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楓紅遍樹梢

秋意滿懷抱

輕聲問明月

此情何時了 葫蘆散冰

    3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葫蘆散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風亦無浪<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月絕•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翼白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無小事<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果•業力<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東北遊:秋保大瀑布<->仙台市區 (秋保大滝)今天的行程是從仙台市區到秋保大滝(秋保大瀑布)去看瀑布,剛好昨天下了一點雨,相信今天瀑布的水量一定相當不錯。 如何前往秋保瀑布(秋保溫泉) (途中會經過秋保溫泉,也可以中途下車,改成溫泉之旅) 這次的行程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到秋保瀑布,有兩個路線可以前往: 仙台駅 -> 秋保大滝 (宮城交通バス) (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2-11-26
    秋楓霜葉一日行(方格子即時精選)自家社區就有青楓,葉形優美終年常綠,但楓葉要變紅最需要溫度的變化,氣溫下降讓葉綠素減少,花青素增加,大自然才能出現美麗的紅葉,以前總想有機會要到日本賞楓,一年一年過去,始終只是未竟目標,連台灣的高山也嫌遠嫌人多沒有前行,還好,這一次我趕上了。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12-10
    秋詩篇篇~我的秋之頌<110 09 29> 美好的早晨~就在竹林山徑 彷彿是歌唱者 彷彿是路過的登山客 隨著秋風搖擺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9-28
    秋起白花搖—芒草每到秋天的時候,台灣地區就會看到許多隨風搖曳的芒草花,每當遇到這種情景總是讓人忍不住駐足欣賞一番。不過芒草這種植物在賽夏族的傳統中,也有它神秘的力量,今天就讓我們來了解芒草的神祕吧!   
    Thumbnail
    avatar
    巴萊茵‧歐拜
    2020-01-25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夢想是什麼? 對我來說,夢想其實不是一段距離,而是一個你會堅持到底的決定。不要放棄你的夢想,過程總是辛苦的,在你想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當初為什麼堅持走到了這裡。 我們都知道前往夢想的那條路很遠,途中也許會痛也許會哭,但有些路不走,你永遠不知道會有多美,所以還是繼續向前走吧。 別人眼裡,你的夢想或許看
    Thumbnail
    avatar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01-23
    邱允文阿拉丁創業團隊培育基地-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阿拉丁創業團隊培育基地-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邱允文得獎記錄 https://tain1233.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html 邱允文 – 阿拉丁瓶雕刻生日禮物結婚禮物 邱允文–
    Thumbnail
    avatar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01-23
    秋之銀杏,溪頭之訪(方格子推薦閱讀)秋季賞銀杏,是生活裡的詩歌畫作,今年,我行動了。 第一次發現銀杏很美,是在2017年的釜山之旅,翠綠的葉形,倚在山寺屋簷旁,亂哄哄的人聲中,我聽到寂靜之音,似乎對我傳遞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9-11-24
    秋刀魚 獻給我那,有點奇怪,有點好笑,總是不留啤酒給我,但始終很愛我的爸爸。
    avatar
    2019-11-14
    秋高氣爽‧當心秋老虎現在已經慢慢進入了晝短夜長的季節,但是白天的陽光依然很灼人。 一不小心輕忽的話,可能就在不知不覺中對肌膚造成傷害。
    Thumbnail
    avatar
    C.G.W-JK
    2018-09-04
    邱顯智競選總幹事陳為廷:第三勢力早該開始,再慢就難保政治成果<p>我覺得現在這個時機點的台灣,就是需要一個進步的第三勢力政黨。這完全沒有疑問。說實話,第三勢力政黨甚至是來得太晚,早在1129九合一大選就該出來。已經慢很多步了。再不推下去,就很難保持既有的政治成果。因此,加入第三勢力的優先次序,對我來說當然比加入民進黨高。但也不是說這樣就比較高尚。我們這世代過去一起搞運動的朋友,大家現在也在民進黨部工作,在不同位置上苦戰、參與總統大選,我覺得都很好。之後有機會也可以合作一起為台灣做點事。</p>
    Thumbnail
    avatar
    總統大選報導特派小組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