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度•腦洞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葫蘆理論 維度*生物*? 三維•空間 前後上下和左右 生物•眼見 實體物質的牢囚 四維•量子 超越光速時空軸 時空•旅行 軸線上來回自由 五維•光子 瞬移節點間宇宙 同一•宇宙 任意節點跨越過 六維•意識 粒子型態已跳脫 神識•穿梭 平行宇宙間漫遊 七維•?? 目前不知怎解說 腦洞•待開 I DON'T KNOW 哈哈哈… 三維•四維•五維•六維.... . 三維度 生物非生物所有可見*物質* 四維度 所謂的*異能者*來的 五維度 尚處在有*粒子&能量*型態 六維度 所謂*反物質*型態 應該 七維度 不好說 好冰友師兄姐們 誰有這腦洞啊 幫幫 解說 哈哈哈… https://youtu.be/KvSOSsJ-fxM?si=nna8Y3vuJ42oatzx

    3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葫蘆散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悲欣交集•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吉祥安康•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情六欲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太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樹•救活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 平行宇宙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維度與頻率是什麼?親愛的大師,關於維度與頻率,是否能用指導阿米巴原蟲也能懂得程度協助我理解呢? (又搭了電梯到一個光體旁邊坐著,祂開啟前面的螢幕)   孩子,這邊需要一些媒介讓你體會一下。首先維度與頻率,是同時存在的。高維度的世界,也有低頻率的存有,頻率的高低,並不存在好與壞,那是你們過去的管道為了方便理解而撈
    avatar
    Angie
    2023-07-26
    維度的概念及其在數學和物理中的應用維度是一個在科學、數學、物理學等領域中非常重要的概念,它們是描述空間的方式,並且對於我們對世界的理解提供了深入的了解。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維度的概念,其歷史和影響,以及它們如何影響我們對宇宙的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秋事
    2023-05-02
    高維度信息傳導: 轉變的力量在你之內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問一下我的天賦才華是什麽? 高靈: 首先你是一個男性能量,你是特別有行動力,就好像是擁有像閃電、雷一樣的雷厲風行,就是快速的行動力決策力。就是你不是呢種拖拖拉拉,然後慢慢吞吞,有了想法不去行動的。有的時候你的行動可能比你腦子還要快,所以你是一個特別有行動力。所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2-10-26
    高維度信息傳導: 愛情問: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情人節,所以我們想問最理想的情人關系是什麽樣子的? 高靈: 最理想的情人關系是什麽樣子的? 對於你們人類來說最理想的情人關系就是你們彼此都在這段關系當中都全然的得到綻放。就是比如說你們都是兩朵不同的花。但是你們在一起你們都能綻放。你也綻放他也綻放。因為你的關系就像是水,就是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2-10-24
    高維度信息傳導: 困住你的永遠是你自己高靈: 你說吧,什麽問題? 問: 你好,我想請問我這一世的主題是什麽? 高靈: 你稍等。你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X。 高靈: 轉化。你選擇了比較多的束縛和一些在你們物質世界看起來比較悲慘的事件,就是去經歷體驗。然後來供你去轉化成喜悅和自由的一個過程。所以呢,你的前半生就會經歷類似於各種事件,你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2-10-24
    高維度信息傳導: 物質世界只是回音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高靈你好,上次我向你咨詢了腹痛。我現在還是一直痛。我想問為什麽它一直好不了,我想請求療愈。 高靈: 你的疼痛你給它的關註太多,就比如說你關註你興奮的事情太少。你告訴我你每天有做多少真正的讓你忘我的狀態的事情? 就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現在通靈,她就已經忘我了,她就已經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2-10-21
    高維度信息傳導: your focus is your currency問: 我在夢裏,有存有來找我,告訴我意識是不受限的,意識天生是用來創造的。我只記住了這一點點,我想知道有沒有什麽更多的信息? 高靈: 你剛才已經說到了,意識是不受限製的,這就是她想要傳達給你的信息,非常得清晰。因為你目前在物質世界,你還體驗到限製,你還在體驗限製。然後那就說明,你在你的思想上還是有束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2-10-20
    高維度信息傳導: 創造還是融入? 【問】: 我今生的使命是什麽? 【高靈】: 你今生的使命是什麽? 你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XXX,你今生的使命是什麽, 我先來搜索一下。你自己給自己設置的挑戰是非常的巨大。就是說你挑戰的束縛,就好像有的人給自己挑戰的就好像是一級,然後你的是十級。你十級的挑戰。為什麽你需要給個人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2-10-20
    高維度信息傳導: 關系的目的和意義高灵: 你说吧,什么问题? 问: 高灵你好。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就是在生活中我和家里人互动的时候都是爱说: ‘你这个东西不要放在这里,太挡了或者不好看。你不要放在这里,每次我都要帮你拿开’。说的时候好像对方就有点抵触,或者别人这样说我的时候我也有点不高兴。但是我觉得如果他们老是把东西放在哪里,我不提醒,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2-10-19
    維度維度 共同身處的世界是三維所構成,所以同時具備偉大特質的作品,所以建築比畫作,更容易讓人感受到偉大。 日常行徑或多數活動,二維模式更容易進行互動也增加理解的效率,所以以效率驅動世界的現代,也同時在消解人類身處的三維的世界。 這種感受的原點,其實是看進擊巨人和鋼之鍊金術師時候發現的,我認同這兩部作品的
    Thumbnail
    avatar
    品味定錨
    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