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輕鬆掛免插電安心睡,蚊蟲遠離我|免叮100天防蚊片|Bone 吊掛防蚊片|中西購安心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道大家在睡覺的時候,有沒有過蚊子在耳中嗡~嗡~叫,好不容易醞釀的睡意又瞬間歸零?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我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使用了中西購安心的Bone 吊掛防蚊片,成功的讓惱人的蚊子自動地遠離我,還我安靜的睡眠。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的Bone 吊掛防蚊片,是結合日本住友化學的防蚊配方、台灣中西化學的外框技術以及Bone 蹦克的獨家綁扣設計,三者合作打造而成的超強防蚊組合。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每組Bone 吊掛防蚊片內含:Bone原創綁扣、免叮100天防蚊片、圓形掛勾貼以及可愛角色逗扣。

日本「住友化學」配方有效隔離蚊蟲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免叮100天防蚊片是一款擁有日本專利的防蚊網片。台灣中西化學 (中西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精心設計的專利外框,可以讓具有防蚊成份-美特寧的防蚊片在釋放的同時,避免直接接觸皮膚。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免叮100天防蚊片無臭無味,使用時免插電,防蚊效能長達100天。免叮100天防蚊片還附贈了一個小貼紙,可以記錄使用的時間,時效到了就只要更換防蚊片就可以繼續使用。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可愛角色逗扣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可愛角色逗扣一共有四款:企鵝小丸 、派提鴨 、 麋鹿先生 、喵喵貓,每一款都很可愛,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添購與替換。最近越來越靠近聖誕節,所以我買了麋鹿先生,可以與接下的聖誕節佈置做搭配。

Bone原創綁扣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Bone原創綁扣乍看之下很像普通的卡套,但是將過多次的實驗跟調整,增加輔助結構,讓橡膠外框使用不變形,同時又能包覆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具有彈性的橡膠外框設計,讓更換防蚊片更加的便捷外,還可以避免在替換的時候觸摸到藥劑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長期使用難免會沾附到一些髒污,只要拿到水龍頭下清洗,不需要添加任何清潔劑,馬上就清潔溜溜喔!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Bone原創綁扣所有的設計中,我最喜歡他的綁扣設計。從事戶外活動的時候,可以掛在露營椅、帳篷、背包......等等任何想得到的地方。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我最常爬山的時候掛在我的背包上,只要背著背包就可以讓蚊蟲自動遠離我,完全不擔心爬完山,雙腳都是「紅豆冰」。

圓形掛勾貼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在家的時候,我會搭配附贈的圓形掛勾貼做使用。這個圓形掛勾貼是可以重複做使用,而且不會有任何的殘膠,完全不用擔心重複使用黏力不足,或是在留下討人厭的殘膠。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如果你時常會因為蚊子嗡~嗡~叫影響睡眠,或是從事戶外活動不想塗抹防蚊液,強力推薦中西購安心的Bone 吊掛防蚊片,只要輕鬆一掛,就可以讓討人厭的蚊蟲自動遠離你喔!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產品資訊

中西購安心|官方網站官方FB官方LINE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