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章同鄉的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文/天彤

端大人耳語完問:“有信心能辦好嗎?”

墨言思考了一會,走到公主身邊問:“公主,你確定看見了?”

“恩。”紀彩蓮點點頭說:“那時候你不在,我請聽雨幫忙去找,結果沒找到人。”

“好,我知道了,交給我。”墨言點點頭說完,走向藤高光問:“能把聽雨借給我嗎?”

藤高光納悶,轉頭用疑惑的眼神看著聽雨,只見聽雨拱手答:“藤太子同意就行。”

藤高光點點頭說:“好。”

墨言和聽雨兩人走到一旁,交頭接耳了幾句,就用輕功跳上屋頂離開。

紀彩蓮看見,就像打了興奮劑一樣衝過去喊:“我也要跳,我也要跳!”

在屋頂上跳耀的墨言眼神死的往後瞄,見大家都在看著公主,腦中想著……不認識她,不認識她……

 

端大人見狀,趕緊把興奮過度的她拉回來:“哎呀,公主,這裡不是皇宮,不能讓你亂跳。”

紀彩連這才崛起嘴巴:“喔……”

 

金妃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她,然後拎起裙子走到七公主身邊,從端大人手中拉走,她們來到講台旁邊,金妃四處看看,確定沒人注意這裡才開口問:“你想過生意要怎麼做嗎?”

紀彩蓮想了想答:“有,我想把這些素菜賣平價點。”

兩人說話時,完全沒注意,不遠處有個穿著斗篷的女子正低著頭仔細聽她們說話。

“哎呀,跟你說個方法,讓這些人10個銅板加入貴賓,以後來這消費,都送一盤金針炒白菜。”金妃笑道。

紀彩蓮眼珠子一轉,也是……人家來店裡也不可只吃金針炒白菜,但是……

紀彩蓮搖搖頭說:“方法很好,但是貴賓這件事很難處理。”

“啊?”

“我家鄉可以用APP輔助,實名登記,誰加入都知道,這裡又沒有……”紀彩蓮聳聳肩無語答。

金妃聽見她這樣說整個人目瞪口呆。

紀彩蓮看見金妃的表情,才想起這裡的人哪知道這些,於是擺擺手尷尬一笑道:“不用理會我,你剛剛說的貴賓我會考慮。”

金妃驚呼:“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

“不用理會我,你剛剛說的貴賓我會考慮。”

“再上一句。”

“這裡又沒有……”

“再上上上一句。”

 “我家鄉可以用APP輔助……”

金妃眼神充滿驚喜,她把公主拉到一旁激動問:“你是穿越者!”

“啊……是阿……”紀彩蓮答完,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金妃,她竟然也是!

金妃驚喜的提起裙襬雙腳亂蹦說:“太好了,終於有同鄉的了!”

紀彩蓮左看右看,看端大人沒往這看才開始問話,卻沒想過習武之人聽力比人好,即便沒靠近都能聽見。

“還有別人嗎?”紀彩蓮小心翼翼地問著。

金妃頓時收起笑容答:“沒找到……我找了十多年,只有你一個”

紀彩蓮左看右看,靠近金妃低語問:“你知道離開的方法嗎?”

金妃露出震驚的神情答:“你也不知道!”

紀彩蓮一臉矇,她應該要知道嗎?

金妃腦袋一暈,紀彩蓮趕緊將她扶住驚呼:“冷靜,冷靜……”

“帶我來這的人,就是要我找穿越者,結果,你也不知道怎麼回去,接下來怎麼辦……”金妃希望一下子落空,她露出失望的神情,靠在一旁。

紀彩蓮想起,上次父皇提過的金妃,抿抿嘴問:“妳嫁給我父皇那麼久,孩子都生了吧?”

“恩……”金妃無精打采答。

紀彩蓮小心翼翼問:“你捨得孩子?”

金妃低下頭若有所思……

紀彩蓮若有所思說:“你放心,我也想回去,會一起想辦法的,不要難過。”

金妃難過的點點頭,想起自己在這生的孩子,乖巧又貼心,突然,她又不想回去了。

紀彩蓮看她表情沒剛剛那麼難受了笑問:“好多了吧。”

金妃微微一笑,點頭如搗蒜,她扶著旁邊的竹竿站穩腳步,問了個關鍵問題!

 

7會員
85內容數
作品: 【靈物館】 【因果輪迴之特別編列】 【龍胤國傳奇】 【重生空間之天才嫡小姐】 作家─是為世界服務 筆名:天彤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須有德以報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