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的99元組合餐真的超划算!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達美樂的99元組合餐包裝盒!

這是達美樂的99元組合餐包裝盒!

這樣只要99元你相信嗎?

這樣只要99元你相信嗎?

買到賺到!不過要自取外帶!

買到賺到!不過要自取外帶!

達美樂打了沒?

達美樂打了沒?

左邊是雞柳條!右邊是蝴蝶酥!我和爸媽都很喜歡達美樂不同於餅乾口感的蝴蝶酥!

左邊是雞柳條!右邊是蝴蝶酥!我和爸媽都很喜歡達美樂不同於餅乾口感的蝴蝶酥!

達美樂門市!

達美樂門市!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爸昨天中午在手機上看到達美樂的促銷廣告就請我趕快訂!

老爸超愛吃披薩!

這是只要99元的披薩組合餐!

可以選一個獨享披薩和兩樣點心!

雖然沒飲料但這樣只要99元確實是很划算!

我點了一個夏威夷披薩!

點心則是點了三條雞柳條和兩片蝴蝶酥!

達美樂的蝴蝶酥口感不同於餅乾!

我和爸媽吃過都說讚!

這種99元的組合餐每間店每天限量十份!

而且只限平日!

還好有買到!

老爸一開始看到只有十份時以為無望了!

所以這也適用於人生大道理!

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輕言放棄!

大胃王比賽不也是如此嗎?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