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4誠心迎來2022年千秋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劇名:影集式音樂劇《鬼歸代言人》Ep.4
時間:2022/11/15 (화) 20:00開演
地點:樂悠悠之口 光復南
團隊:花聲藝文 x 幹麻醬紙

節目介紹:一事無成的武世誠,在繼承了八舅公留給他的小吃店之後,莫名其妙成為了武家第九代引渡師,專門引渡亡魂走向輪迴。在跌跌撞撞的學習過程之中,憑著「引渡師使用手冊」和「八舅公的耳提面命」,順利引導小吃店的第一批客人——金霈珮、凱帝茂、陳雅婷——成功進入輪迴門。

但是!現在又莫名其妙快要成為「活死魂」的武世誠,面對步步逼近的危機,他又該怎麼扭轉自己的命運……?

領銜主演 高華麗 飾 武世誠|共演嘉賓 姜柏任 飾 厲鬼-武世心


誤打誤撞成了今年最終場觀眾。
是說今天兩位好像有很多即興火花,
成功讓初看的我激發明年再刷一次來對照的動力,
心裡已經在偷偷規劃屆時要如何轉動人頭攝影機。

誠心真不愧是ㄧˋ卵兄弟,
很多地方都簡直是一分為二的個體,
所以抱在ㄧ起(物理)時
我總覺得他們完整了。

好喜歡世誠那少一根筋的愛弟宣言
也好愛世心那生無可戀的寵溺嘴角,
(雖然寵溺的部分應該是笑場xDD

特別告白許願那一場戲,
超喜歡那段接後面時的自然。
明明猜到卻還是重重打在心上。

然後100種死法那邊
聽到世誠讚嘆死法多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前面一大段都沒把歌詞聽進耳,
整個注意力都陷在世心的表情裡
(不是重金打造的造型上

然後呀,我覺得這集根本不是在引渡厲鬼,
而是在引渡引渡師(什麼繞口令
重點在於兩人的心境上而不是劇情,
世誠終究是人呀!

最後一幕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只看到世心的背影,
座位剛好是能超近距離觀賞弟弟眼神的搖滾區,
真是太好了。

朝明年九集目標邁進!


小筆記

#世心重金打造的造型清單:
 像是周湯豪會穿的外套
 好似庫拉皮卡的鎖鏈
 彷彿寫輪眼的隱形眼鏡
 原子中年的髮型
#這場狂玩爆米花,世誠硬塞世心爆米花。因此謝幕時
姜杯:我跟你說~你知道這種時候要幹嘛嗎?
   這種時候就是要(下台拿道具上來強餵)
   (氣死)吃。爆。米。花。(但畫面很有愛)
raw-image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