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章做夢嗎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文/天彤

“確實不能這樣處理,治標不治本,公主應該是想到辦法了。”金妃若有所思道。

“對方敢這樣做,肯定是老江湖,你們不怕公主吃虧?”藤高光納悶地問著。

“吃虧?”墨言眼神死答完繼續說:“你是在做夢嗎?”

“?”

 

紀彩蓮來到端大人身邊招招手,示意要他來到旁邊……

端大人把事情和隨從交代之後,隨著公主走到一旁。

“我想問,端大人知道,百果城的水果進不了商譽城這件事嗎?”紀彩蓮納悶問。

“知道……”端大人答完,眼神中閃過一道精芒,他看著她問:“公主的意思是?”

紀彩蓮眼珠子一轉越想越不對納悶問。“不是……我記的沒錯,商譽城是四哥的,四哥沒處理嗎?”

端大人左看右看,靠近公主說:“你四哥,不管進口這塊。”

“啊?”紀彩蓮驚呼著。

端大人無奈地別過頭又轉回來:“哎呀,公主,即便是皇上,也不能隨意插手臣子的事,都是統一在朝堂上匯報的。”

紀彩蓮搔搔頭又問:“好,那我四哥管什麼?”

端大人這才尷尬答:“你四哥只是做最後的決定。”

紀彩蓮雙手抱胸想了想,用不可置信的口吻說:“不……不是,最後的決定?例如呢?”

 

金妃看公主的表情越來越豐富,直接提起裙擺小跑步過去聽聽看……

墨言看見喊:“等等我。”他一跑,藤高光也跟在他身後。

聽雨和幻竹看見這景象頓時無語……

幻竹愣了愣說:“怎麼有種小弟追著大哥跑的感覺?”

“這句話別讓太子聽見。”聽雨眼神死答。

 

而端大人這,正面露無奈道:“就好比,這裡的水果一斤三文錢,要進商譽城,每斤都要給他二文錢,這樣,進入商譽城後,每斤成本就是五文錢,要是賣到人民身上,每斤就得是八到十文錢,誰能承受的了這樣的價格呢。”

紀彩蓮想了想說:“所以,我四哥就只是批奏章,同不同意水果一斤賣十文錢這樣?”

端大人笑一笑答:“公主聰明。”

“哪有人這樣的。”紀彩蓮雙手叉腰氣呼呼說完,搖搖頭繼續道:“不行,這得改。”

端大人笑說:“要改也不是馬上,還得把那個要拿二文錢的人搞定才行。”

紀彩蓮聽了,直接用大拇指掐人中了。

 

藤高光看見,想起剛剛墨言說的話……

“公主身後有皇上和皇后,還有太子以及皇兄依靠,要她吃虧,很難吧?”

 

紀彩蓮掐完人中,左右來回踱步氣呼呼說:“真是路見不平,氣死閒人啊。”

“可不是嗎……”端大人尷尬道。

紀彩蓮雙眼一亮,走到端大人面前說:“我前天在商譽城辦素食宴,看見一件奇怪的事。”

紀彩蓮低語說了幾句,端大人本來的笑容,漸漸收回來了……

紀彩蓮說完納悶問:“端大人,你閱歷比較豐富,能猜到大概是什麼事嗎?”

端大人面色嚴肅想了想答:“公主,這件事還不好說,我得先查清楚才行。”

“那麻煩端大人了。”紀彩蓮笑道。

端大人望著四周,看見墨言和金妃等人都在旁邊,便招招手說:“墨言,過來一下。”

墨言走過去笑問:“師父,找我啊。”

端大人招招手,讓墨言靠近自己一些,開始在他旁邊耳語著。

墨言聽見,臉色直接垮下來!

 

7會員
85內容數
作品: 【靈物館】 【因果輪迴之特別編列】 【龍胤國傳奇】 【重生空間之天才嫡小姐】 作家─是為世界服務 筆名:天彤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須有德以報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