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叮防蚊液開箱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來開箱防蚊液「小不叮抗菌草本驅蚊雙效噴霧」,我們家寶寶是標準的敏感體質,所以在挑選所有她會用的產品都要特別看是否有化學成分,當初要買防蚊液的時候我們第一個注意的就是不要含有「派卡瑞丁」,媽媽群組們在討論時,也是特別關注這一點!
小不叮防蚊液
身為在職媽媽,每天上班在辦公室,下班總是會想運動一下,但是帶著寶寶也不是太方便,所以我們的運動時間就變成早上揹寶寶去托嬰中心的路,還有每晚的散步。這個時候我就會噴噴小不叮,不得不說小不叮是我聞過最好聞的防蚊液,它是清淡的佛手柑香味,一點也不刺鼻,相較於之前用過他牌的防蚊貼片,小不叮在味道方面真的讓我必須要狂推!也不會需要貼貼片在身上,避免我們家寶寶的手真的很會抓!
味道不刺鼻,是佛手柑香味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時間使用成果,防蚊液的第一要點還是要能夠確實防蚊!
每一次出門前,我會在寶寶的腳丫上各噴一下,再來是揹巾的正前方也會噴一下,剩下的就是噴我自己的腳。
是的,我沒有噴寶寶的手跟我的手,雖然看過產品成分都是天然的,但我們還是想試試能不能以這樣的噴法成功抵抗夜晚公園的蚊子,結果是可以的!小不叮只噴揹巾也是可以完美防禦我們的上半身的喲,在效果上也給它幾霸昏!果然是有通過國立大學實驗證實,能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小黑蚊。
噴腳腳,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小黑蚊
最後提一個我很喜歡它的點,除了寶寶友善,孕婦也是完全可以使用的!
真的太晚認識小不叮了,在孕期中家人也不太讓我用防蚊液這個品項,我其實也沒有特地搜尋無派卡瑞丁的防蚊液,等下一胎懷孕的時候,我就可以好好的用小不叮、不用忍受那些蚊子嘍!
另外,它也有抗菌的功能,是嚴選檸檬精油、花梨木精油、甜橙精油、廣藿香精油。同時成分擁有三國認證喔,有機紐西蘭桃柘羅漢松、英國土壤協會佛手柑精油、美國EPA認證驅蚊成分天然諾卡酮,讓我再給它大加分,這麼好的產品大家來用用看囉。
阿碧看的好認真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