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地探訪 Vine vera 店面!超有特色的酒莊風櫃位與專業櫃姐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經過百貨公司三樓的 Vine vera 專櫃,發現他們的裝潢跟商品顏色非常搭,但是礙於當時有事在身所以就沒有停留下來繼續看,剛好朋友要到專櫃回購保養品,所以就跟著一起去實際靠櫃體驗!

 

在踏進櫃位之後,總算有機會仔細欣賞四周裝潢,牆面雖然是用壁貼裝飾,不過類似於紅磚的圖示,搭配上懸掛的綠木,還有天花板打下來的暖色調裝潢,讓靠櫃的顧客可以感到一種非常放鬆,像是要來享受 SPA 服務的錯覺,而且不論是櫃哥櫃姐的服務品質都讓人感到滿意。

 

就拿我自己來舉例好了,當時朋友正在櫃位前試用產品,我在一旁逛逛看看Vine vera 的保養品,商品外觀的色調有黃、紫、白、紅等色調,搭配櫃位裝潢和燈光非常配,當時除了看到品名有白藜蘆醇以外,後面都是接著一些很像外國人的名字,出於好奇的我就詢問旁邊的櫃姐,她說白藜蘆醇是每項保養品的主要成分,是從紅酒、葡萄、桑葚當中萃取出來的精華,所以每項商品都會以酒莊名稱、葡萄品種取名,和店內紅酒莊風格相互呼應,可以說是一種小巧思!

 

逛完之後我也在旁邊看著我朋友試用,她正好想嘗試看看不同的潔面乳,所以櫃姐就推薦她橘色瓶身的白藜蘆醇維生素 C 潔面乳,很適合作為卸妝後的收尾,或者是早上起床化妝前使用,兼具清潔與保養的功能。

 

雖然只是用一小塊手背肌膚用,不過櫃姐依舊是非常認真地替我朋友塗抹,讓她可以好好地感受質地,以及試用前後的差異,這讓她一試用就愛上,直接帶了兩罐回家!雖然我只是在一旁看著,不過 Vine vera 的特色櫃位,還有專業櫃哥櫃姐的服務,也難怪會讓我朋友會變成忠實顧客,也推薦各位有空的話能親自去靠櫃嘗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