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你看起來像茶碗蒸!」恐怕是沒聽過「我看你像大便」的故事...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生到異世界變成茶碗蒸的可愛少女

轉生到異世界變成茶碗蒸的可愛少女


今天新聞熱搜第一名是:「你看起來像茶碗蒸!」而大打出手

這樣就要大打出手?恐怕是沒聽過「我看你像大便」的故事...

佛印與蘇東坡的故事

有一天,佛印禪師與文豪蘇東坡在打坐,他倆原本就是好友,說話也特別放鬆沒有客套。
蘇東坡心血來潮,問佛印:「你看我坐在這,像什麼?」
佛印仔細一看,充滿欣賞說:「身相莊嚴,我看你像尊佛!」
蘇東坡被誇,難掩欣喜愉悅。

不久,換佛印問蘇:「那你看我呢?」
蘇東坡壞笑一把,想說平日都被你佔上風,這次輪到我了!
「禪師!我老實端詳,你身形加上衣裳,坐在那就像堆牛糞!」
佛印一聽,只呵呵一笑。

蘇東坡以為佔了贏面,逢人就洋洋得意,誇自己懟禪師啞口無言。蘇小妹一聽「哎,傻蛋,哥哥你輸了!」

心中有佛,看什麼都佛
心中有屎,觀啥都污穢


危機與幽默,其實就是一念情緒可以觸發的

一怒,相互點燃釀成危機,一笑,幽默澆熄對方怒火

曾經有一次,老公開車停紅燈,快起步時,油門比變燈還快
輕輕一踩,車頭親上了前面摩托車的車輪
車輪輕彈了下,騎士剛想起步,往前一抖,踉蹌了一下

因為實在有些滑稽,對老公又好氣
對騎士瞬間的動作覺得又有點好笑

對方怒氣沖沖,走來敲副駕座車窗
一開車窗,迎接他的是...我陽光般的燦笑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但真的有點好笑,你沒事吧!!」
他自己也笑出來,然後笑說沒事,揮我們快走

幸好他那天是來敲副駕駛座
幸好那時我還年輕+有化妝
(當然回頭馬上就唸了老公)

所以要是對方說我像茶碗蒸
我可能會問他:「真假!是很嫩的意思嗎?」(燦笑)

不知道我在您眼裡,看起來像什麼呢?
__
配圖是 #AIいらすとや 做的
詠唱指令:異世界に転生して茶碗蒸しになった可愛い女の子
(轉生到異世界變成茶碗蒸的可愛少女)
然後出現那張,不知道什麼碗糕..... -..-a

生活旅程,離不開的那些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