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空的裙襬沒穿內褲》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做得春夢很多,但是這個大概是我朝思暮想的事情。

夢裡我在廁所裡自慰以後,我就直接把我的內褲扔進垃圾桶裡,就這樣下空離開了。

其實不穿內褲出門這件事情我有想過,只是礙於很多現實問題我才沒有實踐。有的時候我會幻想我下半身只穿一件裙子就這樣走出門的感覺,雖然實際上不可能會有人管我裙底究竟有穿沒穿,但是這種感覺蠻刺激的。

有的時候我在想,如果就這樣子出門其實也挺方便,裙子一拉就能上廁所了;但是也有不方便的地方,例如上完廁所會不會有排洩物或分泌物留在裙子上,然後搞得裙子髒髒臭臭的?

這樣看起來,這種性幻想好像就不浪漫了,所以也就算了。

仔細一想這種性幻想是哪來的?難道是有一種被窺淫慾的感覺嗎?或者是有一種隱藏在表面之下的隱形冒險只有自己知道,所以這種冒險感才會讓人覺得很興奮?

特別是穿貼身短裙的時候,短裙上的屁股痕會讓人有種有穿沒穿的猜測,頓時間這是不是事實就顯得有點曖昧了。我想丁字褲的出現或許會讓人產生這種遐想才會發明這個東西。

我有時候會趁家裡無人的時候,偷偷在房間裡脫掉內褲,在鏡子前面僅穿上貼身的西裝短裙。雖然我其實沒什麼曲線,但是下體那種只有一條布遮蔽而隨時會暴露的感覺,即使沒有真正實際穿出門過,卻會有一種淫蕩的禁忌感在腿間擺盪。我想如果在家裡都有這種感覺,那或許就不用想實際穿出門是什麼感覺了。

不過無論怎麼猜測,或許臆測一個人穿不穿內褲只是表現出自己的保守,因為實際上就算別人光著身體逛大街也跟自己沒有關係,所以穿不穿內褲究竟有什麼關係?

無論不穿內褲是什麼感覺,我應該是沒機會去體驗了。想這些做什麼?我要睡覺了。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