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男優遭記者強迫露XX ──「道歉時應該露出鮮花是常識」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道歉記者會的男主角言嘉佑,是一名AV男優,也是一位單親爸爸。


還記得第一次看言嘉佑,是某片女教師來做家庭訪問,就被他飾演的學生爸爸給吃了,當時就對那斯文濃眉的顏值,以及結實濃密的毛腿有了深刻印象。其實他演技一直還不賴,據他所稱這個在AV裡叫文戲,他還蠻喜歡的,男優們紛紛表示武戲(啪啪)拍來拍去就是那樣,缺乏新鮮感(?)


我前陣子有看到一部名為「國風按摩院」,片中言嘉佑梳那個小油頭再配上圓鏡框,真的頗有民初徐志摩的味道⋯⋯話說他現在身材之精實,比當初演家長那時候要好上很多,這部民國風拍出來真的是頗有情調,我認為已經有某種戲劇的審美了。

尋芳問柳柳成渣

尋芳問柳柳成渣



近來,言嘉佑不斷地遊走於男男情慾邊界,先是拍了幾部尻尻或控射,又跟日本人氣男優神崎涼合作「一日男友」系列,沒想到現在就來了個開苞處男大作──

翻攝自Pubu

翻攝自Pubu


道歉時應該露出菊花是常識

(這名字我取的啦不客氣)

翻攝自Model Gaydar官網

翻攝自Model Gaydar官網


來自於一則鄉民流行語「道歉時應該露出胸部是常識註1」,說實在這蠻有梗的,何況言嘉佑那曖昧內斂的神情,也莫名演繹出那股,AV女優被當眾羞辱的情慾氛圍;尤其,現場記者們你一言我一語的叫囂烘托下,更有種就算真的發生這種媒體霸凌,似乎也無違和的錯覺⋯⋯(就不說搭配最近標題殺人、媒體識讀的時事更有感了)



雖然,以本J這資深色弟很難取悅的眼光來看,其中還是存在許多美中不足之處啦:


一、扮演支配者的那幾位記者大哥,氣勢仍不夠強。至少可以加個拿屌甩他臉啊,不然就是言語上再粗魯霸凌不留餘地點,總之,這是讓觀影者能順利進入情境的演技部分,一旦有什麼地方感覺不夠,就多少有點出戲。


二、經紀人弟弟那角色的臺詞都差不多,缺乏些層次。由於劇情是人氣男優言嘉佑有點被形勢所逼,這時經紀人怎樣說服藝人、或者屈服於記者群的那幾句臺詞,就顯得異常關鍵;不然,僅靠男優一人面對鏡頭持續不知所措,他又得演一副欲拒還迎,轉折到最後被上,就有點不合常情。(需要經紀人這個角色來push)


三、有些鏡頭,汁男優們有點互相卡到鏡位了,加上燈光打得不夠、地板剛好又是黑的,所以money shot註2 時就有點看不清楚。


四、言嘉佑被插的時候是軟的。當然這是個人生理反應啦,而且這部比較像是他身為直男被霸凌,軟軟的話也還說得過去。但如果一邊被雞姦又一邊很硬,也會變態得很好看就是了😈。


五、中間提到什麼「我這樣的直男被羞辱你們開心了嗎」之類的台詞真的需要再改改,譬如可以修成,「你們就想看到直男被這樣羞辱是吧⋯⋯你們這群變態⋯⋯」話還沒講完就被大屌強勢塞嘴加甩臉,是不是更具淫亂感?


六、私人理由。言嘉佑的聲線天生屬於文弱那種,豪可惜(本J喜歡低音炮),雖然一副楚楚可憐欠欺負的小狗模樣,肛好在這片發揮得淋漓盡致就是了。


(右3)AV男優房天樂,翻攝自Model Gaydar官網

(右3)AV男優房天樂,翻攝自Model Gaydar官網


我還是要提一下其中亮點。

只有少少入鏡的另一位AV男優房天樂,最後射在言嘉佑身上那飛濺的雪花白,真的是明豔動人。房天樂私下上節目都超直男的,雖說他最近也脫口:自己最大尺度也許可以到幹男人,還一副很勉強的臉,結果他在直男同事言嘉佑身上,爆射得跟什麼一樣,明明是四個男優裡面噴得最厲害的啊!

(雖然我知道他是專業的,但顯然他也是蠻興奮的(咦咦))

(也不排除他在鏡頭外有一邊看A片助興就是了)


更別說,前戲有些劇情,他都有出聲音表演,其實嗆的那些臺詞都很走心、用力、進入狀況,表現可圈可點。可能因為我看過他倆節目訪談的「直樣」,再看這片,謎樣的腐男心情不免持續攀升,如果房可以拿屌甩言的臉,或者督進他嘴裡羞辱他之類的,我可能就高潮給credit了吧。


(對我就是拿─麼變態。)





註1:

網路流行語「道歉時應該露出胸部是常識」,時常被鄉民們使用在有女性道歉的新聞事件中,這句「微西斯」又充滿調侃意味的流行語,其實是源自於日本2006年的經典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電影中女主角松子一路努力讀書當上老師後,在出自善良頂替學生偷盜行為,向訓導主任道歉時卻遭到對方斥責「如果真心反省的,就讓我看你的胸部,馬上!」逆來順受的松子撩起上衣,但最終仍被迫丟了飯碗,開始坎坷命運的人生。

而隨後,這橋段在2008年被日本成人片《現場攝影助理AV現場的常識教學》拿去使用,其中的截圖廣圍流傳,當時一度登上Google熱搜流行至今。

參考資料:網路溫度計


註2:

Money shot,就是射精鏡頭,因為這個鏡頭在全片中很值🤑🤑啊。

(Referring to the ejaculation scene as a 'money shot' has been attributed to producers paying the male actors extra for it.)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點擊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隱隱作痠爽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2.9K會員
548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