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著你給的愛情
很開心
當那天 牽著你的手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對你在不在意
我沒說 並不表示 我不在意
即使
某些時候我還是跟從前一樣
一但擁有了 就想逃跑
一直逃避 一直在玩 以為遊戲很簡單
就像他說的
想要擁有感情時
要先有心 連心都沒有 還報名參加個什麼勁?!
不就是浪費大家的時間嗎?

之前
我知道 我還沒準備好 以"我們"為代名詞來回答任何問題
因為我相信 世上沒啥是永遠的
我的感情是我的事
在我都不知道 該怎麼想的時之前
所有的人 都必須隔離在外
或許自私 好聽點是保護色太重
就像他說的
不過就是轉­個頻道 從線的這頭跨過去
輕輕的一­個小動作 我怎麼好像得轉一輩子

我知道
我還是會反反覆覆的問自己一些自己也無法回答的問題

突然覺得背著你的愛好重
因為我知道我不夠認真
在你面前 彷彿 有你 沒你 我都無所謂
但是 我已經懂了
現在 如果 要我離開你...
我懂 那種抽痛的感覺...

之後
只要 換個城市 居住
再讓 腦袋空白一陣子
我想 我還是原來的我

但是
這些 現在似乎都不重要
因為 現在的我們 在一起呀....
所以說 你並不是一個沒名分的小媳婦...
因為把你放在這 已經夠公開了....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