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玉霖:台灣之光,以快速的心態轉變和永不言棄的信念,創造出0.01秒的金牌奇蹟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來一腳

神來一腳


黃玉霖在賽後分享:「我有意識到,他已經在做慶祝的動作,就剩短短10公尺,再拚就是10公尺,所以當時想都沒想就做壓線動作,他身體在我前面,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輪子有沒有贏,後來發現螢幕出來,贏了0.01秒,根本天上掉下來的感覺,根本奇蹟。」

最後的成績,中華隊以4分05秒692,勝過南韓隊的4分05秒702,奪得金牌。

賽後,黃玉霖在Facebook上發表了感人的文章,他寫道:「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自己能夠因為壓線而獲得勝利,心中不斷的想著,就剩這麼幾公尺了,不能放棄任何機會,沒想到終於辦到了。」

他繼續說:「昨天(個人賽被判失格)跟今天(接力賽奪金)的感受,有如三溫暖般的感覺,心裡有很多想說的想感謝的,謝謝自己沒有放棄、謝謝左腳很給力、謝謝所有為我加油的人。謝謝不管在哪個地方收看比賽的大家,這一腳是集結所有人的力量而勝利的,感謝大家。」

黃玉霖生於屏東縣南州鄉,曾在第16屆亞洲溜冰錦標賽奪下青年組團體賽冠軍,這也是他人生首面國際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別人接觸滑輪是因為興趣,他卻是為了矯正⋯⋯。

更詳盡的報導可以參考 遠見網站

3會員
49內容數
網路世界是一個充滿多樣性和無限可能性的地方,它讓人們能夠分享信息、交流思想,並表現自己的創造力。然而,隨著社交媒體和線上論壇的普及,也催生了一個有趣而又獨特的現象——廢文。廢文指的是那些內容較為無聊、無害或者看似毫無意義的帖子、留言或圖片,它們通常旨在娛樂或逗笑觀眾,而不是提供有實質價值的信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