淒美食武士【瀛洲篇】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個項目來自於後世代197年,那一年大拓荒組在瀛洲各地發現神奇的『食物』,會稱它為食物是這些東西都可食用,但是難以食用。基本上它不屬於食材,食材是尚未經過人為加工的食物材料,從大拓荒組的資料上來看,基本上那就是完整的食物,就像我們上餐館吃的食物,可稱是菜餚。

另外令人費解的是這類食物雖從野地發現,卻顯得難以置信的乾淨與純淨,這已經是我們無法理解的範疇,我讀過多數古書書籍,上面完全沒有任何關於這種食物的記錄。

然而它也被稱為禁食的食物,我們有一個特別稱號,那就是淒美食

淒美食如其名,當時這個名詞命名具有三重意義。首先它是可食用的食物;其二,它具備著美食的外表,我將大多數淒美食的外觀與古書食物對照,發現他們在前世代皆有記錄;其三,命名淒美的意思就是它非常致命,要能吃下這些淒美食的人肯定受過專業訓練。

淒美食時代從後世代197年到210年,維持了黃金的十三年。瀛洲遠征隊淒美食組黃金十三年前後共有47285人,親自吃下淒美食的人共有9219人,死於淒美食手中的共有9218人。

只有一個人成功吃下淒美食,

而且不止一樣淒美食。

那個人叫做『荒』。

後世的我們以最高規格名號代稱。

『淒美食武士』


而令人最不敢置信的是,

荒在破記錄的食入各式淒美食之後,

在瀛洲人間蒸發。




我名叫荒,當閱讀這份手稿的人請別驚慌,或許我已在他處,這是一項絕命冒險,但我樂此不疲。夜陀降世至今,我們每年只能眼睜睜看著犧牲與奉獻上演,我們都相信聖山上的一切並非我們看到的如此簡單,而今天,奇蹟就在我眼前發生。

所有還在淒美食領域奮鬥的青年們,我只能以『別放棄』作為忠告。吃下淒美食是非常痛苦的過程,如果你的人生還有牽掛跟幸福,千萬別挑戰淒美食,那只會讓你放棄自己,因為在我吃下它們的時候,我彷彿吃下了『人生』跟『過去』。

後來我才深刻體會到淒美食並非只是食物而已,也許它的謎還有太多,但我很確認一件事。能夠吃下淒美食,就能吃下這世間的萬千痛苦與快樂。

至今我共吃過七樣淒美食,與我隨同的觀察員一一記錄了它們。有些淒美食光是消化就耗費我幾十天的日子。它們極具致命,但請相信我,它們是我們的解答,它們能帶你前往與聖山相同的地方,如同我消失一樣。

我不能多寫,因為使者已經在等我。


來自 瀛洲的遠征隊 淒美食 荒山組

荒,後世代208年7月12日。



目錄:


3.6K會員
416內容數
販賣 懸疑、推理、科幻的日常小說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