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她說,他是兇手。】30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三十話 告白 ─ 小胖

  我愛Yumi。

  follow女模界多年,第一次遇到這麼單純美麗不做作的女孩子,從她初次接活動,出現在車展的那天起,我就知道這是我們命定的相遇。

  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她溫柔的外表,跟老爸給我看過的媽媽生前照片長得很像,忍不住一直追蹤她的動向。從參加的第五十九場活動起,她見到我時開始會主動打招呼,儘管只是輕輕點個頭,都明顯比其他那些勢利膚淺的拜金女們真誠。

  說不定,她真的就是媽媽的轉世吧,出生來陪伴我、給予我愛的天使。

  有一次,我在粉絲專頁私訊媽媽的照片給她看,跟她說這件事,她也說長得很像呢!更說很開心能因為長得像而安慰到我。

  Yumi就是這麼親切溫暖的人。雖然她不回應交友邀請、不回覆個人帳號中的私訊,但我不介意,畢竟那只是網路世界虛擬的交際圈;雖然她在專頁回應訊息之後都會附加上一條她參加的人氣票選連結,但我理解拉票不過是順便,前面的那段回覆才是重點;雖然只是文字交流而且隔著視窗,但我能清楚感受到她透過貼圖傳來的笑容與擁抱,彷彿真的被抱著安慰一樣。

  她就是我的信仰,我的女神,我的聖母瑪莉亞。

  如此崇高的她,是神聖不可冒犯的。因此即使我已經有了她的手機號碼、臉書帳密、租屋處及老家地址等等一切資訊,仍然不敢肆意拉近與她的距離,只能在她家附近和人合租房子,三不五時靜靜待在她的租屋處不遠處的巷口中,看著她出門、回家、工作,僅僅如此也能讓我感覺到心裡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Yumi太美了,除了我之外,她身邊的男人都不懷好意!尤其是她最常見面的那群朋友,其中有個金髮戴耳機的屁孩,每次都色瞇瞇地盯著她,我好想把他褻瀆女神的雙眼挖掉、把他的鹹豬手剁掉餵狗;還有一個高高瘦瘦的竹竿也讓人很不放心,Yumi總是對著他笑,我好擔心單純的她會被這類的人面禽獸拐騙走;黑黑壯壯像原住民的那個人看似沒什麼異狀,但我家Yumi這麼美,他鐵定也是對她有企圖才會這麼常一起聚會。

  還好那群人裡還有蕾蕾跟思薇,雖然她們比不上我們Yumi的一根頭髮,但多少還是可以替我保護她。

  但是我的信仰,就這麼突如其來地崩塌潰堤了,猝不及防。

  有一天,我像平常一樣參加Yumi有出席的活動,拍攝女神美麗的倩影時,思薇突然過來,偷偷塞給我一個隨身碟。我還以為是女神託思薇轉交給我的禮物,回家立刻興沖沖打開來看,想不到這會是把我拉下地獄的傳送門。

  隨身碟裡有幾張照片,還有一個影片檔。大部分的照片都是不同男人摟著女人走進或離開旅館的畫面,而女主角都是同一個人!

  還有幾張照片很明顯是翻拍手機畫面的,內容居然是Yumi的裸照……其中一兩張甚至可以看到那個金髮屁孩男以自拍角度入鏡。

  影片畫質不高,拍攝角度一看就知道是偷拍的,也看得出那是Yumi在某個房間裡,和金髮男親熱的過程。

  我很想說服自己,Yumi上旅館只是為了拍攝工作、那些裸照一定是哪些下流的粉絲合成的、影片一定是造假。但我卻又沒有勇氣拿給尼爾鑑定真假。萬一是真的,不就也讓尼爾見到女神的寶貴胴體了嗎?而且若是真的,我又該怎麼辦……

  最後我決定親口聽Yumi跟我澄清。她說的話就是神諭,只要她說一次不是,就夠我相信一輩子!

  思考了好幾天,在展場好不容易等到了Yumi獨自一人的時候,問不出口的我只好選了一張看起來比較不會讓她受傷的照片,附在紙條裡給她,還貼心地洗成低調的一吋大小,不希望她因為這種抹黑照片受到太大打擊。

  紙條上簡短寫著我知道她的祕密。Yumi那麼聰慧善良,一定會希望我替她保守被惡意抹黑的事情,並陪著她一起偷偷解決、度過這場風雨,我終於能夠成為她的騎士了!

  至少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她並沒有在現場跟我說什麼,但下午我收到了來自她專頁的私訊。Yumi居然問我是不是也想跟她發生關係!?

  為什麼?她為什麼要把我誤解成跟那些混帳一樣渣的壞人,我是她的騎士、她今生的摯愛啊!

