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Celebrate Mother's Day Early in 《舒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前一週慶祝母親節XDDD
這回帶一家四口子來到了三重龍門店的舒果
即使是訂第一波的11點,仍是滿滿的人潮XDD
好加在前兩週就訂位OK了。
幾乎很少有機會和家人到如此おしゃれ的餐廳用餐^^
幸虧上回有得到百元抵用券X2,荷包的負擔有稍稍縮減(?)
這回則是盡量點了上個月去舒果時,不相同的餐點,
主餐換了焗烤通心粉、湯品換了牛蒡腰果清湯、
飲料換黑醋粟接骨木(一直在肖想它呀~~~甜品換成桂花凍,
即使如此,弟弟幾乎在自主選擇下,
仍是選擇和我上回差不多的點餐模式,
果然是手足,喜好的口味相仿^^
不過呢!主餐中,我認為最好吃的,卻是媽媽點的pizza,
滿滿的海苔,內含的乳酪,口感的豐富,以及分食容易,
甚至沾醬的芥苿醬,都讓我的老爸也說一聲好吃。
(我爸其實是害羞於誇獎的人喲~~)
但是呢!比較抱歉的是,沒有事先調查好停車位的狀況,
讓爸爸在附近繞了半小時,才終於停好車子,
也難怪爸爸一入座,其實火氣有點大,
但在一道道的美食上桌,下肚後,似乎有好轉些,
再加上鄰桌一位稚齡蘿莉的耍憨演出,
讓我爸爸看了忍不住呵呵笑,火氣才消下去的XDDD
我爸爸看著別人拿著剖半的枕頭披薩,說像是在吃蔥油餅XDD
上回過年時,看著Pocky棒,也說是像拜拜用的香,
用的比喻真的好鄉土啊
媽媽在點餐時,就嚷著大家要點不一樣的,
如此一來,在上菜後,就可盡情吃盡不同口味,
但,唯獨爸爸點的義大利麵,她就是不碰,
說是,在家裡已經吃了不少麵,好不容易到了餐廳,
就是不要再吃麵了。
不過呢~就說弟弟點的枕頭披薩是含蔥蒜,
吃素的媽媽即使不吃內饀,也要剝一層皮,吃得過癮^^
可是呢~唯有蔬食店,也才能讓媽媽吃得盡興,
旁人也不會感到吃得很侷限。
總之,很開心地和家人共用一餐
(突然很期待父親節快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89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笑容,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ピクニック on Jun 15th,20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俗眼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工時與親子相處權的拉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To Bow or Not to Bow. That's the Question.幸運地畢業很快找到第一份工作,還得到升任管理職的機會,想好好歷練一番,殊不知這裡是滾下坡的高峰,終究忍不住離職了。有了這次的經驗後,覺得工作做得愉快,讓收入細水長流,好像也不差呢!
    Thumbnail
    avatar
    Mineko
    2022-11-21
    To be Human is to Love|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最近神力女超人的電影要上映了 回顧一下第一集的感動吧 電影的主軸不像Harry Potter一般 一直say love卻始終讓人摸不著頭緒 愛到底哪裡強大 也不像Carol一般 有著明確的議題 在一個明確的大旗底下 深藏許多深情 Wander Woman 彷彿就是講我們自己一樣一樣 小時候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AHA
    2021-08-30
    To be, or not to be?今天,我想要跟你聊聊「因果關係」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張子龍
    2021-06-06
    [To you, what is toastmaster? ] 問我「今年2020為什麼在演講會這麼多的活動參與打卡?」 大學時代,Edward Chen 老師帶著幾位大學生,去參加第一次「toastermaster 吐司達人的會議」我就認識它。而陸陸續續的參與,就是「參與」。很少主動太積極地協辦活動。[忙]就是一向的藉口。 今年被「邀請」「揪」出來擔任區幹部
    avatar
    Rita Lin
    2021-04-10
    To do list網路行銷這陣子學習網路行銷的小小感覺 感覺就是…每天都要做一樣的事情 雖說網路行銷聽起來應該很有趣吧(至少在我學之前,印象是這樣的XD 結果這陣子這樣下來,總覺得在外行眼中看起來很有趣 但是真的做起來,就是每天的To do list每天執行同樣的事情 就很無聊~   像是經營部落格 每天要想著今天要分享什麼
    avatar
    班杉
    2021-02-25
    To be or not to be? 關於精品鞋貼底這問題最近趁著歐洲折扣驚喜購入Bottega Veneta這雙後繫帶鞋。乍看是百貨公司B1很常見的款式,不過細節的處理看得出特色,比方楦頭,恰到好處的比例讓寬腳板可以安心穿上又不失精緻形象,而雲朵般的皺摺繫帶也正好呼應了BV近期主打的pouch包款。整體設計搭配偏灰裸色加倍實穿,工作、休閒都很可以。
    Thumbnail
    avatar
    Esmé
    2021-01-06
    To Dear Jasmine     前幾天廣州朋友J在IG上發佈他即將在九月份舉行的婚前派對,淡雅的水藍色海報上,印著她和她未婚夫的英文名,搭配上日文的「披露パーティー」以及中文的「派對」,很是J一貫的風格,簡約大方的設計襯托出主題但也不失巧思。
    avatar
    在日遊子
    2020-07-23
    To Myself 嘿 不知不覺你就要滿29歲,正式來到20代的尾巴了!我想說的是這段時間謝謝你,陪我度過了多姿多采的20代。
    avatar
    在日遊子
    2020-06-18
    To:一位叫猫猫的陌生博客 猫猫, 虽然我俩素未谋面,我也不知道你是男的女的.也可能是同志,但以我那副屌相来说,不合同志们的胃口,不够帅也不够中性.所以我估计你是一位漂亮的大美女. 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里面,我感受到你对我的情义,你对我的教训,像老师一样对我当头棒喝,恨瓦不成钢.你对我的爱与恨,我都照单全收,你的留言我都会细细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08-29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之試譯完整標題: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 試譯語出莎士比亞的劇作《哈姆雷特》(Hamlet -- Prince of Denmarke,創作於公元 1599 年 ~ 公元 1602 年期間) 中的這一小段台詞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