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 別喊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文/天彤

紀彩蓮走到一位穿著紅白配色的唐裝長髮少女身邊,她身上的衣服有鳥的圖文,直接被彩蓮給弄錯了,只見公主走到她身邊問:“想問你,百果城水果的批發價。”

金妃端著盤子愣在原地,看到這一幕,直接用手摀著額頭,還以為是打瞌睡有人送枕頭?結果送是送了,只是找錯人……

女子一臉矇的楞在原地,她家確實是賣水果的,公主找自己買水果,這是天上掉餡餅來著?

金妃尷尬了,這是……要喊她嗎……還是,要喊她嗎?

“那個……”金妃喊了一下,誰知道,現場太吵,七公主壓根沒聽見。

“公主,店鋪是我爹在管理,您可以跟我爹說。”少女笑道。

紀彩蓮這才發現不大對,聽說金妃都生孩子了,怎麼感覺那麼年輕?她納悶問:“你是金妃嗎?”

少女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哭跑了……

“嗚。”

留下愣在原地一臉尷尬的紀彩蓮。

金妃再度扶額,沒眼看啊……

少女的爹把這一切都看在眼中苦笑道:“七公主,出嫁的女子都是盤髮,還有,小女身上的衣服繡的是孔雀,不是鳳凰……”

紀彩蓮嘴角抽了抽,這是……認錯了這樣?

少女的爹再度笑說:“七公主,金妃在您身後呢。”

金妃認得他,他是百記水果店鋪的老闆廖老爺。

“不好意思啊。”紀彩蓮趕緊回頭,一眼就看見保養得宜,穿著鳳袍的金妃。

廖老爺則是對金妃眨眨眼睛,不知道再暗示什麼……

只見金妃點點頭,就等著公主來到自己面前。

只見紀彩蓮走到金妃面前不好意思說:“我想批發百果城的水果,能說個好價錢嗎?”

金妃笑答:“恩……放心,價格好談,不過……有個地方進不去。”

紀彩蓮皺眉,進不去?

金妃露出無奈的神情答:“百果城的水果,進不了商譽城。”

紀彩蓮腦袋頓時卡殼,自己國家的水果,進不了另一個城池?這是什麼情況?

“說直接點,就是沒安撫好某些人,所以進不去。”

墨言的聲音從旁邊傳來,紀彩蓮聽了若有所思,不知道在想什麼。

“現在,公主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是嗎?”墨言笑道。

金妃頓時笑噴,是啊,誰敢擋小公主進的貨,這官還要不要做?

紀彩蓮雙手抱胸板著臉說:“我是能解決,但不能這樣解決。”

“?”

金妃和墨言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她……

藤高光從旁邊走來問:“那你打算怎麼辦?”

清南國也有這樣的問題,但是,強龍不壓地頭蛇,事情已經好一段時間處理不好,父皇還在頭疼呢。

紀彩蓮想了想說:“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

大家都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帶我去找端大人,我想談談。”紀彩蓮笑道。

墨言點點頭,指著舞台旁邊忙碌的端大人說:“這五天以來,細節都是由師父處理,他忙得很。”

紀彩蓮二話不說,直接往端大人那走去。

藤高光想喊下她,直接被墨言給阻止:“別喊。”

“為什麼?”藤高光納悶問。

 

7會員
85內容數
作品: 【靈物館】 【因果輪迴之特別編列】 【龍胤國傳奇】 【重生空間之天才嫡小姐】 作家─是為世界服務 筆名:天彤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須有德以報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