  我有好多話想跟她解釋,想跟她說前世跟我的母子羈絆、想跟她說我們今生的註定。

  還來不及打完我的肺腑之言,畫面上就緊接著跳出新訊息,她約我今晚見面,說她會跟我做愛,然後要我銷毀照片,當作一切從沒發生過。

  怎麼會這樣。

  我期待的是看見她對我坦承她的脆弱、向我伸出求救的手,說她不是那樣下賤的女人,那誠實的信徒就會替她揭開思薇那個虛偽女人的假面,一起想辦法對抗那些邪惡勢力。

  怎麼會是像現在這樣。做愛這種粗俗的話,不開從女神的口中迸出。我覺得好像有種發現自己所信奉的神聖宗教竟然是邪教的感覺,以為是帶我上天堂的女神,卻是拉人下地獄的魔女。為了讓一切還有被洗白的機會,不讓它──也不讓我淪落到如此不堪,我決定再做最後的努力,也給Yumi最後一次解釋清楚的機會。

  我和Yumi約在捷運站碰面。這個捷運站就在我們兩人住處的中間點上,可惜她平常都從另一個站下車回家,想必不知道這一點。

  已經做好會當面解開一切誤會、得到救贖的心理準備,我感到開心不已,還特地衝回宜蘭一趟,開了家裡的車回台北,想給她留下好印象。

  說到宜蘭,Yumi跟我的老家都是在那裡,這一定是命定的緣分。也因此,我才更相信Yumi是無辜的。

  想不到這晚的雨越下越大,老車不敢開太快,抵達捷運站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等太久的Yumi果然看起來有點生氣。

  我趕緊撐傘走出車外幫她開門,但因為雨勢實在太大,進到車內時她還是淋到了不少雨水。

  我拿車上備用的毛巾給她,但她被沒有接過去擦乾淋濕的地方,只是臉很臭地問我要去哪家摩鐵。

  天哪,她是不是對我有誤會,不然為什麼天使嗓音吐出的語氣會是如此冷漠?

  愣了很久,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畢竟之前除了那個男人婆室友跟她的八婆死黨之外,我沒什麼跟女生說話的經驗。即使Yumi上輩子真的是我媽媽,我也因為她的難產逝世,未曾和她說上一句話。

  我只能緊張地擠出「妳家」兩個字,然後默默開著車前往她的住處。

  進到Yumi家時,我聞到淡淡的香味。女神就是不一樣,不僅人是香的,連家裡也都充滿著她的味道。

  大概是因為衣服淋濕很不舒服,Yumi說她要先去洗澡。

  天哪,女神沐浴的樣子該會有多美!那麼美一定是清新脫俗的天使,那些骯髒的猜想絕對只是我的錯覺。

  Yumi進去沒多久,她放在床上的手機傳來震動,讓我有點動搖。

  理智告訴我,偷看女神手機是會遭天譴的。但……

  又不是偷看她洗澡,只是看一下訊息,確認裡頭沒有任何低俗的內容,讓我更放心而已。倘若做錯一點事就能讓我獲得心安,那我情願被千刀萬剮。

  可是打開沒有密碼鎖的手機之後,我體會到的不是心安,而是亞當夏娃被蛇誘惑吃下蘋果的感受。

  通訊軟體裡頭有一些聯絡人,對方暱稱前面都加上了「乾爹」字眼,聊天內容全是充滿曖昧的煽情字眼。那個金髮男的暱稱是烏龍,兩人的對話裡甚至有Yumi表示缺錢,主動要求用身體換點零用錢的內容……

  更殘忍的是,在她與一些小模朋友的群組裡,竟然大肆批評喜歡她們的某些粉絲,稱他們肥豬、死宅、變態等難聽的字眼。其中Yumi傳的「說媽媽跟我很像的噁肥宅,誰他媽要跟他媽媽像啊」那句似乎就是在說我,但內容卻與她回覆我的說法完全不同……

 看過訊息後,我的確有所獲得,但並不是通往天堂的解脫感,而是深不見底的地獄之鑰。

  我靠近浴室,在門邊想進行垂死的掙扎。我悲痛地開口問她是不是真的有在接援交,而她語氣不耐地給了讓我無法再自欺的答案。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美麗天使會變成醜陋的巫婆?

  我懂了。浴室裡的那個女人才不是我媽媽的轉世、她不是女神Yumi、不是我崇拜追隨的那個神聖存在。她只是汙穢的妖物,是惡魔的使徒,Yumi的軀體已經被他們控制了。我必須為了女神毀了裡頭的那個魔女,絕不能放任她敗壞Yumi的聖潔。

  我輕轉門把,發現門沒鎖。

  想起男人婆室友常常掛在嘴邊的話,老天所有安排都有用意。我想,我已清楚明白此刻神給我的旨意了。而我,樂意遵行。

  這一切,都是為了Yumi好。

各種看戲個人向心得~正在將之前種的作物移植過來當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