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 欺年少 韶華 指間老 千金 換不回 難買 早知道 葫蘆散冰

    3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葫蘆散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七情六欲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太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樹•救活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 平行宇宙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維度•腦洞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葫蘆散冰 的 平行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千金難買好鄰居(適合的社區)居住的社區已經成立管委會三年了,卻遲遲沒辦法完成與建商的點交⋯一堆大事要處理:地下室牆壁霉斑、社區對講機常常有問題、車道門感應也常常出問題⋯卻還有鄰居太閒一天到晚在檢舉@@搞得管委會跟管理員常常要來稽查⋯又不是在住學生宿舍⋯真的是受夠了!!!我要搬家!三年內!一定要走!受不了這群人了!🤬🤯😡�
    avatar
    天麻
    2023-06-13
    千金難買早知道?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幼牛之所以不害怕老虎,是因為幼牛比猛虎強壯,還是老虎吃素呢? 都不是,對吧?單純是牠還沒有認知到老虎的可怕,所以不知道要跑。 馬斯克作為全球最會賺錢的人之一,如果把他丟到非洲草原上獨自生活,只怕會活活餓死。而現在讓一個最厲害的非洲獵手擔任特斯拉公司執行長,那不只他一個人痛苦,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1-04
    avatar
    張喬喬
    2022-11-30
    交易週報20220710:千金難買早知道但技術分析都知道,台股弱勢反彈14490果然達陣,黃金石油暴跌預告在前鑑往知來,一邊複習本周走勢,同時準備下禮拜的交易大事,上週周報說請勿抄底會破底,周一二果然破底了;破底後說會反彈,後續也真的從低到高反彈了600點,就不截圖了,請再看一次日報週報吧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7-10
    千金難買早知道(220521 刊於中華日報副刊)在我們家,我和弟弟都念大學,只有妹妹高職畢業,她也是她們同學中唯一沒念四技二專的人。她曾經問我:「我可以考大學嗎?」我不清楚家境是否允許,立即跟她說:「不要!」 當初這麼跟她說,除了不高興她考大學一年要花十幾萬以外,也自以為是地覺得她愛玩,不適合念大學。想不到我這句話卻大大改變了她的後半生。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5-28
    千金難買早知道... 真的有辦法在高點出清嗎?大家心理難免會想說,「早知道」就先賣掉...不過這個「早知道」到底能不能成立呢? 或許可以從兩個方向來看。 一,高點可以預測嗎? 我的答案是如果對市場有一定的經驗與敏感度或多或少可以,只是要準確抓到時機的難度太高。 二,就算預測了,有辦法做到逢高賣出嗎?
    Thumbnail
    avatar
    聰明主婦の生活投資學
    2022-05-15
    有千金难买旧岁,无一文也过新年我还能喝点米汤呼吸也还没断 / 你们有什么可开心的 / 我还活着 / 你们怎么笑得出来。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2-07
    千金難買早知道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最近這幾天,巷子裡有兩位長者紛紛撒手歸去。雖然現在醫療可以讓人的生存期限延長,但終究還是會到期限。第一位長者臥病在床十幾年,年輕時氣勢凌人,愛喝酒、常拿人開玩笑。後來年紀大了、生病了,整天與床為伴,而且不能自理。除了自身的病痛,還要忍受孤寂,因為他們的小孩都有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2-19
    千金難買的一堂課,快點開始!Preparing is better than repairing. 有一堂還要上很久的課,有六個學分, 建議大家選修一下, 讓孩子們一起學習在危機中生存吧! 這才是真本事!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6-07
    「千金難買早知道」,談投資的機會成本「我太早賣掉台積電了!」 討論近來操作狀況時,父親這麼跟我說,語氣充滿後悔。 其實,父親是一位略有所成的操盤人,而非跟著市場情緒隨風起舞的一般散戶,他以數十年的績效,證明了自己擁有豐富的經驗、卓越的選股能力,以及嫻熟的交易技巧。 但儘管如此,他仍時常因買賣股票捉龜走鱉而向我抱怨。有時候他有多檔考慮的
    avatar
    Wally Lin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