想,那是一段多麼無憂無慮的交往過
Thumbnail
avatar
嘎鐵가택 97年的社會菜鳥/自詡小作家
2021-10-24
<p>《雙面葛蕾斯》Alias Grace 愛是我在你心理的故事,生命是一連串編織的記憶</p>在《雙面格蕾斯》裡,格蕾斯一字字刻的,一針針縫的,都是關於生命、經驗、紀錄、記憶、歷史、與智慧。於是,織布在創造與記憶的層次上,與寫作相當,織布的女僕跟寫作的 Atwood 一樣,都是生命的藝術家。於是,Grace 也是個象徵,象徵的既是女人,女人的生活,生活的一切細節,同時也是創造者與藝術家。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6-08
日劇《唯一的愛》請妳在平安夜向我揮舞橙色的海膽光聽說日本電視劇如果是北川悅吏子的劇本,小田和正的詞曲也算票房保證之一。年紀大,記不住哪些日劇是這兩位大師級的功力代表,不關於青春偶像龜梨和也演出的電視劇我都還蠻喜歡的。日劇《唯一的愛》,也有人翻譯成《唯愛》。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